三五中文网 > 灵魂交换事 > 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2.9.1

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2.9.1

  翌日。

  星期五早上。

  刘星顶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昏昏沉沉的被鼠标两人架着去上学。

  做完早操后,洗了把脸,刘星终于缓过劲来,满血复活,笑着和乔英子打招呼。

  乔英子却有些气恼,仿佛吃枪药般挤兑道:“干嘛?别整天嬉皮笑脸的!”

  “有事说事!!”

  刘星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下载尴尬的摸了摸鼻尖,“那个,最准我就是跟你打个招呼而已。”

  “哼,没事不要打扰我认真学习。”

  刘星悻悻地坐回自己座位上,必中感觉乔英子今天有些莫名其妙,火气那么大。

  难道大姨妈来了?

  他的热情刚燃起一丝火苗,就被乔英子的草草一盆冷水浇灭,没有任何回转的余地。

  方一凡则从身后伸出个脑袋,一脸贱笑地凑了过来,幸灾乐祸的说道:“刘星,你这是怎么惹到学霸了?”

  刘星毫不客气的用胳膊夹住方一凡的脑袋,直接给后者一个响亮的脑瓜崩,“方猴,让你小子嘴欠!!”

  方一凡瞬间吃痛得倒吸一口凉气。

  他捂着额头,一脸愤恨的瞪着刘星,吐槽道:“我说你们两口子吵架,也不能祸及无辜是吧?”

  乔英子听到这话,“噌”的一下站起身来,羞赧的说道:“刘星,你还是把方猴这货勒死算了!”

  刘星笑了笑,隐晦的对着方一凡竖起了大拇指。

  方一凡心领神会,不动声色的点点头。

  然后一脸惊恐的大喊道:“我草,有人见色忘友,要媳妇不要兄弟了,为了媳妇想把兄弟勒死啊!”

  原本没有几个人注意到这边的情况,方一凡这声吼仿佛平地一声惊雷,直接把全班同学的注意力吸引过来,聚焦在刘星和乔英子身上。

  “你,你们,我不理你们了!”乔英子的脸在大家的注视下,最准像煮熟的大虾般,肉眼可见的变红。

  此时,方一凡像猴子一般,最准灵活的挣脱了刘星的束缚,“嗖”地一下就窜出了两米开外。

  生怕刘星过河拆桥,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2.9.1恩将仇报。

  方一凡就像是受尽了委屈的小媳妇一般,下载在不远处可怜兮兮的双手抱肩。

  用一种极其哀怨的眼神看着刘星,无声的控诉刘星下手的不留情面。

  但刘星会因为方一凡一个眼神而觉得不好意思吗?

  想想都不可能,刘星的脸皮厚着呢!

  “行了,英子你赶紧准备上课吧。”

  “方猴那个人贱兮兮的,你别搭理他!!”

  刘星这句波澜不惊的话却在乔英子耳边炸响,让她的小心脏不争气的停顿了一秒。

  刘星怎么没有否认??

  也没有承认?

  一时之间,乔英子觉得自己被眼前这个少年给迷惑了。

  他不会是忘记了吧?

  一个念头突然浮现在乔英子的心头。

  她完全陷入胡思乱想中,突然后背被人从身后用铅笔戳了戳,直接吓了她一大跳。

  那个人,她不用看就知道是刘星。

  “刘星!!”

  乔英子气呼呼得,她的腮帮子都鼓了起来,又是瞪眼又是撅嘴的。

  “英子,你现在可以说说,你今早为什么生气了吧?”

  “我我…”

  乔英子看着刘星,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2.9.1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英子,必中你要是不说...”

  刘星的话还没有说完,乔英子仿佛豁出去一般,眼睛一闭,梗着玉颈,“你为什么这两天都没通过我的好友申请验证?”

  刘星一愣,懊恼的拍了拍额头,这才想起来起来,难怪英子会生自己的气。

  这不前两天,乔英子要了他的qq号,说要回家后添加好友。

  而他这两天刚好比较忙,满脑子都在想着怎么挣钱,早就把这事儿抛在九霄云外,忘得一干二净了。

  “额,英子,我今天回去就加,行不行。”

  “你看我,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2.9.1这两天确实是忙着修理东西,三码所以一时给忘了,三码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刘星撒谎连眼睛都不带眨一下。

  乔英子将信将疑的盯着他的眼眸看了数秒,狐疑的问道:“真的?你没有骗我!”

  刘星拍着胸膛,一脸认真地看着乔英子,“我发誓,真的,比黄金还真!”

  “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乔英子傲娇的转过身准备上课,刘星这才松了一口气。

  乔英子一手支着下巴,皱着眉头,目光迷离地看着讲台上的黑板,小声嘟囔道,“明天就是周末了,好像去天文馆啊。”

  刘星看着眼前这个碎碎念的少女,不禁笑出了声。

  乔英子闻声回头,狠狠地瞪了刘星一眼,“有什么好笑的?”

  刘星没有回答乔英子的问题,而是笑着说道:“乖,把手伸出来。”

  乔英子有些疑惑,但还是听话的伸出了手。

  刘星神秘兮兮的从口袋中摸出了一块原味大白兔奶糖。

  “给你。”

  乔英子怔怔的看着手上的大白兔奶糖,突然感觉鼻头有些发酸。

  毕竟除了老爸乔卫东外,并没有什么人会在意她喜欢吃什么了。

  而且,她妈妈宋倩总是以爱的名义控制和约束她。

  比如她不喜欢吃海参,不喜欢喝燕窝,可是宋倩就觉得这些有营养,补脑,每天变着法的做给她吃。

  却始终无法满足她想吃豆浆油条这种小小的愿望。

  乔英子羞涩的低着头,小心翼翼的剥开糖纸,将白色奶糖连着可食米纸一起放入嘴中,下载口腔内瞬间弥漫着浓浓的奶香和丝丝甜蜜。

  “刘星…谢谢。”

  一道细若蚊蝇、几不可闻的声音,从乔英子口中断断续续的传了过来。

  刘星一时间没忍住心中的悸动,用手指头轻轻的戳了戳乔英子的后脑勺。

  钢铁直男式的鼓励。

  乔英子羞愤地回头瞪了眼刚才正在恶作剧的少年。

  刘星的眼神十分清澈,嘴角上还挂着淡淡的如沐春风般的微笑,充满了丝丝关切之意。

  那棱角分明的脸庞,更为他增添了不少阳刚之气。

  乔英子看得有些入迷,一时间思绪浮想联翩,怔怔入神。

  她心里暗想,如果刘星周末能陪自己去天文馆,那一定是件很不错的事情。

  她下意识的呓语道:“刘星,这个周末,你能不能陪我去天文馆?”

  看着乔英子呆萌的模样,刘星莫名觉得有些可爱,不由得不禁嘴角上扬,笑了答应了。

  “好啊。”

  美女相邀,怎能辜负。

  赚钱什么的,也不差这一两天。

  再说了,乔英子能够主动邀请自己去天文馆,这恰恰说明了自己已经开始一点点的走进对方的生活。

  毕竟乔英子最大的爱好就是天文和乐高了。

  再说了,下载人家女孩子都厚着脸皮主动开口了,估计只有铁憨憨才会头铁拒绝吧!!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乔英子一跳,她这时才回过神来,不停地顺着自己的胸口。

  一想到自己刚才竟然主动邀约,必中乔英子羞红着脸转过身去,脑袋有些慌乱,索性直接趴在桌子上,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

  乔英子啊,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2.9.1乔英子,你看看你自己刚才都干了些什么?

  居然主动约刘星陪自己去天文馆?

  真不害臊!!

  乔英子微摇螓首,三码感觉自己短时间内是无法再面对刘星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