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极天下 >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7.1.6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7.1.6

  处理完中华邮行的事,最近酒厂与日化厂都不去了,铸造厂现在忙不过来,再好的想法人家也没空做,软件当然如果杨子正要去做什么怎么都有空,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7.1.6但也不好打乱了生产计划。

  本来他想一起去想想办法看能不能改良一下炼钢技术,但搜了下脑子发现他根本就不懂,这东西他还真整不过来。

  现在只有一个办法,四处去挖人,广搜天下炼钢秘籍,软件哪怕是去西方挖也要去挖的,这个技术不提升不行。

  只是不知道要到何年马月才能有成效。

  当然,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学科学的学生中正好有爱好这种技术的,天天爱钻研的,那说不定哪天就钻研出来了。

  这个就看命了,随缘。

  先去制衣厂设计几套短袖衫出来吧,这大热天的受在上让人受不了了。

  说是制衣厂其实是两个厂子,一个是纺织厂,一个是制衣厂。现在中华制衣厂主要做麻布衣裳与棉布衣裳,还有少量的丝绸衣裳。

  麻布衣裳主要是卖给穷人或拿来制作特殊的工作服的,棉衣在这个时代是中产阶级及上层阶级的主流,丝绸那也只是有钱人夏天穿穿。

  而棉布衣则是冬夏都主流的衣服,自朱元璋令天下五亩田中必须半亩种棉后,软件中国的棉花就不缺了,棉布衣也走了入普通人家,不再是贵族专享之物了。

  来制衣厂时杨子正是带着三个老婆一起来的,其实她们三个来过很多次了,因为制衣厂基本上是女工,幸运所以她们也好奇过很多次。

  制衣厂的厂长是一个35岁的妇人,名叫吕仕英,是杨家十位长老吕茂国的女儿,因为丈夫十年前随中华邮行走镖遇劫匪,为了保镖与土匪拼死了。

  所以,杨子正为了照顾吕仕英,让她拉起了一帮妇女办起了制衣厂,并要求她们识字读书。

  “吕姑姑,子正来了。”杨子正见到吕仕英后连忙喊道。

  “哎呀,大都督来了,三位夫人也来了,快,快里面请。”

  “见过吕姑姑。”蓝凤凰三人连忙行礼。

  “三位夫人这是折煞我老妇人了,下回别行礼了。”吕仕英虽然嘴上说着别,但心里头高兴着呢。

  “吕姑姑,我想做几套衣服,这边的天太热了。”杨子正边走边说道。

  走进厂区后,不停的有工人朝杨子正三人微微施礼,杨子正规定了不准正工工作的人放下手中活计给上司行大礼,况且中华邮行早就取消了跪拜之礼。

  “好啊,说吧,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7.1.6要什么花式的?姑姑给你用最好的丝绸。”

  “别,用棉布就行了。这做什么样嘛,这样,走势我画出来给你看。”

  到了制衣厂的杨子正便开始画他想要的短袖衬衫,以及T恤,还有背心,短裤,甚至还画了四角内裤,这玩意也是会有好销量的。

  “啊,夫君,你这画的是什么衣服啊,怎么这么短,走势这是裤子?”卞玉京好奇的看着画。

  “啊,对了,我把这些衣服画在人身上,你们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然后杨子正快速的画了几幅简单素描,越到后面几人越是脸红。

  “啐,这种裤子你也画出来?我们三个人缝不过来吗?”蓝凤凰骂道,这男人内裤你让制衣厂做,那不是显得家里的女人无能吗?

  “你们瞎想啥呢?我们有数十万军士,他们不都是有老婆的,谁帮他们缝?况且,这种裤子以后拿出去卖抢手得很,能赚钱的,你们想哪去了。”

  “呀,大都督,你这些衣服要么没有开襟,要么开襟在正中间,澳洲还有短袖,而且全都是窄袖,这个更是没有袖子,那不是不宽松了吗?口袋呢?”吕仕英毕竟是做衣服的,她的问题在制作上。

  “这种衣服不需要口袋,走势要做口袋也可以,缝在这两侧。”杨子正在衬衫的衣服口袋画在了肚子两侧。

  “这些全是男式衣服?还蛮好看的,有没有女式的?”寇白门好奇的问道。

  “女式的?这种短袖的没开襟的衣服也可以女人穿的,澳洲吕姑姑,到时候做几件有花的出来,让她们也试试。”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

  杨子正与她们一起聊完了衣服的制作,终究他没把旗袍拿出来,那东西拿出来实在是太诱人了,包臀收腰凸胸,关键还开叉开到大腿,他担心这个时代的男人把持不住。

  不过女人罩罩……算了,这个回头暗示一下三个老婆,让她们去做,他一个大男人主动提不好。

  当杨子正走在厂房间之时,中华邮行的厂有一点好,就是彻底贯彻了杨子正的流水线思维,那就是一人一道工序,这确实很有效率。

  只是这纯靠手工制作的方式需要改变一下,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7.1.6可惜他不懂缝纫机啊,幸运也不懂什么珍妮纺纱机啊,穿越前拍过改革开放时期的电视,倒是去过服装厂取过景,见过纺纱机,而且从小他也见过缝纫机的,家里有。

  但谁去注意那玩意儿怎么造啊。

  “吕姑姑啊,这种纺纱的方式太慢了,澳洲有没有想过一次可以纺八个纱绽的?就是把这种小纺纱机变一下,变成一次纺八个或者更多的。甚至可以用到水力来纺纱……算了,幸运还是先研究一下怎么一次纺八个的吧。”

  作为一个穿越客怎么老这么心急呢?怎么老想着恨不得立马让这生产力从石器时代瞬间变成高科技时代呢?

  难道这是穿越客的普遍心态?

  “啊,你,你说什么?一次纺八个?那怎么可能啊?”吕仕英根本就搞不懂杨子正说的啥。

  “哦,那个,那个做这个纺纱机的木工师傅是谁?算了吧,我去找薛成进去。”杨子正无奈,他想找个能听懂他想法的人都有一定困难,他发现在这个时代只有两种人能瞬间听懂他的想法,一个是工匠,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7.1.6一个是读了很多书的人。

  这工匠要好好培养啊,是不是得开个学校专门培养工匠呢?

  ……

  “大都督北京急报!”这杨子正才刚回到家,蒋灿文就急急忙忙的走了过来。

  “北京急报?北京有啥急报?定是密之兄高中了吧?”杨子正愣了下后立马想到这会春闱已经考完了。

  “呀,大都督神算啊。”蒋灿文苦笑摇头,“这是北京来的急报,还有方先生的一封急信。”

  “哦?急信?好。”杨子正拿过信来坐下来打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