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芳华记 >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4.3.8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4.3.8

  婚期一年前就定下了,三天后就是结婚的日子。

  由于这段时间崔老爷子病倒,崔老板根本无心别的事,才一直没有提。

  现在老爷子脱险苏醒,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4.3.8崔老板参加表妹婚礼的事情才提上日程安排。

  乔音只能加班给崔家爷俩赶制新衣服,好在她不久前刚给他们做过衣服,尺码都能搬来用,倒是省了许多麻烦。

  另外她还从李承亮那里了解到关于婚礼的情况和新娘子家庭的特殊复杂关系。

  崔老板的表妹盛曼如是沂城商界大佬盛长岗亡妻所生的长女。

  盛长岗亡妻过世之后,又续娶了后妻。后妻庞瑜婉带来了一个女儿,也跟着改姓盛,下载单名一个瑶字。

  有人说,这盛瑶原本就是盛长岗在外面生的私生女,也有的说只是后妻带来的拖油瓶,但此女仍然深得盛长岗宠爱。

  庞瑜婉嫁进盛家没几年,就生下了一子取名盛明,稳固了豪门主母的地位。

  盛曼如跟继母和继妹的关系日益紧张,常常闹出不睦的传闻。好在她已到了出嫁的年龄,嫁的婆家同样是沂城世家子弟。如果不出意外,内部将来也会接棒成为一位豪门主母。

  李承亮提醒乔音,目前温振雄正在积极追求盛瑶。而这个温振雄就是那个数度对崔老板落井下石的恶棍!

  乔音听这关系就够复杂了,二码简直称得上刀光剑影。

  崔老板让李承亮夫妇陪同出席婚礼,恐怕多半是为了让李承亮保护他和浩浩的人身安全。

  乔音眼皮又跳了几下,她不由警惕起来,难道说这婚宴暗藏杀机?

  津城,早餐馆。

  裴雨燕陪着张家伟吃完了早餐,内部一个计划在她的心里逐渐成形。

  “我的家庭状况你都知道的,现在全仗着一个大佬宠爱才能过如此舒服的日子。如果那些照片流了出去,二码大佬抛弃了我,我什么都没有了,你也就什么都没有了。”

  裴雨燕克服了恐惧和绝望之后,双商开始归位,马上就开始了对付张家伟的第一步。

  对于一个利欲熏心的男人来说,内部金钱的诱惑最管用。

  为了保住“钱袋子”,张家伟应该会对“树林照”守口如瓶。

  张家伟果然明白了,嘿嘿淫笑着:“我说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有钱,二肖原来是给大老板当外室!”

  裴雨燕忍着想把粥碗扣到他那张油腻脸上的冲动,冷冷地点头:“是这么回事。”

  “放心吧,我哪里舍得让你失宠呢。”张家伟果然满口答应。“那些照片我都仔细保管着,除了我谁都不知道藏在哪儿,还有多少张……”

  裴雨燕听得心惊胆颤,她试探着问道:“乔音那里也有照片吗?”

  张家伟眼珠子又转了转,连连点头:“当然了,就她那里存货多!”

  等到打发走了这尊瘟神,裴雨燕立刻拨通了一个号码。电话刚接通,下载她就哭起来。

  “燕子,你怎么哭了!”电话那端响起了一个男人关切的声音。

  “干爹……”裴雨燕的哭声绝望又惊恐,“我……我遇到大麻烦了!”

  半个小时之后,葛文翰派来的司机就找到了裴雨燕。

  裴雨燕上了车,果然看到葛文翰坐在后排车厢里。

  司机驾驶车子,二肖匀速向前开去。并没有特别的目的地,二码只是方便车上的人说话而已。

  “燕子,你到底遇到什么麻烦事了。”葛文翰看着秦雨燕哭红的眼睛,关心地问道。

  面对这位津城商界的巨鳄级大佬,秦雨燕却如同在父亲面前般可以随意诉说自己的委屈和难题。“干爹,有人欺负我!”

  “什么人这么大的胆子!”葛文翰故作生气,其实心里已经猜到了什么。“哼,我可不管姓凌的还是姓不灵的,只要欺负了我的干女儿,我绝不放过他!”

  裴雨燕知道葛文翰误会了,连忙帮凌飞澄清:“不是凌飞,下载他一直很爱我,从来不舍得让我受半分委屈。”

  葛文翰真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了。“除了那个小子,谁还敢欺负我葛文翰的干女儿!”

  裴雨燕看了一眼前面开车的司机。

  葛文翰明白了:“小卫,前面停一下车,你去帮我买包烟。”

  小卫年龄不大,却是一个老司机了。他知道葛文翰从来不抽外面买的烟,这不过是借机支开他罢了。

  当即找了个地方泊车,下车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直到车里只剩下了葛文翰和自己,裴雨燕这才红着脸结结巴巴地交待了她跟张家伟的“树林照”事件。

  “……那时年幼无知,被渣男哄骗了,还被他强迫进小树林拍了照片……现在那无赖拿着照片一次次地敲榨我,还威胁要把照片散布出去……”

  裴雨燕捂着脸,泣不成声:“干爹,如果凌飞知道这件事情,我就不活了……”

  葛文翰的胡子都要气歪了,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4.3.8狠狠一拍车扶手,怒声道;“这小子,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4.3.8活腻歪了吧!”

  裴雨燕知道葛文翰不是说狠话,而是真能干出狠事来。

  一将功成万骨枯,这位叱咤商界的大佬,他的双手肯定沾过血腥。

  “干爹,张家伟那无赖还不算可怕,可怕的是他的同伙。”

  裴雨燕想到乔音,就不禁如坐针毡。

  “在张家伟背后,有人帮他出谋划策,否则这个无赖根本就没有这脑子跑来敲榨我,更不可能掌握我的所有信息。”

  葛文翰考虑了一下,说:“先把那小子控制起来,等抓到他自然能顺藤摸瓜,二码连他背后的同伙一窝端!”

  沂城,男装店。

  正在裁衣服的乔音再次一阵莫名心悸,有种熟悉的不祥感觉从心底升腾。

  她是经历过一世的人,对于危险的感知十分敏锐。

  这时,路芸发来了传呼留言:“张家伟说,今天裴雨燕问他是不是乔音帮他出谋划策,他说是乔音!”

  乔音瞠大眸子,好像被雷劈中一般。

  她早就该想到的。

  哪怕她用了路芸做烟雾弹,裴雨燕还是第一时间怀疑她。

  而张家伟更是恨她入骨,当然会顺水推舟把所有事情都推到她的身上,让她代替路芸去承接裴雨燕的憎恨。

  她一直怕裴雨燕这边打草惊蛇,自己没敢露面,没想到还是事与愿违。

  乔音有种强烈的预感,这一世她跟裴雨燕的时间线和命运线都会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