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英雄 >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7.9.2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7.9.2

  入夜。

  夏普代表自己的家族,计划用一场盛大的晚宴,招待了涅槃商团。

  他的府邸,位于双叶镇中央偏南的位置,特意开辟出一大片空地,建立了一所奢侈豪华的四层别墅。

  这府邸,自然不能和凡在金穗城的庄园相比。

  但它在双叶镇上,绝对算得上是顶级,内部装潢风格很是夸张,下载金碧辉煌随处都是亮闪闪的装饰物,试图夸大自身的财力。

  “克莱斯特家族,果然财力雄厚。”

  “这府邸富丽堂皇,雕梁画栋,美轮美奂,真让我大开眼界啊!”

  凡毫不吝啬夸奖,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7.9.2像是被府邸的豪华程度给震惊到了,幸运但夏普却在观察商团其他人的表现。

  反应平平。

  这豪华别墅,似乎早已经司空见惯了。

  美味珍馐。

  山珍海味。

  各式各样的美食早已预备,摆出各种夸张造型。

  不过涅槃商会中的众人,显然有些兴致缺缺。

  他们的嘴都变刁了,每天吃着红狼众人亲手烹饪的华夏美食,宴会桌上的饭菜即便不至于难以下咽,但也觉得犹如鸡肋,食之无味。

  夏普默默观察着商团。

  经历了一番艰苦的逃难,即便是贵族子弟也会变成饿狼,但眼前的众人却对满桌的菜肴毫无反应。

  似乎……这只是很平常的一顿饭而已。

  反倒是商团的主人,那个叫凡的少年,两眼冒绿光,像是几天没吃东西一样,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不容小觑。

  夏普心中盘算着。

  一个商团的实力有多强大,能从许多方面看出。

  那些仆从家教良好,显然受到极为严格的调教。

  见多识广。

  无论是金碧辉煌的别墅庄园,还是满桌山珍海味,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7.9.2都无法再打动他们。

  这说明,计划团员早就对此习以为常了。

  米鲁镇……

  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但涅槃商团必然是雄踞一方,霸占了城镇所有的生意,才能将团员培养到这种程度。

  实力很强。

  值得合作。

  夏普判断出,涅槃商团,一定是财力雄厚,实力强大,圈养着顶级战力的神秘势力。

  再看看商团的主人。

  一位少年,名字和姓氏都十分奇怪。

  他故意流露出震惊之色,演技很差,显然是做给自己看的,幸运留着几分面子。

  ‘没有将我看在眼里么?’

  夏普是聪明人,看出眼前少年故意给自己留了面子,一顿彩虹屁胡乱吹捧,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7.9.2但实际上并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虽然合作者的实力越强越好,但还是要给个下马威的。’

  ‘这里是我的主场!!’

  夏普心里想着,然后拍了拍手,让家仆属下拿上一些礼物出来。

  “涅槃商团,深深让我佩服。”

  “今天有幸见到您,请允许我送上一份礼物。”

  夏普从家仆身后,拿出一个长方形的小盒子出来,样式精美而巧妙。

  凡客套了几句,将盒子拿在手里轻轻打开。

  一双精致的筷子,赫然躺在礼品盒的中央。

  “这是??”

  凡露出疑惑表情,没有看出小巧礼物是干什么用的。

  夏普显露出些许得意之色,介绍说道:“凡先生,这是最近风靡贵族圈的稀罕物,我们称之为---筷子。”

  “筷子,是一种餐具。”

  “它们是上古年间,高贵的神祇们所使的餐具,像是这样轻轻一夹,就能将食物放进口中。”

  夏普做出一个示范,使用自己的筷子,夹起一块肉卷,放在嘴里细细品尝。

  凡啧啧称奇。

  他拿起礼物盒中的筷子,尝试了几下,下载却掌握不了其中要领,三番五次都没能把一颗肉丸夹起。

  最后,他索性用筷子扎穿了肉丸,放进了自己嘴里咀嚼着。

  “哈哈哈哈。”

  “凡先生使用筷子的方法,倒是让人耳目一新啊。”夏普找回了场子,很是高兴,在旁笑了几声。

  “这双筷子,还有一些名头。”

  “它是在金穗城的摩利专卖店所购,那是一间只为贵族服务的高级定制店铺。”

  “只可惜……金穗城的灾难,把那良心店铺也摧毁了。”

  夏普介绍着,诉说想要抢购这一双筷子有多么的困难,下载无数贵族排着队也买不到。

  凡警觉的听着。

  确认对方购买筷子只是凑巧,一番话是为了炫耀筷子的价值,最后才放下心来。

  筷子风靡一时,传播速度也很快。

  但很可惜,金穗城毁灭了,幸运摩利筷子的生意以后也做不成了,澳洲毕竟自己的身份需要隐藏,再开一间店铺无疑是自爆行为。

  可恶。

  凡想到这里,计划心中就暗暗不忿。

  筷子就是一块敲门砖,刚刚打开销路,却是毁于一旦,简直就像是被刻意针对了一样。

  “那就多谢夏普先生了。”

  “我会珍藏这一双筷子的。”

  凡礼貌地回应着,时间也在宴会中很快流逝。

  夜逐渐深了。

  宴会结束之后,商团也在庄园内安顿下来,计划每个人都安排了房间。

  夏普是个聪明人,并没有立刻谈合作的事情,只是让众人暂且住下,一切费用都由庄园承担。

  ——

  ——

  回到房间。

  凡将摩利筷子,放在了桌子上。

  小妮娜也是偷偷跟了过来,宴会上的忍耐终于爆发了。

  “哼!”

  “真是个乡巴佬贵族!”

  “这破烂庄园,下载还有那难以下咽的饭菜,看把那乡巴佬给得意的。”

  小妮娜掐着腰,粉嘟嘟的小脸鼓鼓的,把夏普的布置说的一无是处。

  “还有还有。”

  “他居然送给少爷一双摩利筷子!!”小妮娜说到这里,凡立起一根手指,挡在了她红润的嘴唇边。

  稍稍打了个响指。

  一层肉眼不可见的隔音屏障,出现在房间之内,防止隔墙有耳。

  “啊,对不起。”

  “少爷,我下次一定不会乱说了。”小妮娜也立刻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摩利筷子的事不能轻易吐露,澳洲否则有暴露身份的危险。

  “没事。”

  凡摆了摆手,骂人的话被听了去也没什么,继续问道:“事情都安排的怎么样了??”

  “都办妥了,什么时候开动,就听少爷一声命令了!”

  小妮娜举起自己的小拳头,得意的回答着,然后停顿了片刻又变得愁眉苦脸:“少爷,咱们真的要在这发展么?”

  双叶镇。

  这地方环境太恶劣了,她可一刻都不想呆。

  凡露出一抹略带诡异的笑容:“我倒是觉得,这是个浑水摸鱼的好地方。”

  ……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