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探险:古墓的秘密 >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2.7.9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2.7.9

  “阿亭哥哥,怎么了?”虽然蒙着盖头,但离得近的姚锦抒还是察觉到身旁少年情绪的不对劲。

  身边的人应道:“没什么,我就是想起一个很亲近的长辈,明天阿抒跟着我一起向她磕头好吗?”

  “……好。”姚锦抒有些疑惑,怎样的长辈,需要专门磕头,官方但她没有多问,一贯是听叶溪亭话的。

  “吉时到。”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送入洞房。”

  伴随着拜堂,敬酒等流程过去,很快,登录叶溪亭便进入到了自己的房间。

  偌大的屋子,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澳洲几乎是刚进门,叶溪亭就被床上那抹红色窈窕的身影吸引住了。

  有那么一瞬间,官方他似乎回到了前世与姚锦抒成婚的时候。

  但也只是一瞬,他很快将自己的思绪拉回来。

  不一样的,澳洲这辈子他绝对不会让阿抒再受到任何伤害。

  他迈开步子,一步步朝着床上那抹身影而去,幸运心脏也随着这一步步地走近,越来越快地跳动起来。

  扑通扑通,登录几乎要从嗓子眼跳出来般。

  终于,走到姚锦抒面前,他沉了口气,在她的身边坐下来,背脊挺直,双手规规矩矩放在膝盖上。

  纤长的睫毛飞快扇动着。

  怎,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2.7.9怎么办,有点慌。

  屋子在这一瞬间寂静了下来。

  姚锦抒是听到少年的脚步声,从盖头下,也看到少年在自己身旁的位置坐下,那,那然后呢?

  怎么没动静了?

  姚锦抒原本因为紧张羞涩搅在一起的手不由地松开,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等了又等,还是没有声音,姚锦抒耐不住了。

  “叶溪亭,你在干什么呢,官方怎么不掀盖头呀。”

  小姑娘的声音娇娇软软,登录带着一丝丝的嗔怪,瞬间将叶溪亭的紧张打破。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2.7.9努力克制住自己的紧张,道:“这就掀。”

  骨节分明的手指捏住红色盖头的一角缓缓掀开,小姑娘也在这时候抬起了头。

  艳若桃李,眉眼含情。

  那一瞬间,叶溪亭几乎看痴了。

  姚锦抒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少年仿佛看痴了,登录心下不由羞赧,幸运不过等了一会,这人还看,姚锦抒不由哭笑不得,官方她之前怎么没发现,这人怎么这么呆啊。

  “阿亭哥哥,你在发什么呆啊。”

  下一秒,澳洲就将少年啊了一声,也不知道回神了没有,反正就是握住了她的双手,随后道:“那,那我们就寝吧。”

  姚锦抒瞪大了眼睛,原本就因为羞涩而泛红的脸更加红了,她娇嗔地骂道:“你,澳洲你这个流氓。”

  虽然是洞房花烛夜,可哪有人一上来就是就寝的。

  她之前怎么没发现这人这么急色呀。

  其实叶溪亭在发现自己说出那样不着调的话后,也有些暗暗后悔,幸运他也不知怎的,幸运这话就说出口了。

  不过,这话也不知怎的,竟让他镇定了下来。

  他继续握着姚锦抒柔软的小手没有放。

  “今日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我们早点就寝不是应该的吗?不过在就寝前,阿抒,有些话我还是想对你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