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的星际追猎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5.5.9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5.5.9

  正在和樱木激战的佐助没有发现自己的状态出现了滑落,只是十分意外第一场比试的对手就能让自己陷入如此苦战。

  “怎么会这样?难道我的实力在同辈之中也只是普普通通的水准吗?”

  佐助心中暗暗想道,但这样的想法也让自命不凡的他无法接受,幸运内心不受控制的焦虑了起来。

  佐助并不知道,其实他后肩的位置已经被大蛇丸留下了一个咒印。这个咒印的作用就是用一种极为隐蔽的方式来限制宿主的力量,而佐助现在实际只能发挥出自己平时七成的实力而已。

  忍者的战斗十分考验心态,直播情绪出现了问题的佐助不免破绽频出。与之相反,樱木发现自己竟然能和劲敌佐助战得难分难解,这反而大大激起了樱木的斗志,愈战越勇的他发挥出了自己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实力。

  此消彼长之间,幸运佐助渐渐落入了下风,最终一招不慎被樱木打出了比武场范围,在第一场的比试中被淘汰出局。

  战败后的佐助目光空洞,他此时仿佛已经看到了父亲失望的目光,眼前也再次出现了那些窃窃私语说他远远比不上天才哥哥的那些族人。

  还没等他从战败的失落中缓过来,观众席传来的一阵阵怒骂声将他拖回了现实。

  “什么宇智波一族的天才,老子还下注他能够赢得比武的第一名,竟然第一场就输掉了!”

  “宇智波一族也不过如此,看来那个什么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也是浪得虚名吧!”

  “RNM,退钱!”

  这些怒骂声对于心思敏感的佐助来说无疑是一柄柄锋利的尖刀,澳洲而且还是刀刀扎在了他脆弱的心上。这一刻佐助的心态彻底爆炸了,因陀罗转世的精神力量如同心魔一般影响着他的意志。

  一步一步走到休息区,这不过区区不足百米的路程对佐助来说却漫长无比。

  鸣人和雏田见状立刻上前去安慰佐助,卡卡西虽然注意到了佐助发挥失常,但看到对方如此失落,直播也并没有立刻就询问原因,而是准备之后找个好时机在了解情况。

  “佐助,胜败乃兵家常事,这一场不用在意!”鸣人十分难得的对佐助说了句体谅的话,一旁的雏田也是连连点头。

  不过此时佐助的内心已经被负面情绪彻底占据,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5.5.9看到鸣人阳光自信的笑脸更是无法忍受。他狠狠的甩开鸣人轻拍自己肩膀的手,冷哼一声便冲出了演武场。

  “佐助!”

  鸣人见状还想要追出去,不过却被卡卡西拦住了。

  “让他自己静一静吧。”卡卡西摇了摇头轻叹道。

  自己这个弟子天赋绝佳,但心智这方面却并没有能达到一个合格忍者的标准。经历了这一次失败,也许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

  然而卡卡西此时并不知道,原本佐助对于大蛇丸所说的‘离开木叶’只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想法。

  但现在自己竟然在第一场比试就遭遇惨败,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笑柄。没有颜面和勇气面对别人嘲讽目光的他,已经决定不再回到村子,官方而是追寻自己想要的强者之路。

  离开演武场的佐助回到了驿馆,静静的写下了两封离别信。一封是留给卡卡西班的搭档们,另一封则是请他们代劳带回给自己的哥哥。

  虽然每当有人将自己和哥哥或是鸣人进行对比时,佐助心中都极度的不爽。但佐助心中真正恨的并不是他们,而是恨自己实力不济。

  “哥哥、鸣人,我一定不会输给你们的!”

  “等到我归来之时,一定要亲手向你们证明!”

  漫天风沙砂隐村外,佐助孤身一人背着行囊,一步步走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上,向着鸟之国的方向缓缓行进。

  此时佐助第一目标是前往忍宗府求教忍术,毕竟现在忍界盛传最强的两名忍者是木叶波风水门与忍宗府的上杉真司。而且忍宗府能够在短短十年间拥有几乎能媲美五大忍村的军事力量,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5.5.9这一点也是佐助选择忍宗府的原因。

  若是忍宗府不愿意收留他,澳洲佐助便准备退而求其次,寻找那个袭击他的神秘人。虽然他也感觉得到对方似乎意图不轨,接触对方很有可能遭遇不测。

  但是比起自己继续弱小的浑浑噩噩混下去,佐助宁愿承担这个风险!

  视角回到演武场上,一对一的比试正在持续进行着。忍者的战斗通常很快,澳洲没过多久比武就已经接近了尾声,最终的对手正是鸣人和忍宗府的樱木。

  不过此时不少感知敏锐的忍者都发现演武场的气氛渐渐有了一些变化,观众席里不知不觉多出了许多身穿黑袍身份不明的人,坐在上方看台位置的波风水门更是早就有所察觉。

  “风影阁下,有些事情还要三思而行。”波风水门看着‘罗砂’沉声说道。

  他并没有点破演武场上出现的异常情况,也不知道砂隐村究竟在谋划着什么。不过为了不和砂隐村彻底撕破脸皮,他试图以一种隐晦的说法来点拨罗砂,幸运让对方放弃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危险行为。

  然而波风水门并不清楚,官方眼前的罗砂根本就不是真正的风影,他的这番点拨之语也没有任何的意义。

  ‘罗砂’转脸看向波风水门,脸上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哦?不知火影阁下所言何事呢?”

  两人四目相对,官方周围的气氛也瞬间凝固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