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尘寰曲 >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4.1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4.1

  “什么啊,藏得这么严实。”松田阵平撇撇嘴,不怀好意地凑过去,“不会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越是不让他看,他就越好奇。

  “让我看看!”

  松田阵平倏地扑了上去,想趁织田作不备从他口袋里翻出那个宝贝。

  织田作之助能够遇见未来,因此没有被突袭成功。

  但是,小姐眼看着自己就要背负上奇奇怪怪的罪名。织田作之助权衡之下,决定保住自己的清誉。

  “其实,只是糖果而已。”织田作之助一边说着,白小姐一边从口袋里拿出糖果罐子。

  他外套的口袋不能一口气装三个,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4.1否则会很挤,口袋鼓鼓囊囊的,别人一眼就会瞧见里面有东西。

  因此他是左边口袋放一个,白小姐右边放两个。松田阵平坐在他的左边,不小心撞到的也是只有一个糖果罐子的口袋。

  小巧透明玻璃罐里装着五颜六色的糖果,糖果外表色泽明艳,从包装到内里都极为小巧可爱,小姐在居酒屋的灯光下仿佛流光溢彩。

  “哇哦,是糖果啊,还挺精致的嘛——”萩原研二赞叹道。

  松田阵平接过糖果罐子,左右翻看打量着,动作看似大手大脚,实则很小心。

  织田作之助一颗心被高高吊起,有些紧张地看着松田阵平。

  拜托了,绝对不要说“突然想吃糖果,给我一颗试试”!!

  “没什么特别的啊,为什么一副做贼心虚的表情。”松田阵平耸耸肩,将糖果还给织田作。

  织田作之助不动声色地松了口气,火速接过糖果,准备塞回口袋。

  萩原研二本就关注他,见他脸色有异,桃花眼微眯,突然开口道:“织田,这是什么牌子的糖果啊,我有点感兴趣,可以给我一颗试试味道吗?”

  织田作之助:“……”你为什么跟波本一个说辞。

  松田阵平不明所以,疑惑地问:“萩,你什么时候爱吃糖了?”

  “只是好奇而已啦,”萩原研二笑着将问题抛回给织田作,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4.1“织田,可以么?”

  织田作之助:“……”这种情形,他难道有拒绝的权利?

  [系统系统系统!]织田作之助在心里疯狂呼唤系统,[这个药一般人吃了会怎样?]

  系统十分迟疑:[这……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吃了应该不会死吧?不过最好还是不要,谁知道有没有副作用。]

  谁没病没痛乱吃药啊,药再温和,也不能真的把它当成糖果啊!

  这就是不能吃的意思。

  织田作之助思前想后,内心十分沉重,在两人或好奇或探究的视线中缓缓抬头,说:“其实……这不是我的东西。”

  两人:“……哈??”

  织田作之助干巴巴地说:“这罐糖果是我出门前,邻居家的小孩让我帮她买的。”

  原来如此。

  既然不是织田的东西,没经过主人同意,小姐肯定不能向别人分享。

  萩原研二眨眨眼,他上次去拆弹的时候,也协助其他同事疏散公寓的居民。

  织田住的那一层,有哪户人家有孩子吗?

  那天兵荒马乱的,实在是想不起来啊。

  萩原研二微微皱眉,无法判断织田作之助有没有撒谎。他知道织田是老好人,还喜欢孩子,遇到小孩请求帮忙买糖这样的事,他多半是不会拒绝的。

  “萩?你在想什么呢。”松田阵平在桌子底下踹了萩原研二一脚。

  “……没事,想起了一点其他事情。”萩原研二微微一笑,举起酒杯抿了一口,没有再提糖果的事。

  织田作之助把药塞回口袋,他坐在靠墙的一侧,微不可查地侧了侧身,然后假借昏暗的灯光,迅速用右手把右侧口袋里的药往里按了按,确保它们不会掉出口袋。

  要是他们问自己为什么买三个,能不能分他们一瓶,这怎么办!

  必不能让他们知道!

  织田作之助暗暗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

  结束聚餐后,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4.1织田作之助独自一人离开,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结伴回宿舍。

  萩原研二一路上心事重重,和松田阵平的对话越来越敷衍。

  松田阵平:“你知道么,交警部的竹山又被罚了,听说这次还是因为上班时间聊八卦被警部抓住了。”

  萩原研二完全没在听:“啊,是么。”

  “宫本由美又组织了联谊,让我问你去不去。”

  “嗯,是啊。”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萩原研二是白痴,你觉得我说的对吗?”

  “嗯,对啊……”萩原研二猛地反应过来,“等下!小阵平,你怎么趁机骂我!”

  松田阵平冷笑:“谁叫你在我说话的时候走神,故意敷衍我。”

  萩原研二哭笑不得,捶了他的肩一下,没心思跟他计较。

  “说吧,你揪着人家的糖不放干什么?这么想吃,去商店买就好了啊。”松田阵平眯起眼,“还是说,那个糖有什么独特之处?”

  萩原研二吃了一惊:“你怎么知道……!”

  松田阵平摊开手:“拜托,在我眼里你的态度超级明显啊。”

  “其实……”萩原研二纠结片刻,觉得这是最好的时机,于是趁着这段路的路人不多,把看到织田跟零有接触、以及假人的乌龙事件统统简单复述给了松田阵平。

  “什么?!竟然有这种事!”松田阵平大吃一惊,三期眉头紧锁。

  萩原研二用力扯了松田一下,着急地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嘘——小阵平,小声点啊,这种事不能宣扬!”

  松田阵平:“放心,我知道,不会乱说的。”

  “所以你怀疑那瓶糖果用途不正?我仔细看过,确实与普通糖果一样……”松田阵平摸了摸下巴,面露思索,眼睛一亮,“等一下,我好像看到其中有一颗糖有点不一样!”

  “怎么说?”

  松田阵平说:“别的糖果都是完整的,其中一颗的外表是黄色的,没有把整颗糖包裹住。它从底部裂开来,露出一点点褐色的内里。”

  “我还以为是柠檬味的糖,但制作商没做好。现在想想,更像是平时的药片上裹着的薄薄一层糖衣。”

  萩原研二猛地一敲手心:“我听缉毒部门的千穂酱说,他们前不久抓到过类似的新型毒品!”

  松田阵平:“……”

  萩原研二:“……”

  萩原研二跟松田阵平面面相觑。

  “不可能的。”松田阵平烦躁得抓了抓头发:“你和我都知道,零最讨厌这些,三期有他在,织田没可能做错事。”

  萩原研二叹息:“希望如此,而且织田看起来很正常啊,不像是吸……的人。”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还是对降谷零和织田作之助很信任的。

  一是相信自己的同窗好友不会任由毒品在社会上流通,据萩原研二的观察,零和织田私下关系还算不错。如果织田真的是这种人,零是不可能信任他的。

  二是他们相信自己的眼光,纵使织田有坎坷的身世,三码他也不会沦落到那种地步。

  “下次有机会揪住那两个家伙问个清楚。”松田阵平拍了拍萩原的肩,说道。

  言下之意是要连降谷零一起逮住问话。

  萩原研二点点头,“好。”

  ……

  另一头,还在忙碌的安室透打了个喷嚏。

  电话那头的女人慵懒地笑道:“怎么,波本,因为‘事业上升期’而熬坏了身子么?”

  安室透笑了一声:“哈哈,多谢关心,我一切都好。”

  “谁关心你,”贝尔摩德不屑道:“你可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

  “彼此彼此。”

  “哼。”贝尔摩德的声线沙哑而性感,“总之,三期到时候记得来给我接机。”

  “美国可是你的大本营,你来日本做什么?”安室透问。

  “按规定去见某个女人一面罢了。”贝尔摩德嗤笑一声,“真是令人不爽啊……”

  安室透本能地想试探出更多情报,贝尔摩德似乎意识到自己说多了不该说的东西,冷酷地说:“记得你的任务。”

  随后啪得挂断了电话。

  “嘟嘟嘟——”

  安室透摇了摇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公寓的大门被修好了,内里也请保洁仔仔细细地打扫过。当然,在保洁阿姨上门前,织田作有记得把不该出现的东西收好。

  他在玄关换鞋,伸手摁下电灯开关。

  世界顿时一片明亮。

  织田作之助在沙发坐下,搭在手上的外套被叠在一起,两侧口袋里的玻璃罐彼此碰撞,发出清脆响声。

  在无人的时候,系统喜欢偶尔用拟态在现实世界到处乱跑,反正也影响不到其他人。

  织田作之助只觉得双膝上多了一点重量,低头一看,果然是系统猫猫。

  猫崽子还是幼猫大小,据系统所说,拟态猫猫的年龄大小是根据系统本统来决定的。

  而统统还是个“一岁的宝宝”——系统语——所以拟态也一直是幼猫状态。

  系统猫猫仰头傻乎乎地笑了一下,织田作之助注意到猫猫的眼睛,说:“你的瞳色变了。”

  系统很惊喜,[什么,这么快的么!让我康康!!]

  现世的镜子照不出它的身影,三期系统调出光屏,调转摄像头,把屏幕当镜子,凑上去看自己的眼睛。

  系统现在的身体是黑色居多,中间夹杂着白毛,看上去比较像奶牛猫。

  猫崽子对着光屏看了一眼,顿时十分痛苦:[织田作,你骗统!呜呜,我不喜欢这个颜色。]

  “异色瞳也很好看。”织田作之助安慰道。

  猫崽子垂头丧气地又看了看自己,光屏中的奶牛猫皮毛顺滑,有着惊人的美貌,眼睛是异色瞳,左边是鸢色,右边是如大海一般的碧蓝色。

  凭系统猫猫的美貌,去猫咖打工的话人气一定很高,是可以作为头牌帮店里招揽生意的程度,可惜现世中的人看不到它。

  “你的瞳色还会变么?”织田作问。

  猫崽子伸出爪子,在光屏上连点几下,关闭屏幕。它瘫倒在沙发上,打了个滚,才不紧不慢地说:[会哒,我的拟态会随宿主而变的。]

  织田作之助点点头。

  [比起这个,你该吃药了。]系统猫猫舔了舔爪爪,提醒道,[听从医嘱,三码一次两片。]

  “可是一次三片才降1个百分点,两片会不会无效。”

  [你先试一下嘛,反正有三瓶药呢!]系统说。

  “好吧。”

  织田作之助从善如流地只吞了两片,随后在系统的催促下洗漱完毕,躺平睡觉。

  第二天早上。

  作为闹钟的猫崽子在织田作的床上跳来跳去,三码硬生生把他震醒了。

  织田作之助睁开眼,打了个呵欠,问道:“多少?”

  [两片药是05个百分点。]系统说,[目前的破损度是365]

  织田作之助在心里算了一笔账。

  同样是吃药,同样的一天的剂量,吃两片药是05,三片药是1。

  那肯定是一天三片更划算啊!

  “以后一天服三片药。”织田作之助果断道。

  系统晃了晃尾巴,说:[别怪我没提醒你,雪莉可是说过不能乱吃药,吃多会对身体不利哦!]

  织田作之助很淡定:[没事,问题不大!]

  一天三片,三瓶药可供一个月,吃完一个月的药,[蒂萨诺]的破损度就会从365变成65!

  就算像之前一样只有半个月的药效,小姐那也可以让破损度变成215!

  啊!多么美好的未来!!

  织田作之助十分满意。

  系统猫猫不赞同地摇摇头,语重心长:[织田作,雪莉是专家,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4.1你还是听听医嘱叭!]

  织田作之助挠了挠脸,试图说服系统:“可是一天三片真的比一天两片划算。”

  系统妥协了,[如果你坚持,那好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