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绯红王座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3.4.1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3.4.1

  他已经做过了那么多接生婆的出手,自然是明白这意味着什么的,那碗汤药里面绝对是有问题的,但是他跟着接生婆混了这么久,连养家糊口的钱都挣不到,家里面有一个病重的母亲,还有一个正在上学的弟弟,皇后拿着这笔钱对他来说无异于就是雪中送炭。

  所以他肯定是要这么做的,皇后给的钱多,他干完这一票以后,就带着母亲跟弟弟远走高飞离开这里,他们离开了这里,到时候就算是有什么问题也查不到他们的身上去,更何况这催产汤是御膳房那边送过来的。

  他又没有接过手,这女人这样想着便掀开了窗帘走了进去,谢思弦脸色苍白,这是头一胎已经生了快两个时辰了,但是依旧没有看见孩子出来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些焦急,那小宫女又重新端起那碗汤药放在了谢思弦的跟前开口说道。

  “小主这是催产汤,喝了对肚子里的孩子好生孩子也会更快一些的”,这女人说完这句话以后,四肖那催产婆看了他一眼。

  从那女人的手上接过了这碗汤药放在嘴边上,吹了吹又继续开口说道。

  “小主你这是头一胎生孩子自然是比较艰难一些,你将这汤药喝了这汤药确实是太医那边开过来的,这种汤药喝进肚子里以后有助于孩子快些出生,你也不必遭这么大的罪”。

  可他就是不喝,他摇了摇头,大力的拍了拍床板,资料用一种虚弱,但是声音又不小的话语说了出去。

  “宝钗宝钗进来”。

  听见了自家小主的声音,宝钗不管不顾的冲了进去,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3.4.1看着那惨婆正在强制性的想要喂他们家小主喝那一碗催生的汤药,宝钗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就一巴掌拍在了那碗上面,碗应声而落,哐当一声掉在地上,碎成了几瓣,就连里面的汤药也全部都撒在了地上。

  “我家小主既然不想喝,你们就不要强制性的喂,谁知道你们这药里面还有没有其他的东西,要是把我家小主喝出来个三长两短,你们负得了责任吗?”,宝钗气似汹汹的说道,而谢思弦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你这奴婢是怎么回事儿?你知道这汤药是什么吗?这汤药整整炖了一个多小时,这可是助产的汤药,你家小主这是第一次生孩子,若是没有针催产汤的话,恐怕会十分的难生下来,你这么做是想要你家小主的命吗?”,听着这催产婆的话,宝钗一句话也没说,只是冷冷的盯着他,那人似乎是觉得害怕于是便默默的闭上了嘴巴。

  又过去了两三个时辰,外面的人只听见了一声清脆的婴儿的啼哭的声音,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3.4.1就知道谢思弦的孩子生下来了,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终于把孩子生下来了,八码孩子生下来了就好。

  而皇后则是眉头紧紧的皱起,他怎么把孩子给生下来了?不应该不可能呀,难不成那碗汤药他没有喝下吗?皇后跟蒋美人对视了一眼,蒋美人的眉头也紧紧的皱着,他似乎在告诉皇后,我的那个药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那看来就是没有喝了,而孙美人,宋美人还有赵答应他们都是同时松了口气,谢姐姐终于把肚子里的孩子给生下来了。

  也不知道是个男孩还是个女孩,男孩也好女孩也罢,期期谢姐姐这次在鬼门关里面走了一招,可真的是太可怕了,生一个孩子就要这么久的时间,他们一个个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既想怀上陛下的孩子,又害怕在鬼门关面前挺不过去。

  贵妃也是狠狠的松了一口气,孩子生下来了就好。

  也不枉费他们这一段时间费尽心思的谋划着出路,而产婆则是抱着孩子出来了,八码脸上满满的都是喜悦的表情。

  “恭喜陛下,贺喜陛下,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3.4.1谢小主为陛下成功的诞下了一个龙子”,听到这句话以后皇后他们当场就愣在了原地,资料不可能啊这谢思弦明明喜欢吃酸的东西,怎么可能会生下来一个儿子,难不成他平时都是装的?

  皇后脸上的表情确实是不大的好看,这里的人除了贵妃跟孙美人以外,四肖每个人的脸上都是震惊的神色,因为根据他们的情报那姓谢的绝对生下来的是个女儿,四肖可是这生下来的是个儿子,那意味就不一样了,这可是陛下的第1个孩子又是一个儿子,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嫡长子。

  这嫡长子以后是绝对很有可能会成为太子的。

  再加上陛下对这个姓谢的宠爱的很什么事情不可能呢,这下子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了打算,资料而白美人看了那孩子一眼,心中开始叹了口气。

  真正的宫斗,这才现在刚刚开始,从这位姓谢的小主生下来皇子的那一瞬间。

  皇后就注定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所有人都意味深长的看了那孩子一眼,而皇后的心中则是已经开始盘算了,好你个小贱人,难道是瞒的挺深的。

  连本宫都给骗过去了,期期没想到生下来的居然是个男孩,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3.4.1你这孩子就算是生下来了,又怎么样能够平平安安的保佑他长大成人,资料这才算是你的本事,哦不对,四肖能够平平安安的保佑他爬上龙位才是你的本事。

  看着皇后脸上虚假的笑容,贵妃也是冷笑两声,就算以后谢思弦走了,这个孩子也是会养在他的膝下。

  贵妃看这个孩子是越看越喜欢,而萧文帝站起身来看着眼前皱巴巴的一小团,八码实在是跟可爱咱不上边儿看着陛下眼里满满的嫌弃,那接生婆连忙说道。

  “陛下小孩刚生下来的时候都是有些丑的,不过没关系,多长几天长开了就好看了,展开了以后就变成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团子了,咱们小皇子还真是有福气”。

  萧文帝这才点了点头,觉得心中可以接受,看着眼前小小的一个,他有孩子了,而且还是一个儿子。

  看着陛下如此欣喜若狂的模样,皇后就知道这个姓谢的小贱人恐怕就又要再向上爬一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