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绣春刀影 > 买马网站 下载 V3.9.5

买马网站 下载 V3.9.5

  他们不由得看向了洛天旁边的沐漓瞳,两人的关系貌似很不一般啊,他们好像还是队友呢!

  “喂,V3.9.5你说,他和两大校花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吴紫霞小声对着郑玄问道。

  “嘘!”郑玄赶紧阻止了吴紫霞的提问,“这是人家的私事,我们不要盲目猜测,不然要是传出了什么流言蜚语,我们会死得很惨的!”

  “噢噢。”吴紫霞也是连忙点了点头,不敢再问郑玄。

  不过两人还是对洛天充满了好奇,全神贯注地盯着这个能与两大女神交往密切的男人!

  洛天被两人盯得发慌,转过头不敢再看向他们。

  洛天并没有去跟他们打招呼,毕竟只有过一面之缘,而且他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

  就这样上去不尴尬死!?

  “怎么了?那两个人认识你吗?”沐漓瞳对着洛天询问道。

  “嗯,有过一面之缘。”洛天如实回答。

  “噢,不过怎么感觉他们对你好像很好奇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一直看着我,盯得我发慌!”

  “哈哈。看来你还挺受人欢迎的嘛,那个男的名叫郑玄,是空间系仅次于仇景明的存在,战长六重境。

  而那个女生叫吴紫霞,V3.9.5还是你们火灵系的人呢,网站你们以后会认识的。”沐漓瞳轻笑着向洛天介绍道。

  大家肃静——!!!

  “我们的人已经全部集结完毕了,情况我也向你们解释了,魔神教会入侵,对方实力超过我们,我们唯有万众一心,团结一致,才能抵抗他们!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集结在浮空岛的其他学员!联合起来方才有那一线生机!

  同时,还有夏如冰、夏如雪、屠往三人,他们三人乃是我们的顶尖战力!一定要尽快将它们找到!”仇景明对着众人沉声道。

  不得不说,他在人群中还是很有威望的,底下的人听闻都没有什么意见,互相点了点头。

  听到夏如雪的名字,洛天也不由得担心了起来。

  他们一路来也没有听到任何有关她的消息,也不知道她如今怎么样了?千万不要出事啊!

  “我们就以这里为基地,分为东西南北四个方向,V3.9.5分头寻找散落在各地的学员!

  大家还有什么意见吗?”仇景明双眼扫视着下方的人群,表情肃穆。

  “没有!”下方的人群齐声应道。

  “好!接下来,我、林兴贤、沐漓瞳、火云会各自带领一队人前往寻找剩下的学员!”

  仇景明选择让这里修为最高的几人各自带领一队,因为实力越强,下载威信也就越大,这样可以增加搜寻力度与安全性。

  他并不清楚洛天的实力,虽然洛天貌似不是普通的战长四重境,但是其他人都不知道。

  让一个战长四重境去带领一支队伍,这难免会让人心生不服。

  洛天对此倒是并没有什么意见,买马网站 下载 V3.9.5他并不喜欢统领别人,他更喜欢做一个独行侠,逍遥快活。

  “好!那我们也就出发吧。”仇景明望着沐漓瞳几人,现在这里他们几个就是众人的顶梁柱了。

  “嗯。”几人点了点头,率领着自己的部队向着各自的方向走去。

  ……

  队伍中。

  洛天与沐漓瞳并肩走在最前面。

  他们选择了前往东边的方向,这里是前往浮空岛中心的方向。

  越往里走,遭遇魔神教会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但是洛天还是选择了这里,他现在是所有人中最强的存在,其他人走这条路很有可能会遇到危险。

  ……

  四天后。

  此时浮空岛开启已经有八天了,再过两天,前往朗月之庭的通道就要开启了。

  在这四天中,网站他们找到了许多散落在各地的普通学员,他们的队伍也再次扩充了起来,已经来到了一百五十人。

  在人数上,他们已经领先了魔神教会接近五十人。

  除此之外,他们还找到了金灵系的最强者屠往。

  而找到他的人居然还是火云!屠往当时见到火云就直接将他暴打了一顿!报了这家伙当初在秘境中当着他的面抢他金灵系学员积分的仇。

  火云也是欲哭无泪,他没想到自己运气居然这么废!居然遇到了屠往!

  他只有战长六重境,又打不过他!

  不过还好屠往也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在了解到这一切都是魔神教会在作祟的时候,他也是毫不犹豫的加入了大部队。

  ……

  此时洛天与沐漓瞳正率领着众人走在前往浮空岛中心领域的路上,浮空岛地域辽阔,他们一路上因为还要寻找其他学员的原因,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全进入中心区域。

  洛天眉头紧锁,网站到现在他还是没有发现任何有关大小姐的踪迹。

  这一路上他们还收留了许多从魔神教会手上逃离的学员,从那些逃离的学员口中他得知,已经有许多学员落入了魔神教会之手。

  “洛天,怎么了?我看你好像有心事的样子。”沐漓瞳有些担忧的望着洛天。

  “哎!我有一个朋友到现在还没有她的消息,我有些担心她会不会是出事了?”洛天叹了口气,眉间有着深深的忧思。

  “别担心,下载他一定会没有事的。”沐漓瞳安慰道。

  “希望如此吧。”洛天眼中的担忧仍然浓重。

  沐漓瞳对此没有办法,浮空岛实在太大了,他们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探索完。

  而且还有魔神教会的成员潜伏,洛天的那个朋友可能真的被魔神教会捉走了。

  ……

  此时,买马浮空岛中心领域。

  一座直径百米的血色法阵出现在了宽阔的空地上。

  在那座血色法阵上还有着许多血色的囚牢,囚牢里面还有被困住的人影。

  囚牢之中的人们充满恐惧的看着那高高的台阶之上的华丽黑衣男子。

  此时的华丽黑衣男子正坐在一把漆黑诡异的王椅之上,买马网站 下载 V3.9.5单手托着脑袋,买马目光淡然的看着下方。

  在那有着一块散发着冰冷寒气的坚冰,坚冰之中隐约有着一道人影。

  此时在那坚冰周围是无数的冰屑与残垣,恐怖的裂痕布满了大地。

  鬼魑、鬼魅、鬼魍、鬼魉四鬼分别围在了坚冰周围,眼中带着惊骇的望着冰中的秀美男子。

  “当真是天纵奇才!明明只是一个战长八重境初期,下载居然能在我们四人手下坚持一天之久!”鬼魑面露震惊。

  “呵!即使天资纵横又如何,到最后还不是如同缩头乌龟一般缩到这块冰块之中。”鬼魅有些嫉妒的看着冰块之中的夏如冰。

  “可惜,让那个夏如雪跑了,居然没能杀了她,当真是极为可惜!”鬼魍怒目圆睁,眼中充满了不甘与愤怒!

  之前在荒土秘境,V3.9.5他本来可以顺利杀了夏如雪的,要不是洛天横空杀了出来,他根本就不会受到神子殿下的惩罚!

  “算了,跑了她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把夏如冰留了下来,这波不亏,哈哈。”鬼魉哈哈笑道。

  “神子殿下,这个夏如冰该如何处置?这块坚冰极其坚固,短时间内我们恐怕无法将它击碎。”鬼魑望着王椅之上的华丽黑衣男子,恭敬问道。

  这块坚冰是夏如冰用来保命的手段,十分坚硬,他们四人联手进攻了许久,也只是震出了些许冰屑。

  华丽黑衣男子淡淡的看了一眼那块寒冷的巨大坚冰,表情没有变化,看不出喜怒哀乐。

  他缓缓站起身,离开了那张漆黑诡异的王椅,负手而立。

  他转过身去,仰望着那片昏黑的天空,似乎有风暴在其中凝聚。

  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不用管他,我要让他亲眼见证万人覆灭的场景,然后内心崩溃而亡!”

  ——哈哈!

  华丽黑衣男子面目狰狞,发出了渗人与疯狂的狞笑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