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清霜刀 >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2.1.8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2.1.8

  “娘,您找我?”

  宋致远大步走了进来。

  宋慈笑着说:“没什么事,与你说说话。”

  宋致远坐了下来,歪在缝了一层竹子的迎枕上,笑道:“难得娘有这个兴致。”

  “这偌大的府邸,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2.1.8最闲的就是我这个老太婆了,没妨碍你忙公务才好。”

  宋致远闻言,便道:“娘若是觉得在府里闷,也可以去避暑山庄住些日子,官网孩子也有几天农忙假,澳洲可以叫上他们陪您。”

  宋慈心上一动,可想到宋如琪定亲后,顾氏就忙得跟只陀螺似的,连两个弟妹都指使上了,就不添乱了。

  “琪儿的亲事定了,顾氏她们都忙,我这去山庄,劳师动众不说,还得劳你们挂心,就不去了。再说这屋里,日日摆着冰盆,也热不到哪去。”

  宋致远有些无奈,道:“不过是使唤人的事,哪就劳师动众了?娘若想去,只管开口,咱们府中不缺人伺候,若缺了,添人便是。”

  “好。”宋慈想了下,小心地探问:“那个,平台我在英国公府教训了那几家姑娘的事,没给你带来什么麻烦吧。”

  宋致远愣了下,笑着说:“区区小事,娘不必记在心上,那不会给儿带什么麻烦。而且,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2.1.8连皇上也夸您深明大义呢。”

  宋慈松了一口气:“那就好,我就怕那些个人会暗地里给你使绊子。”

  宋致远眉宇间有一丝傲然,道:“他们不敢。娘,今时不同往日,您也贵为一品诰命太夫人,不必担心看谁脸色,澳洲只管顺心而为,万大事有我在后头兜着。”

  宋慈看他自信满满的样子,心下感慨,平台老太太,幸运您可真是个倒霉催,明明熬到了可以作威作福的身份地位,怎这么容易就走了呢!

  “娘?”

  宋慈回过神,脱口而出:“嗯,那我以后就尽情的作威作福了!”

  宋致远:“……”

  宋慈有些尴尬,哈哈的笑了两声,岔开话题,道:“对了,老娘还真有个事问你,从前你说看上一个寒门子,那人是不是住我们府南苑后面的客卿门人?现如今说亲没有?”

  这话题转得够快的,宋致远一时没反应过来,直到想起她问的说亲没有,才后知后觉地问:“娘难道是要想保媒?”

  宋慈点头:“之前我不是和你说过想把魏太夫人那侄孙女说给四郎么?”

  “是有这事。”

  “四郎相不中,魏太夫人又寻了一个威远候府,官网就是那叫蔚晟的庶子。”

  “蔚家大公子,官网不是定了魏家的千金?”宋致远依稀听过谁说过一嘴,但这些事并不值得放在心上,眼下宋慈说起,也就想起了。

  宋慈冷笑:“那就是一滩腌臜事,是这样的……”

  她把前因后果说了出来,幸运末了道:“我就是心疼王秋曼那孩子,幸运那是个好孩子,值得匹配好儿郎。我也问过她,她并不介意对方是不是出身寒门,只要品行可以过关。这不想起你这边有个人么,要是合适,官网你看能保个媒不?”

  宋致远道:“娘既然如此看好那姑娘,那儿就替你走一趟,问一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