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猎人志 >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8.9.9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8.9.9

  “百鬼夜行,这个词最早出现在脚盆,说的是妖怪住的地方,和人类所住的地方,其实空间上是重叠的,只是人类在白天活动,妖怪们则是在晚间出现。”

  骆俊一边看着收集到的数据,一边在跟程勘疯狂打字。

  “我现在不知道程大师你说的百鬼夜行究竟是不是这种情况,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就是等灾难发生以后,那种解释不清的怪异现象一定会出现!”

  “所以我才找国家帮忙啊!”在直播画面上,程勘一脸无奈。

  他确实没有想到下一次的灾难会跟鬼怪扯上关系,也没有办法能够应对这种局面。

  前二十四年,程勘也没有跟鬼打过交道啊!

  “我能帮什么忙?”骆俊一摊手,无奈的道:“我也能绝望啊!我他妈也没跟鬼有过接触啊!咱们国家可是坚定的唯物主义国家啊!建国以后都不能成精的,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8.9.9你叫我帮忙,你这是在为难我啊!”

  程勘摆着手,道:“得得得,懂了懂了,官方网站还是我自己想办法吧!”

  他也明白骆俊等人的无奈,确实,这事不好搞。

  “这样吧,下载我把道教佛教有关抓鬼的知识发给你,不知道有用没用,你自己试试。”骆俊到最后只能给出这么个意见。

  “行吧!”程勘勉强接受了这个提议。

  他们的聊天被直播间的观众看得一清二楚,对于鬼怪会出现,下载这些人拥有极大的好奇心。

  “什么意思啊?程大师要见鬼了?”

  “程大师又要转换直播类型了?从一开始求生直播变成了奇幻剧,现在到了恐怖片,这是一场年度大戏啊!”

  “笑死,建国以后不许成精,现在程大师这里要直接见鬼,过瘾啊!”

  “未来世界越来越吸引人了,我也好想去看看!”

  各种言论纷至沓来,都是对即将出现的灾难格外感兴趣的。

  确实,看鬼片很恐怖,可你知道那是假的,是拍摄出来的,是人们幻想出现的。

  而在程勘这里,可是能见到实实在在的鬼呀!

  期待感直接拉满了!

  程勘也没什么太好的办法,距离灾难发生不过一天时间,他不知道以后会遇到什么,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

  询问了一下众人,大家伙都没有见过鬼这种东西。

  就连伯湖这位见多识广的老资格,也只知道鬼怪的传说,没有亲眼见过。

  程勘没有啥办法,只能让互助会的人做好准备,提高警惕。

  虽然不太相信会有鬼怪灾难发生,可互助会全体上下,都对程勘充满了信任。

  在他们心中,程勘就像神一样,能够拿出大量前所未有的物资出现,还懂得许多奇妙的知识。

  灾难发生前一个小时,程勘跟着蛋蛋还有伯湖在顺河村中闲逛。

  瞅着蛋蛋背上背着的砍刀,程勘笑着问前者,道:“蛋蛋,不知道你的刀法能不能对付鬼呢?”

  “噢噢噢——”身材长大后,幸运蛋蛋的声音已经从萌哒哒的嘤嘤嘤变了个样子,很有节奏感。

  不过,具体内容只有程勘才能听懂。

  “主人,我不知道,鬼是什么呀...”

  程勘抓抓脑袋,澳洲想起在蛋蛋脑海中压根就没有鬼这种概念。

  但是...跟一头熊猫讲鬼故事会不会太抽象了一点。

  “不知道就不知道吧...”程勘无所谓。

  “你们...这是在聊天?”伯湖老大爷很是吃惊的看着程勘和蛋蛋。

  程勘想起,伯湖才来顺河村,还不知道自己跟蛋蛋的关系。

  “哈,是呢,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8.9.9蛋蛋可聪明了。”程勘尬笑一声。

  伯湖一下子来了兴趣,不管是能听懂熊语的程勘还是能听懂人话的蛋蛋,都是一件非常稀奇的事。

  他不知道程勘跟蛋蛋聊天全靠心灵通话。

  “我该怎么说...”伯湖好奇的问道:“是说人话还是跟它一样讲熊语...”

  还没等程勘回复,澳洲伯湖就开始自顾自的模仿起蛋蛋。

  “噢噢噢...噢噢噢...”

  蛋蛋低着头,神情怪异的看着这位不太正经的大爷,冲着他噢了几声。

  伯湖兴奋的看向程勘,幸运问道:“它说什么?听懂我说的熊语了?”

  程勘嘴角抽搐了几下,憋着笑告诉伯湖。

  “没...蛋蛋说你刚才的熊语至少有三处语法错误...”

  伯湖:“...”

  笑着聊了一会,程勘看着顺河村的村民工作劳动,满脸兴奋的样子,自己的心情也不知不觉的变好了。

  走到还没搭建好的学堂,简陋的居所中,一阵琅琅的读书声传来。

  顺河村和古镇16岁以下的小孩子全都汇聚在这里,加上挑选出来的大人,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8.9.9组成了一个大课堂,天天上学。

  伯湖跟程勘告别,他是学堂的负责人,这段时间都忙于这件事上。

  蛋蛋跟程勘打了个招呼后也溜走了,最近这附近似乎来了其他的熊猫,澳洲还是只母的,蛋蛋走的特别勤。

  好吧,程勘也不留它,自己一个人晃着晃着就往后山走。

  这一片人迹稀少,有可能是因为后面有一大块陵墓的原因,很少有村民住在这里。

  不过,程勘倒是不怕。

  因为他知道后山地下埋的是谁,他们为何而牺牲。

  去往后山的路并不平整,要翻过一道土坡,官方网站还要往上爬一段距离。

  不过,风景却特别好,夕阳西下,阳光的余晖洒落在大地上,清风拂过,官方网站山林发出一阵匆匆响动,程勘深吸了一口气,享受着这没有工业污染的自然空气。

  “娃子,怎么地,累了?”

  一道充满土音的声音从程勘身旁响起。

  程勘扭头看去,余晖之下,他看到一位穿着土黄色衣服的老人坐在路边,一口一口的叭着水烟,明亮的烟头在昏暗的环境下格外显眼。

  “大爷,这么晚了还不回家啊?今天晚上可不太平,快回家吧!”

  程勘笑着回应道。

  “嘿,我说你个小娃子,我问你,你还关心起我来了。”老人家呵呵笑着,道:“还行,你小子还知道尊重老人家,不错。”

  “那是!”程勘拍拍胸脯,官方网站道:“尊重老人可是华夏民族优良传统,这可不能忘!”

  “好好!说得好!”老人听到程勘的话,激动的鼓起掌来,水烟的火光又明亮了几分。

  “大爷,我说的是实话,今晚可不太平,您一个人在外面太危险了,走,我送您回家!”

  “家?”大爷话音明显低落了几分,长长一叹。

  “我的家早就没了,你叫我回哪里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