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水的秘密 > 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1.8

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1.8

  找到名单,顺势揪出潜伏在警视厅的卧底,最后以你为基点展开抓捕行动。太宰治思索了一会儿。确认道,这场跨越半个世纪的闹剧就能结束了。

  我吗月城怜司眨了眨眼。

  嗯,麦考夫的联系方式可不是谁都能拿到的。太宰治挑眉道,基点不能带有任何政治色

  彩。cia和fbi信不过日本公安,但你救了水无怜奈,或者说本堂父女………要求cia配合抓捕行动不至于算作挟恩图报吧。

  安室透暗暗心惊,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1.8太宰治透露的某些消息甚至连他都不知道。

  月城怜司虽然习惯了太宰日常开上帝视角,东溟但此刻不免惊讶,连一些小细节都知道吗不愧是太宰呢。他惊叹道,所以说关键还是名…

  呃、怎么了

  突然同时接到安室透和太宰治望过来的眼神,月城怜司下意识后退半步,不解。

  风险太大。安室透面色隐隐有点泛冷,否定道。

  太宰治的计划可执行度很高,甚至组织十有八九会上钩,关键问题在于鱼钩是月城怜司本人。安室透不相信青年没有听出来,只怕是听出来了却没当回事。

  为什么月城怜司望回去。

  在他看来,能尽早解决酒厂做什么都好。

  安室透注视着他清澈的眼底,有疑惑、有信任,依旧没有对自身情况的认知。或者说月城怜司下意识忽略了计划给自己带来的风险。

  你真的不知道吗安室透悄无声息握紧了拳头,从喉咙里挤出这句话。

  成为组织的眼中钉肉中刺,月城怜司的优先级甚至高于程序回收。

  组织宛如一头被血腥味刺激到的狼,浑浊的黄褐色眼睛死死盯着青年,而他们则是被驱使的鬣狗。

  你真的清楚组织带走你为了什么吗安室透一步步逼近他,刑讯、人体实验。感染病毒,反复验证药效——不需要透露任何情报,你本身就能为组织带来无数财富。

  我当然知道!月城怜司回答安室透的质问。相熟后,他很少见到安室透如此冷冽的神色。

  太宰治冷冷地勾了勾唇角,对干月城怜司的回答没有丝毫意外。

  事实上,就算他不提出计划,按照目前的局面发展下去,对方仍旧会走上这条老路,区别无非时间早晚。

  太幸治当然可以任由乌鸦军团发展下去,说到底,脱离港口黑手党以后,犯罪组织和他不会再有更多交集。

  他唯一无法忍受的,是乌鸦军团对月城怜司无休止的骚扰。

  月城怜司不一定猜到太宰治的部署,不知道太宰治会费尽心机让青年全须全尾回来,青年只会单纯地认为尽早解决组织更好—-

  机遇与风险总是并存的。月城怜司没有动摇。

  听到青年的话,太宰治眼中闪过一抹嘲讽。

  他说过,月城怜司平等地纵容着每一个人,没有一个人是特殊的,信任、底线、关爱等等一并放宽

  而这不是太宰治想要的。

  月城怜司会信任他,却不会在遭遇危机时第一个想到他。太宰治很贪婪,他想要成为那一个唯一。

  太宰治想∶事情解决后,他是时候该换种方式,一种更激进的方式,去夺取他想要的东西。他微微阖眼,遮住瞳孔里的摇摇欲坠的昏暗天幕。

  有风险的从来不是我一个,诱是,景光是赤井秀一、水无岭奈。月城岭司一个个报出卧底的名字,下载而且,我相信太宰。

  虽然太宰总是喜欢拐弯抹角地说话、发小脾气,计划也不喜欢说明白,搞得大家都像笨蛋——月城怜司在心里偷偷摸摸补充。

  但太宰是高等位面钦定的剧本组,没有什么比太宰治站在自己的一方更安心的事情了。

  注意到太宰治的目光,月城怜司抿嘴,为自己在心里说了一点点太宰的坏话而感到不好意思。

  太宰实在太敏锐了,明明他只在心里偷偷想了想…

  下意识冲对方弯弯眼睛,月城怜司没发现自己带着点撒娇讨饶的意味。

  防止失联,小说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

  抓到月城怜司亮晶晶的亲昵视线,太宰治不自觉微窒,一两秒后他轻轻呼出一口气。

  总是这样——太宰治垂眸,掩住眼底的点点笑意。

  他确信自己的情绪掩饰得很好,下载但月城怜司每每在他负面情绪变动时,有意无意安抚他。

  最关键的,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1.8太宰治的确有被他抚慰到。

  毕竟能注意到太宰治情绪变动的不止月城怜司一个,还有森鸥外。

  而森鸥外是怎么做的呢需要他的时候随手给颗糖,不需要了就冷处理。说是照顾,东溟更像一个冷眼旁观的利益交换者。

  我想安室先生的时间差不多了。太宰治转向安室透,语调中带着隐晦的轻快。

  你决定了安室透瞥了眼太宰治,顿了顿,问月城怜司。

  嗯。月城怜司初步梳理了近阶段的计划,程序一日打开,组织方将收到标。警视厅的内鬼不会坐以待毙…名单和内鬼,免费阅读这两件事可以放在一起解决。

  组织的动向还要拜托透,我和阵平会同黑田兵卫进一步商讨到时候的安保计划。月城怜司这次反而不是关键,重点是松田阵平的安危。

  关于程序里的坐标问题,他后续联系过泽田弘树,小天才检测了好几遍都没发现问题。

  我虽然能还原程序,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1.8但也只是在''1''的基础上发展''9''将意识录入成数据最关键的''0''到''1''涉及到生物科学知识,我无能为力。泽田弘树如此猜想道,或许根本原因不是程序,而是那段''0''到''1''。

  既然无法解决程序自带的定位功能,他们只能在定位启动的状况下拼命争取时间。这部分只能交给警视厅,月城怜司无能为力。

  希望组织下发给你的任务不是炸楼。月城怜司苦中作乐。

  也许吧。安室透看了眼时间,距离他过来已经有十分钟了。如太宰治所说,他没有更多时间。

  我会初步向基尔和黑麦转达合作意向。安室诱认同了他们的计划,免费阅读同时对于能否及时落实抱有一定怀疑。

  可执行性高与官方是否扯皮是两回事,小说等fbi和cia开了会,与公安来回拉扯完毕,不知道猴年马月。

  希望他们有足够的自主决定权。月城怜司说道。

  在事态足够紧急的情况下,没有自主权也得有。太宰治在心里暗暗补充。

  门重新落了锁。

  脱离酒厂的话题后,月城怜司终于有了放松的感觉。疲惫了一天,他把自己摔进软绵绵的沙发里放空了一会儿。

  太宰什么时候注意到酒厂的月城怜司一不留神说出了他对组织的昵称。不对,他好像问了个蠢问题。

  琴酒对太宰开枪的那一刻起,太宰不就知道酒厂了嘛。

  酒厂哈、太宰治轻笑一声,真是贴切的称呼。

  瞳孔一缩,月城怜司猛地仰起来,一脸懵地看着他,我刚刚说了酒厂

  嗯太宰治挑眉,凑过去抱住他的腰,我不知道你私下里给犯罪组织取了这么可爱的名字。

  其实不是他取的,是观众。但月城怜司不能说。

  呼吸扑在月城怜司的小腹泛起一层痒意,被太宰治调侃,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1.8他一时忽略了些微的战栗感。

  没、没有很可爱吧月城怜司底气不足地反驳。

  有。太宰治闷闷地笑了一声,比睡觉关灯时说''晚安,下载台灯''还要可爱。

  我就说过一次!月城怜司炸毛,而且是因为他那天看多了幼儿教育动画片才不小心说的!

  怜司。太宰治轻轻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嗯。月城怜司低头,白皙的手指穿插在太宰的乌发里,替他理顺蹭乱的头发。

  我很开心。你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

  太宰治捉住他的手,拉到唇边,轻轻吻了吻,呢喃道。

  防止失联,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