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公主 > 澳洲10直播 下载 V7.1.5

澳洲10直播 下载 V7.1.5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下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俞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发现教室里绝大部分的学生正在疯狂喝水,满脸眼泪,全教室只有两个例外。

  俞老师长长叹气,直接找上最有可能的事件源头:“姜婉,发生什么事情了?”这可才开学第一天啊!

  姜婉还没说话,周河喃喃地回答了俞老师的问题:“情人节巧克力杀人事件。”

  俞老师哦了一声,下意识地问:“那他们都这样了,你怎么没事?”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高二五班突然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拿着瓶子转头看向了周河的方向,迷离的眼神逐渐凶恶:对啊,你小子怎么没事?!

  被几十双视线盯住的周河顿时后退一步,汗流浃背:“……”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意识到自己失言的俞老师沉默几秒钟,打了个圆场:“姜婉也没事嘛,哈哈哈。”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高二五班的视线集体转移到姜婉的身上,停留了几秒钟,淡定移开: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而且最严肃的问题就是,打也打不过啊。只能找一下打得过的弱小目标吧。”

  “——所以,周河,你想怎么死?”

  周河艰难地咽了一口口水:“……”早知道还不如吃了那口巧克力?!

  这个段落是图片段落,请访问正确的网站且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

  姜婉也很期待高二五班的同学打算怎么整蛊周河。

  周河毕竟不是笨蛋,小脑瓜平时卖东西时转起来很是灵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想必高二五班的同学们又能整出什么新活来吧。

  俞老师多少有点提心吊胆地上完了一节课,离开教室时一步三回头,最后还是忍不住停步提醒道:“同学们,这个学期才刚刚开始第一天,我不会马上收到你们的违纪条吧?”高中生们一脸纯良地看着她:“怎么会呢,老师。”

  周河就在这纯良的气氛里站起身来,悄咪咪地往教室后门溜去。

  俞老师叹了口气:“动静小点儿啊。”

  “知道了老俞,直播再见老俞。”

  俞老师迈出班门的那一瞬间,周河不要命地拔足狂奔,也不知道是肾上腺素爆炸还是运气太好,居然一路安全地冲出了后门。

  周河来不及多想,一阵风似的卷过走廊,直到停留在高桑楼层的饮水处,下载才惊魂未定地回头看有没有人在后紧追不舍。

  结果居然没有人。

  周河边剧烈喘息,心中一边升起巨大的不安与焦虑:怎么会没有人举着椅子在后面追杀我?事出反常必有妖!

  “周河?”有人在后面唤道,“你就是周河对吧?经常卖稀奇古怪东西的那个?”

  ……

  与此同时,高二五班的教室里,别说去追周河了,一个从椅子上抬起屁股的人都没有,所有人都在低头玩手机。

  切确地说,是拿着手机疯狂打字。

  也有在发语音的:“对,你就和他说,V7.1.5上次他从周河那里买的奥特曼变身器是假的!是周河用魔法少女变身器改造的!”

  对面:“卧槽!太过分了吧!”

  “就是啊!性别都不对!”

  “周河现在在哪里?”

  另一边的对话是这样的:

  “你们不是问周河买了‘姜婉吃了都说好’的芥末奶糖吗?不,姜婉确实说了‘好’,但‘好’后面还有‘难吃’两个字啊!”

  “什么?!我就说这么难吃婉妹怎么会说好吃,还好我没回购整包送给姜婉!周河现在在哪里?”

  姜婉托腮打开手机里的大群,聊天记录疯狂刷屏,都是通缉周河所在位置的。

  她看着群里众人的义愤填膺,淡定地想:这一波,是群众战争啊。

  ……

  周河躲在厕所隔间里瑟瑟发抖,拼命转动脑筋寻求一个绝地求生的办法。

  商人就算被围追堵截也绝不会认输!

  厕所门外的人声越来越近,暴露也只是时间问题。

  周河的冷汗顺着脸颊一路滴到下巴,V7.1.5挣扎了几秒钟,点开发烫的手机给姜婉发了一条消息:【sos!】

  【我公平地迫害所有人:看戏jpg】

  周河咬牙打字:【这个月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

  【我公平地迫害所有人:没必要。】

  【我的心里只有钱:我天天帮你去食堂排队抢购你想要的限量餐!还有超市!午间餐车!夜宵摊!关东煮!什么都可以只要你帮帮我——】

  【我公平地迫害所有人:一学期。】

  周河瞠目结舌:这就是俗话说的“趁你病要你命”吗?

  但脚步声已经拐进了洗手间,周河没有和姜婉讨价还价的空间了,只好飞快发了一个【成交】过去。

  【我公平地迫害所有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周河盯着手机思索两秒,豁然开朗。

  他淡定地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擦掉刚才流的冷汗,然后主动打开厕所隔间门走了出去,毫不畏惧地和外面的人对上了正脸。

  “在你们惩罚我之前,”周河淡定地说,“我还有些话想说——你在我这里买了奥特曼变身器,选购的是爱迪奥特曼的电光棒,我没有记错吧?”

  对方气势汹汹:“我都已经知道了,你居然用改装过后的魔法少女变身器来糊弄我!”

  “伴郎醉得蒙了,澳洲非说自己是家里的哈士奇,要在每天标记地盘的电线杆上做标记,”周老师站起身,扶着桌上的寒假作业模仿了一下动作,“身体倍儿灵活,我这老腿是撅不起来了。”

  “就是视频里的那个吗?”赵老师好奇地问。

  所有老师:“……”

  “什么视频?”

  王老师拍桌大笑,也跟着模仿:“他是舞蹈老师,还能劈叉,咱们是比不了。”

  “哎?等等,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赛罗都不是我贝利亚的对手你爱迪算老几?!”

  所有老师:“……”开学第一天你们搞的什么发展啊?!

  “……”

  虽说是开学的第一天,但对泉外的老师们来说,这并不是开工的第一天,也不是报道的第一天,因此除了寒假作业之外,工作还算轻松。

  俞老师如坐针毡:“为什么?”

  ……

  所有老师一秒收腿敛笑,箭步冲向自己的座位,V7.1.5摆出非常值得信赖的人民教师表情。

  办公室中央的桌子旁,一行老师正模仿得乐此不疲时,办公室外传来了敲门声:“报告!”

  “顾樱啊,”俞老师对这位性格冷静的前班长还是充满了信任了,“找谁呀?”

  俞老师:“……”这是姜婉的声音吧?!除了最开始那个“一”是机器女声,后面的都是姜婉录进去的吧?!

  其他人:“……”后半句完全可以只在心里说吧,不要在学生面前问出来啊!身为老师的尊严往哪里放!

  “姜婉让所有人在校园墙里领号了,”顾樱掏出一台叫号机,“老师们请用这个吧,会比较有次序一点。”

  扬声器:“一号组合可以进入办公室评理了。”

  “不对!!是爱迪!”

  “邪恶奥特曼滚出宇宙!!”

  “也没什么,”顾樱想了想,V7.1.5非常简洁地概括了一下,“就是可能大家都不太想上晚自习。”

  “在。”

  “老师你太令我失望了,明明应该是邪恶贝利亚!!”

  周老师强作镇定:“发生什么事情啦?姜婉不在吗?”

  “对对,”王老师连连点头,“你看到视频了?”

  顾樱示范如何使用叫号机:“只要按一下这里,就会叫下一个号。”

  “但你不知道的是,”周河冷静地指向在场的另一人,“你最好的朋友在知道你购买了电光棒之后,表面上对你大力支持,但背后却偷偷向我购买了贝利亚奥特曼的装备,终极战斗仪!”

  门外站满了气呼呼的学生们,密密麻麻,一眼看去根本见不到底。

  完成的作业被甩到了桌上:“写好了!!所以到底谁最帅?”

  王老师深吸一口气,做好心理准备:“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两个学生掏出电光棒和终极战斗仪,下载异口同声:“到底哪个奥特曼才是最帅的?!”

  周河义正辞严:“你当然也可以把我当作是你的敌人之一,但真正的敌人究竟在你的面前还是你的背后,这是你要自己想明白的事情,同学。”

  “什么?那个曾经冰封了艾泽奥特曼的邪恶反派,澳洲贝利亚奥特曼?!好啊,原来你恨我!”

  周老师硬着头皮露出资深教师的笑容:“不要急,慢慢说,发生什么事情啦?”

  两个学生当即冲进办公室,直奔周老师面前:“周老师,你评评理!”

  顾樱把叫号机交给俞老师:“我先走了。”

  寒假时王老师和柳老师办了婚礼,这会儿刚刚分发完喜糖。

  周老师试探地:“泰、泰罗吧?”

  周老师:qaq

  寒假作业这种东西,学生见了头疼,难道老师见了就不头疼吗?

  走进办公室的人是顾樱,她一脸淡定地喊:“老师好。”

  “所有老师”脑中的警钟顿时duangduang敲响。

  “是这样吗?”

  柳老师轻咳一声,把写着周河名字的作业本摆正,一本正经地做出正在检阅寒假作业的样子。

  厕所里的两人当即掐了起来,周河趁机悄悄溜走,长舒了一口气:姜婉,澳洲10直播 下载 V7.1.5yyds。

  “灌酒可太狠了,我一共六个伴郎,喝趴下了五个,只有一个酒精过敏的幸免于难,”王老师说起婚礼那天还是心有余悸,“没喝的那个后来送他们回家累得够呛。”

  顾樱说:“所有老师。”

  周老师恍然:“噢。”那就肯定和姜婉脱不了干系了。

  “呃……”周老师试图转移话题,“今天的作业都写完了吗?”

  俞老师捧着烫手山芋,沐浴着其他老师绝望的目光:“……”好想快点退休。

  顾樱把办公室的大门拉到最开,直播指指门外:“有很多纠纷需要找老师们评评理。”

  “你学得不像,”柳老师也站起来模仿,澳洲10直播 下载 V7.1.5“他的角度很微妙,是这样抬起来的。”

  “往左一点,哎对了,有内味了!”

  周老师清清喉咙:“进来吧。”

  “本来叫号机是要租金的,”顾樱说,“但姜婉说老师们辛苦了,所以就从她们班的班费里出了。”

  王老师小声对柳老师喊:“作业拿倒了。”

  办公室里的所有老师都不约而同地无视了桌上高高垒起的寒假作业,淡定地喝着红枣枸杞菊花茶、又或者吃着芝麻阿胶糕聊天,说说寒假发生的趣事,气氛相当闲散轻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