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电子竞技之神 > 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4.2.5

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4.2.5

  那死女人熬的粥,哪怕是白粥,味道也与府上的厨子做的不同,他尝了一小口,就知是她做的,清粥入腹,似乎心情没刚才那般烦乱。

  不多时,桌上四样小菜和一大碗粥,全部被楚元漓一扫而空。

  惊风看到这一幕,以及自家主子意犹未尽的神色,忍不住笑了一声。

  楚元漓把筷子往桌上重重一扔,抬眸时,眸底寒光微闪,“何事发笑?”

  惊风平日沉着稳重,何时在他面前这般放肆。

  到底还是跟那死女人接触多了,被她带坏了。上次他私藏那死女人做的点心一事,平台还没找他算账!

  惊风缩了缩脖子,垂首认错:“属下知错,请主子处罚。”

  “既知错,罚五十圈。”楚元漓兀自推着轮椅去书房,“跑完五十圈,让千流回来一趟。”

  五十圈!!

  绕整个王府跑五十圈,没两个时辰跑不完……

  “是,属下这就去。”惊风一脸委屈地退出房间。

  另一边,急忙赶到医馆的凤凌玥进了手术室,看到手术室只有萧澈一个人有些讶异,澳洲不过眼下顾不了那么多,快步走到床前。

  “才不过一晚上,澳洲伤口怎么会裂开?”这还是她从医以来第一次病人术后出现伤口裂开的情况。

  面色略显苍白的萧澈有些窘迫道:“是我睡觉时不小心扯裂的,还劳烦凤姑娘重新替我缝合一下。”

  “知道了,你先把衣服脱了。”凤凌玥目光落在萧澈还渗着血的右腹上,睡个觉能把伤口扯裂,幸运她还是头一次见,而且她的缝合技术很好,怎会会流这么多血?不会另有缘由吧?

  不过这是病人的私事,饶是心中有疑,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4.2.5也不便多问。

  随即走到医疗柜附近,佯装从里面掏出缝合工具和消毒药水。

  回到床榻边,见萧澈的衣服还整整齐齐,“萧公子,幸运麻烦把上衣脱掉。”

  “凤、凤姑娘,我太疼,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4.2.5有劳姑娘帮我解开衣衫。”萧澈那双漂亮似繁星的狐狸眼微红,语气生硬道。

  凤凌玥怔了怔,看萧澈一副虚弱无力又痛苦的样子,犹豫片刻,手慢慢伸向他的腰带。

  将萧澈的上衫解开之后,看到一寸长的伤口完全裂开,凤凌玥瞳孔骤缩了一下,他的伤口竟然完全裂开了……

  震惊之后,熟络地替他把鲜血处理干净。

  然后抬头问他:“萧公子,伤口重新缝合有点疼,需要用麻沸散吗?”

  单纯的缝合伤口与做手术不同,虽然也很疼吧,但是身体强悍的人还是可以忍过去的,再者麻醉剂这种东西本身就有一些不良副作用,澳洲能不能则不用。

  “不用。”上一次他陷入昏迷,并不知她是如何医治自己的,这次有机会看到她认真替他处理伤口,他一定要保持清醒意识。

  “嗯。”

  凤凌玥先替伤口消毒,然后再用银针缝合。整个过程全神贯注、利落干脆。

  虽然只不到半柱香时间,那一副一丝不苟、圣洁到不染半点尘埃的模样落在萧澈眼里,让他越看陷得越深,压根感受不到伤口处的疼痛……甚至,让他有种冲动,恨不得立刻抓住她的手问她,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4.2.5问她还记不记得他,问她愿不愿意跟他回去。

  毫不知情的凤凌玥替萧澈缝好伤口,幸运又帮他把衣衫整齐穿好,一边低头给银针消毒一边说道:“萧公子,因为伤口完全裂开,伤口附近有些红肿,待会我给你开些消肿的药。那个,你晚上睡觉时最好老实一点,不要再压到伤口,要是再裂开,伤口化脓就严重了。”

  “我尽量。”其实哪里是他睡觉不老实,这伤口……是他故意撕裂的,为的就是多与她相处片刻。

  凤凌玥:“……”

  “凤姑娘,冒昧问一句,澳洲幸运10购买平台 下载 V4.2.5姑娘家住何处?等我伤愈,一定登门道谢。”今晨他扯裂伤口,平台派闫峥去悦来客栈天字一号间请她来,却发现她并不在客栈。

  偌大的安凌城,购买找一个人如大海捞针。若不是她身边的秋月丫头提前来了医馆,恐怕他不一定能撑到她来就流血不止晕过去了。

  她说她嫁人了,怎么会住在客栈里。

  也是他那时蠢没有想到。

  所以,有必要搞清楚她到底嫁给了谁。

  不过,无论是谁,都阻止不了他带她回去。

  凤凌玥闻言,抬眸看了他一眼,正打算委婉拒绝,又听到萧澈说:“凤姑娘不必对我有戒备之心,冒昧打听姑娘住处,也是担心今日这种情况再次发生,若不是秋月姑娘来了医馆,恐怕我撑不到姑娘救命。”

  “……”

  凤凌玥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隐瞒了自己的身份,平台“我一直住在悦来客栈,只是昨夜忽然有急事离开了,以后秋月都会待在医馆,要是有事,告诉秋月就行。”

  “好。”萧澈见她不愿说,也不再逼问。

  她不说,购买只要他想查,很快就能查出她在安凌国的真实身份。

  凤凌玥收拾妥当,索性在医馆待了一上午,等到快正午时才回漓王府。

  篱落苑,书房。

  一直暗中守在凤凌玥身边的千流,正向楚元漓禀报着医馆的情况。

  “主子离开这几日,澳洲医馆一共来了十位病人,第一日来了位年轻小姐……”

  “暂住在医馆的那个男人叫萧澈,幸运还有一个随行侍卫叫闫峥,萧澈得的是叫什么急性阑尾炎的病,王妃昨日刚替他做完手术,今晨王妃着急去医馆,是因为萧澈伤口撕裂。”

  “属下见那萧澈看王妃的眼神,好像不一般,像是两人认识多年。不过王妃没有异常,对待萧澈就是对待普通病人,似乎并不认识萧澈。”

  将近日情况禀报结束,千流感觉嘴巴都酸了。

  放在以前,他一天都说不了一句话,可自从主子把暗中守护王妃的任务交给他,平台他几乎把上半辈子没说的话全部补上了。

  “萧澈……”

  楚元漓搭在书案上的玉指轻轻敲击着桌面,嘴里重复低语着萧澈两个字。

  萧,可是西陵国的国姓。

  没想到那死女人竟跟西陵国的人有渊源。

  “让冷宴查查萧澈的身份,与王妃从前有何渊源,还有萧澈此行来安凌的目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