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屿生存 >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5.9.5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5.9.5

  招流程客气拜访后,沈知瑶便带着两个孩子回家去分配房间,做出接下来在这里生活的时间列表。

  对于娱乐综艺来说,一品这样的生活节奏实在是有点太慢了,但对于这种生活类的综艺,效果倒是出人意料的好。

  但是,当傅南风那一大堆的学习安排内容罗列出来后,沈知瑶再次被冲上了热搜。

  一天之内,“最美妈妈”、“最会教育孩子的妈妈”、“给孩子压力最大的妈妈”……这一系列的成功全部在沈知瑶不知道的情况下,扣在了她的头上,且挂在热搜上,成为超高热度的讨论话题。

  李娜原本还很高兴沈知瑶得到的这个热度,但看着这有点不受控制的倾向,一品农门妻 下载 V5.9.5不由得给她打电话提醒了一下。

  “沈总,虽然热度高了对咱们工作室后续发展有很多的好处,一品但是,网络暴力这种事情也挺可怕的,您看要不就带着孩子多玩儿一玩儿,那些作业什么的,还是回家再弄吧。”

  这话说得还算比较委婉,但沈知瑶却听出来潜台词,“没关系,不用在意,等到后面她们自己就知道了,你就按时将工作给我发过来就行了,这面基本都没什么事情,一切照旧,不用顾忌太多。”

  “可是沈总……您的社交平台账号下面,现在已经开始有黑粉了。”李娜还是有点犹豫。

  “无所谓,这是必然要经历的过程,李娜,不要怕,不要慌,稳住。”

  虽然是在对自己的决定提出质疑,但沈知瑶没有生气,反而沉声安抚起了她的情绪。

  这让李娜原本有些忐忑不安的心,V5.9.5逐渐平复了下来,一品农门妻 下载 V5.9.5跟沈知瑶又说了点工作的事情,下载确定了一下去送文件的时间后,农门便挂断了电话。

  “妈妈,我们不是说要去杨颖阿姨那里吃饭的么?你怎么还是买了这么多的东西啊?”

  看沈知瑶进厨房开始收拾忙碌起来,沈小北凑到门口跟她聊天。

  “因为明天还要吃饭,晚上去做客空手也不好,所以我打算做点你最爱吃的曲奇饼干,带过去算是小礼物。”

  听沈知瑶这么说,沈小北马上开心起来,“好哦,有饼干可以吃了,我现在就去跟哥哥一起做课业,晚上就可以放心玩儿了。”

  说着不等沈知瑶开口,自己便乐颠颠的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后期等到节目剪辑播出后,网友们看到孩子这么懂事,自控能力这么强,对自家只会哭嚎撒娇的熊孩子是怎么看都不顺眼了……

  眼看着就要到晚饭时间了,沈知瑶的饼干也出锅了。

  等到两个孩子做好作业,三口人便一起去了杨颖和尹世辉的家。

  “我来帮你们洗菜吧。”

  看杨颖笨手笨脚的,打下手跟捣乱一样的架势,沈知瑶上前接过了她手里的活儿。

  没办法,她实在是怕菜洗不干净,到时候两个孩子再闹肚子。

  但炒菜的活儿,她就不跟尹世辉抢了。

  等到饭菜差不多都做好了,杨颖便自己去将那两位老人家一起请来了。

  沈知瑶看着桌子上摆着的麻辣小龙虾、蒜蓉油麦菜、麻辣笋尖、可乐鸡翅这四个菜,农门心里却是默默的叹了口气。

  转身进了厨房,她笑着开口道,一品“你也累了,我也炒两个菜吧,荤的重口味的都有了,我来两个清淡点的。”

  说着她便动作利落的忙活起来,鸡蛋羹、素烩汤、清炒虾仁、小炒肉,四个简单却适合老人孩子吃的菜品便被她给做了出来。

  尹世辉这才后知后觉的想到自己做的菜可能只适合同龄人,心里暗暗感激沈知瑶的周全。

  开了一瓶酒,算是庆祝一下节目的开播。

  明明不算熟悉的几个人坐在一起,说着一些有的没的的话题,一品农门妻 下载 V5.9.5却也能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错觉。

  沈知瑶毕竟不算是圈子里的人,对于张国华回忆演艺事业的历程兴趣不大,听着听着便被沈小北拉着回答她的十万个为什么去了,傅南风则是全程不太说话,老老实实的吃过饭后,便坐在那里等着饭局结束。

  “这两个孩子可真乖啊,你这是怎么教育的呢?”

  忽然,张夫人主动跟沈知瑶开口说起了话。

  作为一个纯素人,张夫人面对镜头的时候十分拘谨,一直都不怎么说话,下载这会也是看着孩子实在是控制不住了,才克制着心里的别扭开的口。

  “说来惭愧,我的工作一直都比较忙,很多时候其实在照顾孩子的事情上是有疏忽的,但这两个孩子都很乖很懂事,一品不需要我干预太多,她们自己心里就有自己的想法。”

  沈知瑶笑着接话的样子,让张夫人稍微放松下来了一点点。

  “张奶奶,我妈妈其实有的时候自己都照顾不好,身体不舒服的时候,V5.9.5还要我看着她吃药呢,我哥哥总是要担心她,哎,现在当个小孩子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沈小北也凑了过来,歪着头小大人似的叹了口气。

  “是么,小北和南风都这么厉害啊,都会照顾妈妈啊?”

  作为一个喜欢孩子的老人家,张夫人看着沈小北,只觉得心都要化了。

  “好了,去跟哥哥一起去再吃点水果,晚上回家就不能再吃东西了,太晚了。”

  看着沈小北这自卖自夸的样子,沈知瑶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摸了摸她的小脑袋转移了孩子的注意力后,农门便自己跟张夫人聊了起来。

  突然,导演组的人出现,一品农门妻 下载 V5.9.5宣布说要来一位神秘嘉宾。

  故意烘托过氛围之后,在所有人都以为会再来个演员的时候,走进门的,却是傅宴深。

  毕竟家室在那摆着,瞬间,除了沈知瑶以外,所有人都站起来跟他打起了招呼,两个孩子则直接跑到他的身边喊了句爸爸。

  傅宴深一手抱起了沈小北,一手牵着傅南风,跟众人打过招呼后,便自然而然的坐到了沈知瑶的身边。

  “其实早就应该过来的,但是因为有一些工作,耽误了一些时间,V5.9.5所以这个时间才赶到,没想到,运气这么好,还正好赶上吃饭时间了。”

  笑着解释后,傅宴深确定年前的餐具是傅南风的之后,拿起来便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