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转裁判 >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2.6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2.6

  在某片不知名的荒山中,聂宏已经在山洞里盘膝坐了三天三夜,期间没有任何动静。

  虽然在这三天里,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2.6聂宏的身体没有动弹分毫,但他体内却一直在发生着天翻地覆一般的变化。

  在收服了火之精灵以后,聂宏自然不可避免的会汲取火之精灵的力量来提升自身的修为,而这一过程大致持续了三天的时间,直到现在,差不多已经接近了尾声。

  在这之前,聂宏的修为已经达到了练炁六层,体内之炁如同湖泊一般,可以说是相当磅礴了,而在火之精灵的帮助下,他体内的炁湖还在不断的扩大,到现在为止,已经无法用“湖”来形容了,说是炁海可能更加合适。

  炁海咆哮,浪花滔滔,随着体内炁海的不断翻涌,聂宏的脑海中仿佛出现了一声轰鸣,体内的某种隔膜被瞬间冲开,体表金光绽放,整个人充满了一种神秘高贵的气息。

  在这一刻,他终于成功达到了练炁七层。

  练炁七层已经算是练炁的后期阶段了,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的话,就算自小修行,每日苦修不辍,一般也要到六十岁以后才能达到这种程度的修为,而聂宏现在还不足三十,修为居然就能够达到如此地步,完全与老辈人物媲美,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2.6可以说是十分惊人的了。

  有这样的修为,再加上自身所掌握的各种手段,聂宏真心觉得自己现在的实力快要无敌了,一期除了老天师以外,其他人都不可能会是自己的对手。

  毕竟就在不久前,聂宏才刚刚用五大家仙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虽然他是借助了雷法对妖炁的克制才能压服那些仙家,但他的实力凌驾于那些仙家之上也是无可置疑的。

  “呼!”

  走出洞窟,略微活动了一下筋骨之后,聂宏长出了一口浊气,一期然后就开始思索起了接下来的安排。

  到现在为止,他已经成功集齐了先天五行精灵,必开修为也达到了练炁七层,第一阶段的目标圆满达成,那么接下来自然是开启下一阶段。

  他现在要做什么呢?

  这个问题只是在聂宏的脑海中转了一圈,他就很快有答案了。

  对于聂宏来说,他接下来肯定要去一趟碧游村那边,这是毫无疑问的。

  就算不提聂宏现在被牵扯进了碧游村事件之中,根本避无可避,单单是马仙洪曾经对他有大恩,就冲这个,聂宏在这关键时刻也要拉马仙洪一把。

  虽然马仙洪自己可能都对当年将聂宏领入异人世界这事不以为意,可聂宏却不会忘了。

  若是没有马仙洪当年的帮助,就肯定没有聂宏的今天。

  以前聂宏那是自己都力有未逮,帮不上马仙洪什么忙,必开所以才一直没管碧游村的事情,可现在不同了,以聂宏现在的实力,已经可以帮得上马仙洪了,别的且不说,至少聂宏要用自己掌握的双全手帮马仙洪恢复记忆,从曲彤的掌握中解脱出来。

  想到这里,聂宏顿时就打定了主意,准备去一趟碧游村,于是当即打动了火德宗的火遁法门。

  在罗天大醮上击败小火神之后,聂宏就拓印到了大量火德宗的手段,只是聂宏对于各种攻击类火系法术都不怎么感兴趣,毕竟他不缺输出手段,必出相反,必开聂宏更喜欢火遁这种功能型的法术。

  火德宗的火遁之法十分神奇,能够在须臾之间远遁千里,甚至各种阵法或者天然的气局都无法阻拦,当年就算在二十四节谷那种地方,丰平都能以火遁之法随意穿梭遁行不受影响,必出可以说这招确实非常的方便。

  聂宏只是甫一发动,他就直接从东北遁行到了西南地界,必开距离碧游村所在的六盘水也没多远了。

  抵达六盘水之后,聂宏简单辨别了一下方向,就直接朝着自己记忆中碧游村所在的位置而去,看到周围越来越熟悉的景物,聂宏的内心不由得有些感叹。

  当年他离开这里的时候,还只是一个刚刚迈入练炁大门的小菜鸟,现在前后也不过一年的时间,他重新归来之时,居然就已经拥有了制霸异人届的强大实力,这一年对于聂宏来说,还真是沧海桑田啊。

  “咦?你是……聂宏?”

  就在聂宏心中感叹的时候,一个橙色头发,扎着双马尾的少女扛着锄头从聂宏的身边经过,在看到聂宏之时,少女感到似乎有些眼熟,所以下意识的多打量了几眼,将聂宏给认了出来。

  “魁儿姐。”见少女将自己认了出来,聂宏不由得一笑,同时打招呼道,“真是好久不见了,没想到你还认得我。”

  这橙发少女正是当年碧游村的十大上根器之一,名叫刘五魁,虽然看起来像是个小女孩,三期但其实她的年龄比聂宏还要大一些,以前聂宏还在碧游村的时候,跟她还算是比较熟悉,是个挺好的人。

  “聂宏?还真是你!”确定聂宏的身份之后,刘五魁惊讶中带着一些高兴的拍了拍聂宏的肩膀,“听他们说你最近在外面出息了啊,在罗天大醮上几乎横扫,连那个张灵玉都不是你的对手,现在怎么还想到回来看看了?”

  说到这里,刘五魁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面色一变,一期左顾右盼了一下,见周围没别人后,这才凑到聂宏的耳边低声道:“你在罗天大醮上用的那些法器是怎么回事?是教主给你的?”

  聂宏在外界宣称他的法器都来自于逝去的先师,这蒙蒙别人可以,可却骗不了碧游村的人。

  他们可都是知道的,就在一年前,聂宏还只是一个普通人,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2.6甚至没有练炁天赋,完全是用修身炉踏入的练炁之门,哪来的什么先师?所以碧游村的人基本可以肯定,聂宏的那些法器肯定与马仙洪有关。

  “不是教主直接给我的。”聂宏直接道,三期“是我在机缘巧合下得到完成的神机百炼法门,自己炼制出来的。”

  “不说这些了,魁儿姐,你带我去见教主吧,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2.6我这次来碧游村,就是来帮教主的,还有红中哥,他身上的病我也能帮忙治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