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步步生莲 >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3.2.8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3.2.8

  音乐声响起,周身的灯光光彩照人,原本空旷的废弃厂房,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3.2.8瞬间化身为绚烂多彩的舞池。

  林清棠跟隋谨配合十分的默契,在舞池中偏偏起舞的样子,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你们快看,真正的郎才女貌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

  “他们真的好般配啊……”

  “天生一对,不在一起都对不起彼此的才貌双全……”

  那些年轻人,除了有几个和林清棠一样在舞池中跳舞的之外,剩余的那些,全都三三两两的凑到一起,看着台上的林清棠和隋谨,眼神里充满了羡慕。

  林清棠的手轻轻搭在隋谨的身上,扬起脸看着他,在灯光的照耀下,他的侧脸完全不输顾晏分毫。

  下一秒,林清棠微微扬起唇角笑了笑,幽幽的说道。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她的话说完,隋谨的嘴角扬起一道好看的弧线,还未开口说话,幸运林清棠接着说道。

  “不要说什么偶遇,我可不相信这一套。”

  隋谨的脸色变了变,似乎有些惊叹于林清棠的精明,下载紧接着,他略带无奈的笑笑,缓缓开口。

  “只是耐不住几个朋友的强力邀请而已,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

  他的声音沉稳淡定,下载丝毫听不出任何心虚。

  看来这个隋谨还真是不一般,林清棠不动声色的感慨着,脸上却依旧洋溢着满满的笑意,没有再说什么。

  音乐还在继续,澳洲两个人的舞蹈也还在继续。

  而此刻不远处的角落里,一双犀利发狠的眸子正死死的盯着他们二人。

  真是太过分了,居然跟别的男人在大庭广众之下,跳这种搂搂抱抱的舞蹈。

  难道忘了自己的身份是顾家的女主人了吗?

  她这样做,究竟把自己置于何种境地?

  顾晏面色暗沉,眉头紧锁,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3.2.8一双几乎要吃人的眸子燃烧起浓浓的怒火。

  他愤恨的攥紧拳头,下颌骨要得“咯吱咯吱”响。

  “董事长,您不要生气了,太太她也只是工作需要而已……”

  看到顾晏那难看的脸色,澳洲一旁的助理赶紧小心翼翼的劝说,只是顾晏内心的火气却并未因此得到改善。

  “工作需要?什么工作会需要如此亲密的接触?”

  几分钟后,顾晏咬牙切齿的挤出这几个字,紧接着,他忍不住迈开步子,就要往朝着二人的方向走去。

  这下子,下载助理彻底慌了,赶紧上前一步阻止道。

  “董事长,您不能过去,千万不要冲动,否则您苦心安排好的一切就会功亏一篑……”

  助理的话仿佛瞬间点醒了顾晏,他的面色“突”的一变,眉间的结微微散开了些。

  的确,他绝不能在这个时候冲动坏事,那样只会误了大事,澳洲得不偿失。

  这么想着,顾晏不甘的做了个深呼吸,呼出一口浊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他干脆转过身,不再去看舞池中正在热舞的两个人。

  几分钟之后,音乐声结束,一曲舞蹈也随之结束。

  “林小姐,有时间单独谈一下吗?”

  隋谨仍旧站在林清棠面前,没有离开的意思,唇角勾起一抹温和的笑意,充满诚意的向林清棠发出邀请。

  林清棠轻轻挑了挑眉,迟疑了一下之后,便一口答应了下来。

  “好,计划没问题。”

  “给我一点时间,我跟我的朋友打个招呼。”

  语落,隋谨微笑着点头示意,林清棠便转身,穿过人群,来到了那个女人身边。

  “姐们,我有点事要离开一下,你们玩吧。”

  “哦?好啊,去吧去吧……”

  女人正在跟其他几个年轻人聊天,听到林清棠的声音,几个人不约而同的将目光落在了不远处的隋谨的身上。

  隋谨丝毫不在意,意识到几个人都在注视着自己时,他大大方方的挥挥手,跟几个人示意。

  得知林清棠要跟隋谨一起离开,众人的眼神全都变的油腻了起来,就连笑容里都带着些许调侃和不怀好意。

  林清棠丝毫不介意他们眼神里的各种遐想,计划打过招呼之后,便跟隋谨一起大大方方的离开了。

  隋谨早就提前开好包厢,林清棠跟着走了进去。

  那是一间装修的古色古香的房间,周边的几个博古架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古玩收藏品。

  林清棠走过去仔细的看了看,幸运难辨真假,便也不敢随便动手摸了。

  “坐。”

  隋谨绅士一般的邀请林清棠入座,林清棠淡淡一笑,坐了下来。

  包厢很安静,跟外面的喧嚣比起来,完全就像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我非常愿意跟你合作,只是,你必须让我看到你的能力。”

  隋谨很直接,没有过多的悬念,直接开口进入正题,幸运他看着林清棠的眼睛,眸光清澈见底。

  林清棠与他四目相对,澳洲心里却不由得想起了她调查到的,有关于隋谨的一切。

  隋家是一个很古老的家族,历史悠久,深远到让人捉摸不透,家族的企业也是一直交由外人打理,据说这一次露面,是因为隋家要出世,不在继续隐瞒下去。

  只是,隋家为何要突然改变策略,林清棠还没有调查到。

  不过,能和隋家合作,机会确实难得,林清棠迟疑了一下,刚要开口说话,却又突然之间想起了什么。

  她往前凑了凑身子,离着隋谨近了些,略带警惕的问道。

  “你认识顾晏吗?”

  林清棠之所以会这么问,正是突然想起了刚刚她在门外看到顾晏的身影。

  顾晏和隋谨同时出现,计划不得不让她心生怀疑。

  只是,隋谨听了她的话之后,先是微微一愣,随后淡淡的笑了笑,随意的说道。

  “不认识。”

  隋谨的语气很平静,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3.2.8眸光更是没有任何一丝心虚,林清棠暗中仔细的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顿时也就断定,他或许真的没有说谎。

  得知隋谨不认识顾晏,林清棠当即松了一口气,一颗忐忑不安的心也终于慢慢放了回去。

  放松了警惕之后,下载林清棠这才平心静气的跟隋谨谈起了合作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