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者传说 > 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7.1.2

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7.1.2

  陈天看着面前阻挡自己的二人组,众人都看出来这二人的身份没有出手阻拦和言语阻止,他们想看看陈天的本事,毕竟那柄剑他们都想要,黑白双煞看到陈天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直接暴力出手,在他们眼中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陈天之前没有回话就代表他们需要出手抢夺,双拳挥出,可怕的拳头朝着陈天左右夹击而来,双拳之中蕴含的力量可以将一座山岳轻松轰成碎片。

  面对双拳的逼近,陈天左右手臂直接伸开,手掌张开,手掌死死握住黑白双煞的拳头,陈天嘲讽道:「你们就只有点本事吗?这点本事还不够。」

  「小子,别得意。」

  黑白双煞想不到陈天面对他们两人的进攻还可以轻松进行抵抗,顿时两人的力量增加积分,陈天依旧平静的脸色,陈天手臂直接一个大幅度挥动带动黑白双煞的身影,黑白双煞在陈天手中待宰的羔羊,两人一起被陈天扔飞出去,陈天站在原地一动都没有动过,这让周围观看的众人十分震惊,眼前的少年竟然如此之强。

  那可是黑白双煞啊!死在他们手下的修炼者不计其数,甚至黑白双煞的名号都是杀出来的,他们的实力有目共睹,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7.1.2眼前的少年轻轻松松就将黑白双煞制服,不敢相信,陈天和黑白双煞互相看着对方,黑白双煞感觉特没有面子二打一被对方占据上风,这小子实力有这么强大的吗?

  黑白双煞互相看着对方,随后一头仿佛在交流,陈天的眼光看着对方,他们交流对陈天来说没有任何威胁,陈天不会去阻止,区区第三境界的修炼者想要击杀陈天,抢夺陈天手上的东西,那也要看他们有没有这个本事,黑白双煞脚步迈出,这一次黑白双煞的身影分裂成无数道的身影,两人加起来足足上百道身影,每一道身影都和本体一模一样的气息,让人一时间无法分辨出来谁是真身。

  陈天双眼展露光芒,在陈天眼中这些身影都缠绕一点点黑白之气,这些身影是黑白双煞使用两人气息融合而来,气息十分酷似本体,黑白既是阴阳,可以说黑白是弱点一点的阴阳之力,阴阳之力变化莫测难以预料,虚幻真实真真假假。

  在陈天眼中这些东西没有作用,迷惑不了陈天,对于其他修炼者来说还有一点作用和效果,全球陈天没有去管那些身影的进攻,而是朝着自己的背后连续拍出两掌,彭彭!连续两声炸响,两道身影后退,黑白双煞看着陈天,双眼震撼的目光看着陈天,陈天居然发现他们的真身在哪里,妖宣并且多出防御动作,怎么可能?

  刚才他们的那一招就算是同境界的修炼者都未必能够发现,难不成这小子有修炼什么瞳术吗?

  一想到这里,双眼贪婪起来,全球瞳术在诸天万界是很少见的修炼方法,他们已经确认陈天修炼某种瞳术,要不然对方怎么可能看破他们这一招的。

  若是让他们知道陈天没有修炼瞳术只是凭借眼光就找到对方的身影不知道会不会破防,陈天的双眼经过和神瞳的融合,不是神瞳但酷似神瞳,普通的双眼蕴含的能力要远超过神瞳。

  只不过陈天现在不能完全开发双眼的能力,全球按照系统所说陈天一身实力被封印中,只有前往诸天万界才可以解封,解封之后还需要经过特殊的方式才可以使用。

  陈天都感觉头大,要是自己实力不会限制,早就解决邪灵族前往诸天万界,但偏偏是系统,陈天没有办法。

  陈天和黑白双煞称赞一声:「不错的招数,可惜对我无用,若是对上其他人还有一些出其不意的效果。」

  「小子,你别狂妄,我们两兄弟的实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对,小子,接下来将是你的末日。」

  黑白双煞面对陈天的称赞怎么听起来都是嘲讽他们两个的,这让黑白双煞两人十分布满,原本脾气就火爆控制不

  住自己的怒火,再被陈天一直嘲讽,黑白双煞忍不住的。

  是可忍,孰不可忍!

  黑白双煞的全身一震,左边人身穿黑色铠甲,右边人身穿白色铠甲,一黑一白的气息笼罩,相互交汇在一起形成更强大的气势,这股气势逼近第四境界甚至达到第五境界,陈天盯着黑白双煞,这两个家伙是妖孽,妖宣居然领悟出完整版的阴阳之力,目前还是雏形,不断弥补完整到时候两人合力可击破天际。

  阴阳之力作为天道之下最强大的法则之力的一种,拥有逆转生死的能力,甚至可以做到不死,传说中的不死族便是靠着阴阳之力保持不死,全球当然前提是天道不灭,天道覆灭法则消失,哪怕是不死族失去法则之力的支撑都要灭亡。

  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做到不死,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7.1.2就算有那也只有一个人,唯有龙云的魔姆之体。

  黑白双煞全力爆发,对付陈天不敢怠慢,直接开启全力,黑白之气缠绕全身,铠甲上绽放出黑光和白光交织,身影化作两道光芒,一黑一白朝着陈天进攻,陈天看着冲过来的光芒,手臂抬起,手掌轻轻张开,双眼一睁,手掌上射出一圈圈的气浪,气浪不断的扩散,陈天连百分之一的力量都没有使用,陈天有自己想法。

  黑白之光被气浪阻拦,气浪和黑白之光碰撞,黑白之光不断前进,乍一看是陈天占据下风,实则是陈天占据上风。

  巨大的爆炸响起,两道身影从爆炸中飞出,下载黑白双煞嘴角露出鲜血,全身气势有些不平稳的样子,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7.1.2刚才的碰撞受到轻伤,还好是轻伤不是重伤,这多亏陈天没有全力出手,陈天若全力出手根本没有黑白双煞什么事情,直接被秒杀的情况。

  「这家伙怎么这么强!」

  黑白双煞不知道此时如何是好,事到如今已经得罪对方,对方不可能放过他们两个的,看对方的样子还没有使用全力开什么玩笑他们两兄弟可是在全力出手,对方那种眼神就好像不将他们放在眼中。

  如同看待弱小的蚂蚁一样,随手捏死,偏偏不要这样做。

  三个字:就是玩。

  「大哥,要不使用那一招。」

  「你确定吗?那一招后遗症十分严重,你我还有仇敌在追杀。」

  「大哥,你觉得对方会放过我们吗?就算咱们拿到那柄剑后面这些狼不可能放过咱们的。」

  「他们只是将咱们当做试探者,试探对方的实力,到最后还是要使用那一招的。」

  「好,那就来。」

  黑白双眼仅仅是眼神的交流,两人一起看向对方,面对面,手臂伸直,手掌和手掌碰撞,一股股气浪缠绕,黑白色的气浪形成龙卷风将黑白双煞笼罩。

  黑白色的龙卷风卷起狂风,下载地面破碎,树木坍塌,天空暗淡,龙卷风的中心处传出声音道:‘融合!,超武

  陈天看着黑白双煞的动作,不作任何阻拦,陈天呢喃一声:「黑白之气融合暂时形成阴阳之力吗?」

  「不得不说你们两个真的是一个妖孽。」

  陈天感觉捡到宝了,黑白色龙卷风散去,天地恢复原样,一个身影站在陈天面前。

  就是一道身影,原本黑白双煞是两个人,现在变成一个人。

  那是一个左右脸颊都有印记的青年,青年的左边是黑色的印记,右边脸颊是白色的印记,超武头发黑白混合,全身和正常青年没有任何的变化,眼瞳左边黑色,右边白色,身躯被阴阳之力缠绕,各占一半。

  「无数人只知道黑白双煞是两个人,其实黑白双煞只是一个人而已,小子你逼我使用本体战斗,那就赐予你死亡。」

  黑白双煞的双眼睁开,阴阳之力形成的领域逐渐朝向陈天而来,陈天背后出现五行领域,五行和阴阳的碰撞,瞬间

  两方领域激烈撞击,妖宣互相上下。

  陈天的五行之力是五种元素融合而成的领域,阴阳之力是两种能量,在能量上陈天要比黑白双煞多,但在质量上阴阳之力更强。

  阴阳凌驾于五行之上,陈天做到持平是因为陈太对五行领域的掌握度要比黑白双煞掌握度高。

  陈天能力之一:能量掌握。

  这种掌握是绝对的,在使用任何能量的时候都不会出现泄漏一丝的能量,能量的纯度是完整的。

  任何能量在使用的时候都会泄漏出一丝能量或者操控不好导致能量威力减弱,陈天没有这种后果,能量掌握是绝对的。

  黑白双煞看着陈天轻轻松松和自己的阴阳领域抗衡,超武心中对于陈天评价直接提升一个档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