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碎星河 >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6.6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6.6

  【作者长歌:因为这几天学业繁忙,幸运实在是顾不上更新了,进度与我预想的差了不少,下载所以八强赛后面的对局内容只能精简地去写了,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6.6也是为了赶赶进度,望大家理解!】

  场上,大小足球赛第二回合,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6.6prim积极做出调整,逐渐发挥起了他们的阵容中的游击能力。但乾坤的莫提斯配合乾隆的塔拉直接秒了joker的瑟奇,大小从而撕开了一道突破口。最终唐门战队踢进第二球,下载拿下了这一回合的胜利。

  中场休息时,澳洲高教练提议拿波克双肉的阵容去针对乾坤的莫提斯,最终阵容则是:tiger公牛,joker雅琪,幸运fifth波克。唐门那边0仍然用了和上一场一模一样的阵容。

  开局,prim便直接中场抢球。一个公牛一个雅琪让莫提斯根本没有接近的欲望。塔拉和拜伦没有大招,防守能力微乎其微,就算没有波克,下载他们也来不及击杀两个肉弹战车,而且保不齐自己也会被反杀。第一球,由prim踢进。

  第二回合,下载唐门积极做出反击的行动。乾隆的塔拉刷出大招后直接出手拉中中路的公牛和波克,乾坤的莫提斯利落地秒掉了波克,同时chick的拜伦开始了温水煮青蛙般的输出。乾坤的莫提斯疯狂连大打出高额伤害。tiger的公牛眼疾手快,一个大招冲撞顶中了乾坤的莫提斯,澳洲击飞效果打断了他的输出节奏,莫提斯最终倒在了公牛的猎枪之下。

  prim战队好不容易击杀了乾坤的莫提斯,幸运却也被莫提斯打下了不少状态。而且由于波克阵亡较早,雅琪和公牛一点血量恢复都得不到。而拜伦却在后面把伤害打满,两个坦克便阵亡在了塔拉和拜伦的联手攻击之下。

  唐门扳回一球。

  第三回合,唐门与prim陷入了僵持,幸运这个僵持一直持续到加时赛才结束。在乾隆的塔拉大招拉中雅琪和波克时,拿球的乾坤直接给出了莫提斯的超远距离冲球连招:大脚,蝮蛇出洞,澳洲滑铲,滑铲。乾坤的莫提斯犹如一颗金色流星飞过中场,所行之处只留下了一道让人触不可及的流影。

  轻松进球得分,第二回合——足球模式的对局,由唐门拿下这一分。

  “奈斯,追平了!”

  休息时间过后,来到第三回合的赏金猎人大运河。

  第一回合对局,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6.6prim选出了双投掷组合——tiger迪克,joker芽芽,fifth塔拉。唐门依旧用莫提斯体系对付双投掷,直接毫无压力地拿下第一分。

  第二回合对局,prim直接变阵——tiger公牛,一乐麦克斯,joker拜伦。专门盯着乾坤的莫提斯去运营。这一次用公牛针对了一手莫提斯,大小轻松赢下比赛。

  第三回合对局,prim再次选择了双投掷——tiger迪克,joker芽芽,fifth罗莎。唐门这一次不敢再用出莫提斯体系防止被针对,但是prim却赌对了唐门的惧惮心理。唐门这次用出了他们打得最多的团战体系——乾隆塔拉,chick拜伦,大小乾坤p先生。开局tiger便去对线压制乾坤。集束炸弹多次消耗了p先生的血线。在一分钟内送走了乾坤两次。芽芽配合罗莎推进杀了唐门一个人仰马翻。最后拿下赏金猎人这一回合的对局。

  2:1,prim拿下赛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