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纷争年代 > 《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9.8.1

《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9.8.1

  口是心非的喜欢,是很难让人察觉到的哦

  ﹉﹉﹉﹉﹉﹉﹉﹉﹉﹉﹉

  香克斯,巴基和维维安三个人吵架了。

  好吧,船上的人其实并不是这么觉得的,在看到了维维安的臭脸后,几乎每一个人看到香克斯或者是巴基的时候,都会幸灾乐祸地问一句:“嘿,V9.8.1你们惹维维安生气啦?”

  众所周知,维维安从不会毫无缘由的生气,通常都是谁做了什么让她感觉气愤的事情,她才会生气。当然,罗杰并不在此列之中,谁让罗杰总是故意惹维维安生气,从维维安上船开始就一直喜欢捉弄她,所以维维安对罗杰生气从不需要理由,反正如果两个人是主角,那么犯错的那一个一定是罗杰!

  在那一天的不欢而散之后,维维安便不肯再和香克斯说话了,连带着巴基都不怎么理睬,哪怕香克斯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和维维安说话,也被无视。

  这让香克斯第一次意识到,罗杰海贼团对于维维安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但意识到这一点后,下载他的懊恼和歉意就更深了。

  罗杰海贼团对于香克斯来说当然同样重要,但或许意义并不是一样的,丹武双绝香克斯理解维维安生气的原因,所以更加想要好好的和她道个歉,然而却始终都没有找到机会。

  在全速航行中,距离拉夫德鲁也越来越近。

  不知道巴基是不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踢被子了,一大早就突然发起了高烧,并且一直不见好,然而船已经快要靠近拉夫德鲁了,库洛卡斯建议他躺在床上休息,《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9.8.1哪怕巴基再怎么挣扎着说他没事,请让他一起去最终之岛,《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9.8.1全部都被库洛卡斯严词拒绝了。

  得知无论如何都不能去最终之岛的巴基只能欲哭无泪地躺在床上。

  因为巴基现在的情况并不适合再随着船航行,于是众人在中途的一个小岛上停了下来,把巴基送到了一处小诊所休息。

  “我留下来照顾他吧!”香克斯自告奋勇,放弃了去最终之岛的机会,要留下来照顾巴基。

  这两人,也不知道关系到底是好是坏,有时候可以因为一件小事吵的天翻地覆,有时候又好得像亲兄弟一样。

  “你不打算一起去吗,V9.8.1香克斯?”库洛卡斯诧异道,因为他知道,香克斯明明对最终之岛的宝藏很好奇来着啊。

  “真要想去的话……”香克斯带着笑意,语气有些无所谓地说道:“我们总有一天会乘着自己的船去的!”

  “好吧,既然你已经决定了的话。”

  库洛卡斯说完便出去了,丹武双绝刚刚关上门,就看到了正靠在墙上的维维安,想到这几天维维安对他们的态度,又见她此时在这里也不知道待了多久,心下了然:“香克斯要留下来照顾巴基,他们两个不能一起去最终之岛了,维维安,我们走吧。”

  维维安犹豫了一会,突然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捏着衣角对库洛卡斯说:“花大叔,我…我也留下来照顾巴基,请和雷利先生还有罗杰说一声,我也不去最终之岛了。”

  库洛卡斯也没想到维维安居然也要留下来,这不禁让他怀疑起宝藏对这三个孩子的吸引力是不是没有那么大?(巴基:不!!我想去的的,我真的想的啊——)

  不过他一向尊重别人的决定,而且大不了他们回来的时候再告诉维维安不就得了,于是他点点头,伸出手摸了摸维维安的脑袋,叮嘱了几声便离开了。

  于是,维维安,香克斯和巴基三人留在了这座小岛上,其他人则继续向着拉夫德鲁进发。

  维维安目送着他离开,才重新将目光放在紧闭的房门上,其实那几天她确实是很生气的,但气消了,免费阅读冷静下来后,她又有些懊悔,她觉得自己不应该冲着香克斯他们发火的,既然自己错了,是不是应该去道歉呢……维维安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久,才渐渐陷入沉睡。

  原本是打算在早餐的时候找机会和香克斯道歉的,但因为巴基的突发事件,让她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那么,现在可以了吧?但维维安的手放在门把好一会儿,都没有推开,她不太敢面对香克斯他们。

  “维维安,不能胆怯,雷利先生说过了,《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9.8.1犯了错就必须承担和道歉。”

  维维安一遍一遍地在心里打气道,然后鼓足勇气,推开了门。

  听到开门声,香克斯还以为是库洛卡斯,然而转头看到来人后他呆了一会,下一秒突然惊喜地站了起来:“维维安!”

  “什么什么?维维安来了吗?”巴基挣扎着要起身,无奈发高烧让他浑身都没力气,挣扎了半天又悲哀地躺了回去。

  维维安抱着手,别扭地应了一声,眼神瞄向一边,都不敢看向香克斯:“那个、我是来……”

  话还没说完,就被香克斯拉住了手臂,下载维维安吃惊地看向他,刚打算开口,然而被香克斯抢先了一步。

  “对不起,维维安。”

  听到他所说的话,维维安惊讶地瞪大了双眼。

  “我不该说那些不好的话的,对不起,维维安,是我不对,你……”香克斯拉着维维安的手臂,脸上满是歉意,“你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

  维维安沉默了,她再一次狠狠地在心里反省自己,明明作为大姐大,却这么任性,“不,是我不对,我不应该冲着你发火的,对不起,丹武双绝香克斯。”

  听到维维安的道歉,香克斯却反而不自在了起来:“不不不,是我说了过分的话,你不用和我道歉的。”

  香克斯看着乖乖巧巧站在他面前的维维安,紧张得心跳一直在加速,耳朵尖通红通红的,拉住她手臂的那只手不停地在冒汗,察觉到这一点后,香克斯连忙放开了维维安的手臂。

  “喂!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一个人!!”巴基在后面哀嚎。

  听到巴基的声音,维维安终于反应过来巴基也在这里,于是连忙走到床边的椅子坐了下去:“巴基,免费阅读你好点了吗?”

  “你说呢?!”巴基哭丧着脸,“要是好点了的话,现在我就在岛上,而不是还在床上躺着了呜呜!!”

  “别这样嘛巴基,等雷利先生他们回来了,你可以问问他们呀。”维维安试图安慰。

  “那能一样吗?!宝藏必须自己亲眼看到才有意义啊!!”巴基咬着被子泪流满面地抱怨着:“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发高烧!”

  “可能是你太倒霉了吧,巴基。”香克斯笑着调侃道。

  “什么?!”巴基突然一改柔弱,从床上蹦了起来,愤怒地指着香克斯道:“昨晚要不是你半夜三更拉着我去维维唔唔唔唔……”

  维维安:“?”

  “啊没什么没什么,是巴基昨天晚上踢被子来着,哈哈哈…”死命捂着巴基嘴巴的香克斯打着哈哈,《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9.8.1然后趁维维安没注意悄咪咪在巴基耳边开口道:“你不说,我就给你张藏宝图,货真价实!”

  巴基眼睛一亮,忙不迭点点头,也拯救了差点窒息的自己。

  不过此仇不报非君子啊,巴基看了看香克斯,又看了眼维维安,冷不丁开口:“香克斯,免费阅读你喜欢维维安对吧?!”

  “!!!”

  香克斯差点被巴基的话吓得跳起来,丹武双绝尤其是感觉到维维安看过来的目光,脑子顿时一片空白,都来不及思考,嘴巴就先快了一步开口:“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维维安呢!”

  维维安……顿时感觉心里天崩地裂。

  她一直以为香克斯和雷利先生他们一样,也是喜欢她的,免费阅读所以他们是好朋友,是伙伴,也是家人,虽然把他放在了雷利先生他们的后面,但也是重要的位置上,但现在,香克斯说他不喜欢她……

  不喜欢=讨厌。

  ——香克斯讨厌她?!

  维维安的脸色唰地一下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