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铁巨兽 > 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5.3.9

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5.3.9

  不过是学了几天牛车,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5.3.9就能够把车从村里面赶到县里。

  左诗也觉得自己胆子够大的,不过运气也够好。

  大家唏嘘了一下,计划都觉得左诗很厉害,尤其是左江,看着走失的眼睛闪闪发亮,有种跃跃欲试的冲动。

  “二姐,回去我也要学赶车。”他是将里面唯一的男子汉,怎么能把这样的粗活,澳洲交给姐姐们做呢?他自己也要会做。

  左诗笑道:“行啊,等你再长大一点,就让你学。”

  左江脸一垮,有些不高兴,这段时间他听了太多的,等你长大了以后怎么怎么样,然后他就特别盼望自己快点长大,可惜不能睡一觉就长得高,不然的话,他觉得他自己可以上天。

  “唉,又是要长大,我怎么不能一天就长大了呢?”

  见他郁闷的样子,幸运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放心,有你出力的那一天,咱们家这么多姐姐,都是要靠你出头的。”温氏道。

  “嗯,那就好,我一定会努力的。”左江握紧拳头,重重的点了点头。

  左诗觉得他就是一只毛茸茸的狗子,摇着尾巴,想要讨主人的欢喜。这还是一条非常可爱的狗子。

  众人跟着温氏去了绣庄,温氏带着左歌进去,跟掌柜的交接乐之前接下的绣活儿。

  至于左画、作诗、左江、傅元之等人,计划都是在旁边感受的氛围组,不停地盯着绣庄里面的东西,大声惊呼。

  里面的荷包、帕子、扇面、屏风等等,各种东西,实在是太漂亮了,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艺术品,这种艺术品在现在应该是可以拿来收藏的,澳洲哪会大大咧咧拿出来直接使用?

  而古代,这却是形成不过的东西,几乎手艺好一点的绣娘,就能够把这些东西做出来。

  “看来古代和现代还是区别很大的,也并不全是坏处。”傅元之感慨,他终于感觉到了一点来古代的好处了,不过这话他只敢在心里说,不敢再说出来。

  自从被左诗扯掉了马甲,他就非常小心了,绝不在外面露出之后痕迹。

  “这些东西还真是好看,卖的还挺贵的。”左诗道。

  掌柜的一听就笑了:“姑娘,咱们这儿的东西好呀,这质量跟别的地方比,计划说到哪里都不会觉得咱贵。”

  左诗有些讪讪的,怎么一不小心把话说出来了,哪能当着人家的面说人家的东西?

  “好是好,就是太贵了,我穷,买不起。”左诗道。

  掌柜的笑道:“姑娘说笑了。你还想到时候自己可以做,你娘也会帮你做的,真要有喜欢的,让你娘给你买。”

  左诗笑笑没说话,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5.3.9这些东西他看着喜欢是喜欢,但却不会花大钱去买,就像掌柜的说的,她娘会给她做的。

  只要做到上面的图案求得漂亮,她才不会管是什么布料做的。

  温氏笑盈盈的说道:“掌柜的,这里的东西挺好,等我们有钱了以后再给你买。”

  掌柜的笑道:“那感情好,我就等着。温娘子最近绣的花样子挺漂亮的,以后给自己女儿绣的花样会更好看。”

  “掌柜的,您过奖了。我这次来就是想跟掌柜的多接一些活,幸运然后跟你商量一下要绣的花样子。”温氏笑道。

  他这次绣了十条帕子,五个上面一架屏风,总共得了三两多银子。算得上是非常高产的了,而且它的质量挺好的,掌柜的很满意。

  “你要不要多接一些大的屏风回去?那屏风十两银子一个,相信和布料我都出,你只要绣好就行了,以你的能力应该差不多一个月,就能绣好,而且如果修好了,客人买的满意,成交之后,我还会再给你十两银子。”掌柜的说道。

  温室上次来接活的时候,三期因为家里面穷,所以没有自己买不买线自己粗话样子,而全部都是从掌柜的这里拿的,按照掌柜的要求绣的,绣的非常好看,掌柜的大有钱赚,所以这次她希望温氏再接一点更好的,为他赚更多的钱。

  然而温室这次的情况跟上次不同,现在她可以自己买布,买线,自己想一个新鲜的样子,自己独立的完成了这个作品,多去几家绣庄里面推销,就不止挣10两,三期20两的工钱。那挣的钱可能就翻好几倍,甚至一架屏风都可以上百两,或者一百多两银子。

  给别人打工出力,哪里有老板挣得多?虽然他卖这绣品,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5.3.9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活计,但是纯粹给别人做工和自己独立做,区别还是很大的。

  于是温氏说:“这次我想自己买东西回去绣,就不用掌柜的给我提供布料了。”

  掌柜的心中一动,知道温室现在有钱了,可能不愿意再见那种拿起工钱的活计,这也是人之常情罢了,这样的便宜能占一次也就够了,还能次次都占?

  掌柜的看得开,于是笑盈盈的说:“行,您看看要买什么料子,我这里的料子都挺不错的,扇子,帕子,三期衣服,屏风,各种各样的都有,您可以看着买,我都给你优惠一些。”

  “到时候您绣好了,来咱们秀房里面看看,要是觉得合适把绣好的东西放在咱们寄房里面寄卖,幸运或者是直接卖给我,怎样都行。”

  掌柜的十分看好温氏的绣技,要是她愿意把绣好的东西,放在他这里卖出来,引来客流量,或者是直接把绣品卖给她,都能够给她带来好处。

  伸手不打笑脸人,何况掌柜的说的话很得体,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5.3.9对他释放了善意,温氏也就借坡下驴的说:“行吧,到时候麻烦掌柜的了。”

  “不麻烦,不麻烦,这哪能麻烦呢?你愿意照顾我的生意,我感谢你都来不及。”

  掌柜的十分高兴,亲自带着温氏选了她要的料子,然后还给他搭了一些碎布,当做添头。

  温氏又好好的,计划谢了掌柜的一番,还给傅元之买了两身布料,准备给他做衣服,傅元之来的时候,三期身无长物,虽然后来也给他做了两身,但终究还是有些少了,能做一些就给他多做一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