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大唐风云录 >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4.3.2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4.3.2

  贾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几个农夫心里却充满了疑惑,并非他生性多疑,而是整个事情显得过于诡异。

  这几个农夫讲述的时候可以说是泪中带血,只听得人义愤填膺。

  看看站在贾琼身后脸色铁青咬牙切齿的邹磊便可知一二。

  可即便如此贾琼心里还是隐隐的觉得有些不对劲儿,但是却有说不上来。

  他的情感告诉他这几个农夫说的是事实,可是他的理智却在提醒他凡是必须要小心谨慎。

  “将军,您下令吧!这帮马贼真的该死!”

  邹磊见贾琼陷入思考有些忍不住站了出来请战。

  “老人家,你们的意思是现在马贼伪装成村民住在了白家岭、王家村、李家沟、柳家屯这四个村子里面是吗?”

  贾琼并没有理会邹磊的请战又问了一句。

  “是的!”

  那领头的老者点了点头应了一声。

  “既然这样你们先悄悄溜回去,明日一早我便兵分四路同时出击去剿灭这帮马贼!”

  贾琼看着老者和几个壮汉说道。

  “将军,我们不敢回去呀,香港要是回去撞上了马贼,我们可就全都完了呀!”

  那老者还未开口站在一旁的粗犷汉子先开口说道。

  “可若是你们不回去,明日一早马贼发现你们不在,不但你们村子里的人危险,而且还会打草惊蛇让这些马贼提前开溜的!”

  贾琼皱着眉头说道。

  “贾将军,下载久闻您在西北边境杀得胡人狼狈而逃,为何现在不能连夜出兵剿灭马贼?”

  那粗犷的汉子听到贾琼的话忍不住反问了一句。

  “是啊!”

  “是啊!”

  其他几个农夫也是一脸疑惑的看着贾琼,他们觉得自己连夜冒险跑出来送信,下载贾琼为何不能连夜出兵剿灭马贼呢?

  “将军,这位壮士说得对呀,咱们为何不连夜奔袭过去灭了那些马贼啊?”

  就连站在贾琼身后的邹磊都忍不住开口询问。

  “现在天色太暗,我们也不知道那些人是马贼,今晚那些人是村民,多少若是误伤了村民该怎么办?若是放跑了马贼又该怎么办?”

  贾琼瞪了邹磊一眼解释道。

  “可兵贵神速,我们若是不能及时过去,万一那些马贼发现有村民来给我们报讯,剩余的村民就危险了呀!”

  邹磊显然是相信了老者的那番说辞,下载现在满脑子都是想要赶紧去灭了那帮马贼拯救老百姓于水火之中。

  “本将军自有定夺!”

  贾琼斥责了邹磊一句。

  邹磊听到贾琼的斥责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是在质疑贾琼的命令,这让他顿时清醒了一些。

  不过他的内心里还是希望贾琼可以现在出兵剿灭马贼。

  “这样吧,邹磊你现在马上安排斥候去白家岭、柳家屯、王家村,李家沟这四个村子,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4.3.2盯紧村子里的一举一动,多少要做到半个时辰汇报一次,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4.3.2而且一定要注意切勿在发生上次的事情了!”

  贾琼沉默了片刻下达了军令。

  “是!”

  邹磊虽然有些不同意贾琼的做法,但是身为属下还是严格执行贾琼下达的军令。

  “你们几位就先在营中休息一晚,明日一早还需要几位帮忙带路,不知可否?”

  贾琼在邹磊走出大帐之后笑着对几个农夫说道。

  “一切全凭大人吩咐!”

  那须发皆白的老者开口应了下来。

  “来人,将这几位好生安置下来,再让人去取一些酒肉给他们!”

  贾琼听到老者回答马上叫来自己的亲兵将这几个人带出去安置。

  马上就有亲兵走进帐中将几个农夫带了出去安置到了一个空的营帐内,也按照贾琼的吩咐取来了酒肉给他们。

  几个农夫见到如此待遇也都是千恩万谢的。

  “将军,多少刚才末将的演技如何?”

  在那帮人走了之后,邹磊从一个黑暗的角落里钻入了贾琼的营帐内。

  “你演的有点过了,不过也还行吧!”

  贾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邹磊稍微评价了一下。

  “那下次末将一定注意!”

  邹磊笑嘻嘻的应了一声。

  “咱们的人派出去了么?”

  贾琼又将目光投向悬挂在帐内的地图上。

  “已经派出去了,全都是咱们巡防营中的精锐,个个都能一打十。”

  邹磊见贾琼说起正事儿也收起了脸上的笑意。

  “原本以为只是简简单单的围剿一帮马贼,却没想这是要挖出大鱼的节奏啊,我还挺期待能挖出一条什么样的大鱼!”

  贾琼看着地图喃喃自语道。

  一开始贾琼的确有些不能分辨出来这些农夫到底是真是假,但是怀疑是假的居多一些。

  要知道之前巡防营派出的精锐斥候都能被马贼给无声无息的拔出掉,他们又怎么可能让几个农夫轻易的从他们眼皮子低下溜出来,还跑来向自己报信。

  所以贾琼一开始便是抱着怀疑的目光在审视这群人。

  这样一看很多细节上的问题就全都冒出来了。

  这些人若真是勤勤恳恳的老百姓,他们在见到贾琼的时候为什么还能神色如常,没有丝毫慌乱。

  这便是第二点不太对劲的地方。

  一般普通百姓面对官员的时候都会有一些畏惧之心,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4.3.2尤其是贾琼还是一个声名显赫的将军,这群人却没有一点点的畏惧之心。

  虽然在听到贾琼身份的时候故意表现的很激动,但是这在贾琼看来却有一些欲盖弥彰了。

  当然倒不是所有人看到当官的都会紧张的,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4.3.2有一些少数人是不会紧张的。

  但是也不至于那么凑巧,所有看到当官都不紧张的人居然在今夜全凑齐了,这种概率简直比走夜路撞鬼的几率还要低。

  可他们的故事讲的太好了,太真实了,今晚感情也是那么真实,故而贾琼也心存了一些思虑。

  一直到最后那个粗犷男子的两句话让贾琼几乎可以断定这些人肯定不是农夫。

  他们若真是怕死,香港根本不会跑出来报信的,要知道之前偷跑出来报官的都被马贼将全家给杀光了。

  他们敢跑出来报信就说明不怕死,既然不怕死为什么不敢回去呢?

  之后那粗犷男子便说要贾琼连夜出兵,还故意拿话挤兑贾琼,下载这可不是一个普通农夫能做得出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