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行幽灵侠 >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7.7.4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7.7.4

  戚泽是戚秋雨跟白秋江的孩子。

  在戚家夫妻死亡公司没有坐镇的那段时间里,戚妄忙着公司的事情,对戚秋雨自然也就冷了下来,而戚秋雨是那种必须要人把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的女人,戚妄的冷淡让戚秋雨觉得很不舒服。

  而白秋江就是在这个时候闯进戚秋雨身边的。

  白秋江对戚秋雨嘘寒问暖,会听她诉苦,说一些戚妄懒得听得的八卦新闻,他会心疼戚秋雨,安慰她,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7.7.4保护着她。

  这让戚秋雨心里面很不是滋味,明明白秋江也很忙,可是他却能抽出时间来陪着自己聊天吃饭,听她说自己的心事儿,安慰她保护她,呵护她脆弱的心灵。

  戚妄是她的丈夫,为什么还要忽略她的感受?

  许是因为赌气,又或者是因为觉得自己受到了忽略,李安想要作一作,戚秋雨在察觉到白秋江对自己的心思后,并没有拒绝白秋江,反而给了他接近自己的机会。

  原本戚秋雨只是想要用白秋江来刺激刺激戚妄的,让戚妄注意到自己,好好地哄一哄她,然而那个时候的戚氏集团正是岌岌可危的时候,为了保住戚氏集团,戚妄恨不能一个人掰成两个人用,又哪里有时间注意到戚秋雨?

  戚秋雨觉得很憋屈,她拉着白秋江去喝酒,醉酒之后,两人跨出了最后那一步。

  人的道德底线是不断降低的,一胎这种事情有一就有二,李安戚秋雨跟白秋江搅和在一起之后,心中还有一种隐秘地报复感。

  既然戚妄不在意她,觉得戚氏集团比她重要,那她何必在意戚妄的想法呢?

  再后来,三宝戚秋雨怀孕了,三宝她怕这个孩子是戚妄的,便断了跟白秋江的关系,只是在戚泽生下来后,戚秋雨还是心虚,拿着戚泽和白秋江的头发去做了亲子鉴定。

  戚秋雨打心眼里面希望这个孩子是戚妄的,毕竟她跟白秋江只是一时荒唐而已,戚氏集团走上正轨后,戚妄对她的态度又跟从前一样了,会哄着她关心她,戚秋雨便不想要白秋江这个寂寞时候的替代品了。

  可是戚秋雨的祈祷没有奏效,这个孩子是白秋江的。

  戚秋雨原本是想要将这件事情给瞒下来

  的,可是白秋江还是知道了戚泽是他的孩子。

  白秋江告诉戚秋雨,他是真心爱着她的,他可以不要名分,也可以一辈子都不娶妻生子,他唯一求的就是让戚秋雨不要不理他,他只是想要默默地守护着戚秋雨。

  面对这么一个出色男人的祈求,戚秋雨心软了,她告诉自己,她不过是犯了每个女人都会犯的错误而已,虽然戚泽不是戚妄的孩子,但是这个孩子姓戚,只要她不说的话,戚泽就是戚妄的孩子。

  而且白秋江并不是那种贪心的人,他留在戚妄的身边也可以辅佐戚妄,他是戚妄的心腹手下,两人的感情很好,没有必要因为这种小事情坏了他们的兄弟情分。

  戚秋雨心软了,免费阅读同意了白秋江的请求,私下里一直保持着跟白秋江的来往。

  虽然白秋江没有戚妄英俊,但是他的体力很好,而且也很会说情话,这正好补足了戚妄木讷没情调的不足之处。

  只是人的感情会变的,三宝当白秋江越来越多地介入进她的生活之中后,戚秋雨对戚妄也生出了厌倦感来。

  所以在戚氏集团做大做强坐稳了行业的龙头老大地位后,她提出了离婚。

  戚秋雨原本是打算过一段日子就跟白秋江结婚,公开两人的身份,正好也在那个时候告诉戚泽他的亲爹是谁。

  可是谁能想到在这段时间里面戚泽居然出了这么大的纰漏?因为他的投资失误,公司的股价都跌了许多,市值蒸发了几百亿。

  戚秋雨虽然对公司的事情不太了解,可也知道赔钱太多的话,三宝董事会的成员会有异议的。

  戚氏集团是个庞然大物不假,可若是不尽快解决这些问题,是要伤筋动骨的。

  戚秋雨觉得自己虽然没有跟戚泽说他的父亲是谁,但是父子天性摆在那里,他一定会信任白秋江的,可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戚泽居然会觉得白秋江会害他。

  当老子的怎么可能害自己的亲儿子?

  戚秋雨气得恨不能把白秋江的身份直接给抖出来。

  可是现在还不行。

  戚秋雨闭了闭眼睛,脸上露出了一抹浓浓的疲倦之色,她揉了揉眉心,缓缓开口说道:“你爸爸住在花园小区,你今天下午过去一趟,问问他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戚氏集团是他的心血,一胎你是他的儿子,你去求他的话,他不会不帮你的。”

  这是戚秋雨能想出来的最好办法。

  戚妄会生她的气,可一定不会生戚泽的气的,免费阅读只要戚泽好好地去求求他,他一定会松口帮忙的。

  至于戚妄在电话里说的给他两个亿的话,戚秋雨自动忽略了。

  都是一家人,戚妄当了戚泽那么多年的爸爸,哪里好意思找自己的儿子要钱?

  即便戚泽不是他的亲骨肉,但是生恩不及养恩大,二十多年的感情,免费阅读跟亲儿子也没有什么差别了。

  戚秋雨信心满满,觉得戚妄看在戚泽的面子上一定会帮忙的,只要这一波公司能稳住,戚泽的位置就会坐得越来越稳了。

  她的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可是戚泽在听到戚秋雨说让他去求戚妄之后,反应更加激烈。

  “就算我死,我也不可能去求他的。”

  戚秋雨看着整张脸都扭曲起来的戚泽,一句话便抓住了他的七寸:“如果你不肯去的话,你跟小雨的事情就算了,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7.7.4正好小雨可以去跟王家联姻……”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戚泽便大声吼道:“不可以!小雨是我爱的人。”

  戚秋雨淡淡地说道:“那就去找你爸爸,否则的话,你跟小雨的事情就此作罢。”

  戚泽痛苦地看着如此冷酷无情地逼着自己去找戚妄的母亲,内心之中充满了浓浓的失望之意。

  为什么自己的母亲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她明明知道自己多不喜欢戚妄的,她明明知道自己有多喜欢戚小雨的,为什么还要这么逼迫他?

  “好,我去,你别后悔。”

  扔下这句话后,戚泽便拿着车钥匙气势汹汹地离开了。

  戚泽驱车来到了花园小区,下车之后看到这个破旧的小区后,他脸上流露出了浓浓的厌恶之色。

  戚泽想起了自己调查到的那些关于戚妄的信息。

  一个半只脚都快踏入进棺材的人,拿着一千万去做什么机器人,异想天开地要靠着这个机器人翻身,简直可笑,现在可好,钱花光了,只能住在这么一个破破烂烂的小区里面,听白秋江说,戚妄现在喝咖啡都只能喝速溶的。

  何其可怜,又何其可笑?

  这样一个拎不清的人真的可以

  帮他吗?

  戚泽的心里面充满了浓浓的怀疑之意,对戚妄的能力并不怎么信任,只是来都来了,就这么回去似乎也不大好,戚泽便依照着戚秋雨给的地址,找到了戚妄家。

  看着面前破旧的防盗门,戚泽忍着厌烦按响了门铃。

  然而门铃响了很久,却始终没有人过来开门,戚泽越发觉得不耐起来,他干脆掏出手机,拨打戚妄的电话。

  然而戚妄的电话根本无法打通。

  不开门也不接电话,这人死到哪儿去了?

  戚泽为数不多的耐心告罄了,狠狠地踹了那扇防盗门一脚,接着便转身离开了这个地方。

  他以后要是在来找戚妄,那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傻子。

  戚泽带着满肚子的怨气回了公司,见到还等在他办公室里面的戚秋雨之后,戚泽便将所有的怨气全都发泄到了戚秋雨的身上。

  “你让我去找我爸,结果他门门不给开,电话电话也打不通,我看他就是故意躲着我的,人我已经去找过了,我绝对不会再去找他了!”

  联系不到戚妄了?

  戚秋雨也有些慌,她顾不上跟戚泽说些什么,急匆匆地离开了戚氏集团。

  “秋江,阿泽说联系不上戚妄了,你快想想办法。”

  白秋江挂断了电话后,便驱车前往戚妄住的小区,然而到了地方后,他也没有找到戚妄。

  明明前几天他来的时候戚妄还在的,怎么现在就找不到人了?

  白秋江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戚妄已经退了这间房子,至于去哪儿了却没有人知道。

  戚妄不见了。

  白秋江有些慌了,总觉得事情似乎超出了他的掌控,当他想继续往下查的时候,却根本查不到任何信息,像是有人抹去了关于戚妄的一切消息,让人再也找不到一点儿关于他的消息。

  找不到戚妄,可那几个赔钱的项目还是要处理的,白秋江想不出解决的办法,眼瞅着钱越赔越多,为了减少损失,他们只能将那几个项目给抵了出去。

  只是经过了这件事情后,戚泽先前建立起来的威信崩塌了。

  先前大家以为戚泽会是下一个戚妄,可是谁知道他却连戚妄的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

  雪上加霜的是,他们抵出去的那几个项目,落到了接手那一家的公司手中后,没多久便全部盘活了,他们先前的投资全都给他人做了嫁衣。

  因为这件事情,戚泽这个总裁在公司的威信又降低了几个点儿,大家都开始怀疑起了他的能力。

  项目是好项目,怎么他就做不起来了呢?

  戚泽急得满嘴冒泡,偏偏这个时候戚小雨那边儿又出了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