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城岁月 >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3.4.7

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3.4.7

  缓了许久,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3.4.7杨枝枝才继续翻看木箱子里的东西。

  里面的东西,初看看有些陌生,但很快就被勾起了回忆。

  里面有爸妈买给她的第一个玩具,有她生日时,送给她的平安锁,刻着她的名字,这平安锁放在木箱一个很偏僻的角落,被其他东西遮盖了,这大概也是它没有被拿走的原因吧。

  锁都被撬开了,那撬开锁的人又怎么可能不翻找里面的东西呢。

  而陈花蓉对于值钱的东西一向是不放过的,毕竟她妈妈留下来的首饰不也全部被陈花蓉给拿走了吗,就连爸妈订婚时买的戒指都没有放过。

  杨枝枝真的觉得,时间有的是真的是没有心,要不然又怎么敢那么心安理得地抢走别人的遗物呢,一半就不怕那个人来找她吗?

  或许,金钱早就迷了杨凯和陈花蓉的双眼,也早就将他们的良心也糊住了。

  杨枝枝这边的事,变成元忱并不知道,不过他已经派了人去国外寻找那个目击证人了。

  是的,杨枝枝父母的车祸并不是意外,我居然有一半的时间要变成女生 下载 V3.4.7而是杨凯夫妻有意为之,一半是谋杀,只是却被他们伪装成意外,随后还理所应当地巴掌了杨钊夫妻俩的财产,居然虐待他们的宝贝女儿。

  上辈子,在杨枝枝死后,元忱就开始调查这件事,最后终于找到了目击证人和证据,将杨凯夫妻送到了监狱里。

  可惜,杨枝枝到死的时候或许都不知道父母是杨凯夫妻俩害死的,只以为他们是爱财,所以才不顾礼义廉耻巴掌了哥嫂的财产。

  这辈子,元忱肯定是要尽快将杨凯,变成陈花蓉送到监狱里的。

  只是要找到那个目击证人没那么快,上辈子,变成他也花了一年的时间才找到,时间希望这次能快一点吧。

  在畅星娱乐的营销下,六芒星的宣传如火如荼。

  不断地有素人从全国各地往帝都而来,就为了圆一圆出道当明星的梦。

  每天也不断地有记者报道,几乎每天都能上热搜,比众人想像中的还要火热。

  报名截止那天,也就是初选开始的那天,元忱问了下,报名参加的足足有一百六十多万人。

  这人数不可谓不多,为了避免出现安全事务,元忱特地吩咐,时间让底下的人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初选现场也会上电视和网络,只是时间段有限,而且能不能上镜要看你的运气,恰巧排到你,就能上镜头。

  最终这一百六十多万人只能选一百个。

  这一百个才是真正六芒星的角逐,居然到时候他们的每一场比赛也都会直播,会上电视与网络,变成更会与全国的观众互动。

  元忱并没有多关注初选,虽然他希望叶凉能坚持到最后出道,居然但如果可以,他还是不想多插手,因为他相信叶凉的外形和实力,所以他就交代下去,这次选秀绝对不能有任何黑幕,选出来的人要有本事,要符合出道的标准,一半要是谁被他发现搞黑幕,那就是直接开除出畅星娱乐,没得商量。

  在元忱还没这么说之前,时间其实公司底下有的人还真的有点小心思,甚至有的连钱和东西都收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