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城谜影:悬疑之旅 >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8.9.7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8.9.7

  “不说了。”浓浓委屈的被胤礽按在怀里,无辜的眼神看的胤礽心里软成一片,随即将人抱了起来,搂到了怀里。

  “小坏蛋。”胤礽低声笑骂了她一句,明明是她先说那等过分的话,倒还先委屈上了,不过谁让他就吃浓浓这一套,也拿她没办法。

  很快到了太子府,胤礽将怀里还在因为刚刚那几下巴掌不高兴着的浓浓抱了下来。浓浓也早已习惯了胤礽当着下人的面抱着她,所以现在厚脸皮的根本不在乎。

  “还不下来?”胤礽将人抱到了屋子里的小榻前,胤礽的怀抱温暖而有力量,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澳洲浓浓十分贪恋的吸了吸然后才不情愿的坐到了小榻上。

  “浓浓困不困?“平日到了这个时候浓浓都已经在睡午觉了,今日宴会虽然提前出来了一会儿但还是有些晚了,瞧着浓浓还精神尚好,胤礽一时不知道她还睡不睡了。

  “不困,刚刚困的现在不困了。”浓浓打了个哈欠道。

  “若是不睡那时辰就还早着呢,下午想去哪里玩?”胤礽坐在她身旁问道。

  浓浓虽然不困了,安卓但是从早上一直折腾到现在,幸运身子也乏的很,只想待在床上,哪里也不愿意去。

  “不想出去,你教我玩围棋吧。”浓浓突然来了下棋的兴致。

  “不如浓浓先学五子棋?”五子棋浓浓尚且下的一塌糊涂,更别说围棋,胤礽见她好高骛远的样子,于是建议道。

  “不要,五子棋太简单了,我要学围棋。”浓浓看着胤礽这话颇有看不起她的意思,于是不满意的否定了他的建议,想着等学会了围棋自己就在府里好好认真钻研,到时候赢上他几局,叫他还这样看不起自己。

  瞧着浓浓坚持,胤礽无法便叫人拿来了棋盘和棋子,一边布棋一边教浓浓规则和技巧。浓浓听着胤礽的讲解,觉得颇有道理。围棋看似简单其实还大有门道了呢。

  随着胤礽越讲越多,浓浓脑子有些记不过来,于是下榻拿了笔和本子,跟着胤礽说的一点点的记了下来。胤礽瞧着浓浓学的这样仔细认真还做起了笔记来,于是也放慢了速度,让她一点点跟上。

  学了一个多时辰,浓浓感觉基本上掌握了棋局,闹着要和胤礽来一局。胤礽本以为浓浓这样安静认真的听她讲是真的学了下去,没想还是这样耐不住性子。瞧她跃跃欲试的样子,胤礽笑了笑,随即二人摆好了棋盘,开始了对弈。

  下了没过几步,浓浓就发现自己有些退无可退出现了刚刚胤礽没有讲到的问题,顿时有些不知道怎么走下去,刚刚胸有成竹的步骤也被打乱了。

  没下一刻钟浓浓就败下阵来,眼睁睁的看着胤礽赢了棋局,气馁的将手里的棋子扔到了盒子里。

  “你刚刚那是什么走法,一点也不按照你教我的来。”浓浓撅着嘴嘟囔道。

  “我也不能将所有的情况都教给浓浓啊,有些情况就是要多下多看然后慢慢的找到解决的办法。”胤礽一边说着一边耐心的给浓浓解释着刚刚棋局里的走法。

  “你真厉害。”浓浓听着胤礽对着刚刚的棋局侃侃而谈,不由得感叹道。

  胤礽正全身心的放在围棋上,没注意到浓浓悄悄看了他好久,直到她发出这句赞叹,胤礽才抬起头来看她。瞧着她崇拜佩服的样子,胤礽满足感十足,心情也变得极好。

  “以后我没事便陪着浓浓玩会儿围棋,熟能生巧嘛,安卓我也是从前下的多了才知道一些门道。”胤礽笑着摸摸浓浓的小脸蛋道。

  “嗯,你说的哦。”浓浓将身子挪过去揽住胤礽的胳膊,朝他怀里钻。

  二人又玩了一会儿之后又一起用了晚膳,饭后在院子里散步时正巧看到狸花猫一家也在院子里遛弯儿。

  三只小猫已经长出了较厚的猫毛,出门可以自己走路,不需要大猫再叼着它们了。三只小猫个头差不多,有两只都是白色混合着些棕色的毛,只有一只小猫毛色是纯白的很是像它们的白猫妈妈。狸花猫看着也是更喜欢那只小白猫多一点,跟在后面时不时的舔舔小白猫的毛。

  看的胤礽和浓浓,狸花猫领着一家人过来喵喵叫着打招呼,浓浓也十分开心的蹲下摸它毛茸茸的脑袋。

  想到当初第一次见到狸花猫时它还是一只看到人十分胆怯,瘦瘦弱弱的小脏猫。而现在不仅成了家还有了自己的孩子,拥有了幸福的家庭。浓浓看着狸花猫身后的这几只猫咪,幸运颇有种自己的孩子长大成人了的想法。

  和猫玩了一会儿之后胤礽便和浓浓去前院洗澡了,温热的池水蒸发了一天的疲倦,浓浓舒服的伸了个懒腰,再也不愿意动弹。胤礽和浓浓泡了一会儿便将人抱出了池子,又伺候她穿好了衣服将人裹好了之后抱回了寝殿的床上。

  浓浓早已习惯了胤礽的服侍,像只小懒猫一样缩在他怀里,动也不愿意动。直到胤礽将她塞进被子里,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8.9.7浓浓将胳膊露了出来,然后侧了个身闭上眼睛,很快就睡着了。胤礽也累了一天,洗漱完后也上床抱过浓浓的小身子后进入了梦乡。

  第二日胤礽照旧去上朝,浓浓用了早膳之后瞧着小榻的桌子上还未收起来的昨日的围棋笔记,又坐下研究了起来。

  下午睡醒了觉,许是上午研究围棋费了些精神,中午睡的时间长了些,醒了之后浓浓在院子里放了会儿风筝便快到了黄昏,收风筝的时候胤礽也回来了。

  “今天的风大,可容易放风筝了。”浓浓拉着胤礽说道。

  “所以便玩到现在了。”胤礽刮了刮她的小鼻子,牵着人进了屋子。反正浓浓也没什么事可忙,自己没时间陪她,自然希望她自己待着的时候能玩得开心。

  “嗯,我放风筝可厉害了。”浓浓知道胤礽懂得多,每次自己在他面前总是像个不识字的小孩儿一样孤陋寡闻。可是要是比起会玩的话,胤礽可是怎么都比不过她的。

  “浓浓最厉害了。”胤礽瞧着浓浓兴致颇高,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变好,点了点她小鼻子道:“告诉浓浓一个好消息。”

  “什么?”浓浓听此眼睛一亮,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8.9.7抬头望着胤礽问道。

  “杨刃出征西北,对战蛮夷,首战告捷,昨夜又拿下了敌人左大营的粮草,擒获了一员蛮夷猛将。照此下去,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大获全胜,班师回朝了。”胤礽和浓浓进了屋子,拉着浓浓坐在饭桌前道。

  “真的?我就知道哥哥定会拿下蛮夷,顺利回京的。”浓浓听此开心的说道。自从杨刃离京奔赴前线,浓浓心中就一直担忧。虽然这过去了快两月了可是她还是觉得心里不踏实,听到胤礽带回来这样的好消息,浓浓心中的石头可算是放下了一点。

  “应该快有胜利的消息传来了,浓浓安心便是。”自从杨刃出征之后,虽然浓浓面上和平常无异,但胤礽知道小家伙心里定是害怕担心的。但是前线战事瞬息万变,他也不能第一时间知道。这不昨夜终于来了捷报,手机软件一有了好消息胤礽便赶紧告诉了浓浓,好叫她安心。

  “明日我要去广亲王府和杨府,将这好消息告诉母亲和嘉禾去。”浓浓兴奋的盘算道。

  “明日先去杨府吧,中午用了午膳回来,让嘉禾下午来府里找你。”胤礽替浓浓计划道,明日一天跑两个地方太累了。

  “不用,我自己去就行了。”好不容易等来了好消息,浓浓开心的顾不得那么多,只想早点将这好消息告诉母亲和嘉禾,叫她们也别那么担心了。胤礽见浓浓开心,也就没有再说什么。

  果然第二日一早,浓浓早早的起来用了早膳之后便回了杨府。杨夫人见浓浓来的我这样早,以为出了什么事,不安的出去迎接。

  自从杨刃走了之后,这府里就她自己,虽有下人伺候,但总归心里空落落的。更何况杨刃是出兵打仗,沙场凶险万分,杨夫人想到那些便心惊肉跳,十天里有九天都是跪在菩萨面前求着平安的。

  杨夫人忐忑不安的站到门口,看到浓浓一脸喜色的从马车里下来,心中稍稍松了口气,将人领进了府里。

  “这样早就来了,可是有什么事?“杨夫人未等浓浓坐定便出声问道。

  “自然是有事,还是大喜事。哥哥带兵打仗首战告捷,又接连有了突破,手机软件就要大获全胜了。”浓浓激动的说道。

  “当真?”两个月没听到儿子的消息,突然听到这样的好事,杨夫人不敢相信的和浓浓确定着,心里也跟着沸腾起来。

  “当然是真的,昨日胤礽回来同我说的,还能有假?母亲就安心的在家等着哥哥凯旋而归吧。”浓浓握着母亲的手道。

  “好,好,好。”杨夫人高兴的说不出别的,只一个劲儿的说着好,可见内心的激动和喜悦。

  母女二人说完了杨刃的事情,安卓心中的大石头也总算是稍微落了地,心情轻松的唠了会儿家常之后便到了用午膳的时候。浓浓在杨府用了午膳,没有午睡便要去广亲王府,可是却被母亲拦下了。

  “你这个时辰去什么广亲王府?”杨夫人看着着急要走的浓浓问道。

  浓浓不知道母亲也知道了嘉禾和杨刃的事情,想着事情还没有尘埃落定,还是哥哥回来再告诉母亲,于是便没有和母亲提起,只说是去找嘉禾玩。

  “你这孩子,你是不想午睡,但是这个时辰人家用完午膳大多都在休息呢。你冒然去打扰人家还有接待你,可是不礼貌啊。”杨夫人拉着浓浓的手解释道。

  浓浓思考了下觉得母亲说的也有道理,反正还是不怕等,也不在乎这一时半刻的,于是便去自己的屋子休息去了。

  午睡了一会儿之后浓浓起来向母亲告辞,然后去了广亲王府,昨天便递了下午来拜访的帖子,幸运原来二人一起玩的时候也不分中午下午的,嘉禾便从吃完午膳一直等了一个多时辰才等到了浓浓。听到下人来报,嘉禾赶忙过去迎接。

  “还以为你会用了午膳就来呢。”嘉禾接下后浓浓说道。

  “母亲说那样会打扰你休息,我便睡了会儿才来的。”浓浓看到一直在等着她的嘉禾,不好意思的解释道。

  “你我之间有什么打扰不打扰的。”嘉禾嗔怪她多礼,然后将她领进了屋子。

  “我是来告诉你个喜事的。”浓浓坐下之后神神秘秘的说。

  嘉禾听到这话眼中闪过一丝亮光,直觉告诉她是关于杨刃的事情。虽然她经常旁敲侧击的在父亲那里打听些关于西北战事的事情,但总不好直接问出杨刃的名字。而且父亲老了,已经是半隐退的状态,所以嘉禾也问不出什么有价值的消息,每次都收获甚微。

  四哥掌管朝政,定能最早知道前线的情况。浓浓定然也担心杨刃,所以四哥应是跟浓浓说了什么关于杨刃的好消息,才让浓浓这样面带喜色的来找她。

  “你就别吊我胃口了,明知道我心里最担心谁,最担心什么事情,还不快说。”嘉禾有些红着脸问道。

  浓浓见嘉禾害羞的样子,很是满意,于是也告诉了嘉禾这个好消息。

  听到杨刃首战告捷,并且大破敌军,嘉禾心中激动万分。从前她有多想得到杨刃,如今就有多害怕失去。自他出征以来,无数个日夜她梦到了他身披盔甲,战于沙场。可是有时梦到他成功了,有时梦到他失败了。嘉禾的情绪也跟着这毫无依据的梦而起起伏伏,心情也一直没有开怀。

  杨刃上战场之前曾经给了她一个印章,澳洲让她给他写信过去,幸运然后在信件上按上这个特别的印记,他就知道是她写给他的了。那他无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来看的。嘉禾一只用心的收着那个印章,宝贝似的放到了金丝木盒子里,却只用过一次。

  她知道杨刃定会说到做到,她若是寄了信件过去,那杨刃定会拆看并且回复的,但战场上军事为重,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8.9.7他既要查看文书探讨应敌之策又要统帅军队亲自上阵杀敌该是多么的辛苦,嘉禾实在不忍心他再在自己身上耗太多的心力,又怕他因为些闲事分神,所以就给他寄过一次书信。

  其实他走的第一天嘉禾就开始想他了,那信件也是写好之后又涂涂改改了好久,想着杨刃临走时千叮咛万嘱咐的让她给他写信过去,应该也是盼着她的书信,这才被她犹豫着寄了出去。信件寄出去后过了十来天她便收到了回信,虽然信中写的一切安好,但嘉禾总是放不下心来。

  如今听到浓浓带来的这个消息,她终于舒了口气,但也不太敢过于放松,毕竟战事还没有结束。沙场之事瞬息万变,万一敌寇连连落败之后起了背水一战之心,那杨刃的处境岂不是更危险了。思及此,嘉禾才刚刚展露笑颜大的面容又凝重了起来。

  “怎么了,还是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浓浓瞧着得知了好消息也并不开心的嘉禾,拉着她有些冰凉的手问道。

  “战事还没结束,他还未回京,我总是不能完全放心。”嘉禾低着头担忧道。

  “哥哥既然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大败敌军,必是已经找到了突破口。况且敌军的粮草都已经所剩无几,剩下的残兵败将也不过是困兽之斗,此战胜负已定,不会拖太久的。”浓浓竭尽所能的安慰着嘉禾,也是安慰着自己。

  “嗯,我相信他一定会成功的。”嘉禾听着浓浓的话,抬起了头,也鼓起了勇气。杨刃是将军,将军就是要为国征战,杀敌四方。她不是下定决心陪着他走下去吗,那就不能连这点勇气都没有。

  “对啊,咱们也要有信心,你就等着哥哥回来娶你当将军夫人吧,我的好嫂子。”浓浓打趣着嘉禾,活跃着气氛。

  “怎么又浑说了?”嘉禾听着她这羞人的话,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可是心里听着将军夫人这个称号却十分舒服。

  二人聊了一会儿之后时辰也不早了,浓浓准备要回府去,嘉禾想留她一起用晚膳,可是想到四哥在宫里一忙就是一整天,两人也就晚上这点空闲能在一起,所以也就没有挽留,将浓浓送上了回太子府的马车。

  回了府里,浓浓在院子里坐着等了一会儿胤礽也就回来了,胤礽知道浓浓今日去了两个地方应该是累了,安卓现下还在院子里等着他,心里一暖,走过去将人搂在怀里。

  “可有什么新消息吗?浓浓便走边问道。今日嘉禾一说她心里也打起了鼓来,战事目前是顺利的很但是谁也不敢说就一定会打个打胜仗,浓浓的心还是悬在了半空。

  “还没有,不过应该快了。今日朝廷又送了一批物资前去,想来后备应是十分充足,相比于敌寇,咱们已经很占优势了。”胤礽劝慰着浓浓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