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星际 > 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8.7.9

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8.7.9

  豪华包间里,装潢风格低调而尽显奢华。

  八方桌上的美食正往外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在线引人口齿生津。

  若说这美食是一景,这富丽豪华的包厢装饰是二景。

  那么,坐于八方桌左侧的俊美男人,是谓第三景。

  他容貌俊美帅气,气质矜贵迷人,坐在那儿就跟顶级秀场的第一男模般,他在哪,光就在哪。

  简直好看得令人挪不开目光。

  下一秒,男人微微侧过身来,朝门口吃惊的人儿微微笑道:“还愣在那里?进来坐。”

  御迟胤说完话,朝她旁边的侍应生摆了下手,示意他可以退下了。

  侍应生颔首,弯下腰说了句:“祝两位贵客用餐愉快。”

  “…………”

  愉快?愉快个大头鬼!

  记住网址m.26ksw.cc

  陆凤璇心里头窝了一团火,回想她之前的猜测和好奇,越想越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她脚步重重地踏进包厢,一双杏眸瞪着御迟胤,澳洲朝他没好气地哼了哼。

  “生气了?”

  御迟胤这个直男还在这么问,听着话,颇有点明知“故问”的意思。

  陆凤璇无语,计划冲着他呵呵两声,皮笑肉不笑:“厉害啊,我前脚刚拒绝你,后脚就会伪装成网友约我吃饭,脑瓜子转得真灵活,过去两年没少用这招约女人吧?”

  这下轮到御迟胤无语了,“什么跟什么,我除了约过你,哪里还会约其他女人吃饭?”

  “前面约你陆大小姐,你不肯赏脸,我只好绞尽脑汁想到这个办法,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8.7.9而且,也是你给我创造了这个机会,下载才让我当场灵机一动。”

  陆凤璇瞪他:“谁给你创造机会?我要早知道是你约我,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8.7.9我才不会答应出来,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8.7.9你就是个骗子!”

  语毕,她随手从桌上抓起一个苹果,在线朝他砸过去。

  御迟胤轻松接住,把苹果放回盘子里,起身,坐到她身边的位置上。

  “我就是想和你吃顿饭,这马上快两点了,你还不饿吗?”他软着声说:“我点了你爱吃的菜,你赏个脸,行么?”

  陆凤璇看向桌上的菜,红烧排骨,澳洲蛤蜊滑蛋汤,计划人参乌鸡炖汤,澳洲椒盐虾……

  面前的这桌上,集齐了天上飞的,下载水里游的,地上走的,各种菜系都有。

  每道菜唯一的一个共通点,就是她平时都喜欢吃的。

  哪怕短暂分开了两年,他依然记得她所有的喜好,记得她爱喝的汤。

  御迟胤替她盛上一碗乌鸡汤,汤勺搅动凉了凉,再放到她的面前。

  他说:“你喝汤不喜欢喝到蒜末,这汤里我让人把蒜末都滤出来了,阿璇,你尝尝味道。”

  陆凤璇哪怕想赌,也没法拒绝面前这一份热气腾腾的温柔。

  “嗯……”她发出一声鼻音,计划低下头,伸手拿起碗边的汤勺。

  御迟胤就在旁边认真地看着她喝汤。

  等她尝了几口后,他迫不及待地开口问道:“阿璇,怎么样,好喝么?”

  陆凤璇在他面前有些嘴硬惯了,没有立即说好喝,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8.7.9而是白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好不好喝,你不会自己尝么。”

  “好……”御迟胤话锋一转,“那你喂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