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神归来 > 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6.3.7

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6.3.7

  “八觉...”

  听到这句话,余三水顿时感觉自己的脑袋都不疼了,一个鲤鱼打挺蹦起来,眼睛瞪大!

  “艹!”

  “他凭什么这么快!”

  “不仅快,斗罗还猛!”

  “他要是八觉...”

  像是想到了什么画面,余三水的嘴角都开始微微抽搐起来,气的不断大骂。

  许久过后,他才没好气的看着一脸不解的破军众人说道:“行了,暂时不需要换路线了,等着吧。”

  “咱们看戏就行...”

  “看你们的好阁主,是怎么自己一个人装逼的。”

  说完,余三水再也没有继续做计划的意思,先是感受了一下妖族和他们之间的距离,确保安全后,懒洋洋的倒在草地上,嘴里叼着一根杂草,看着天空,一脸忧郁。

  “我原本还寻思,自己无论如何也是一位九觉。”

  “大不了老子以后替他卖命!”

  “但以他这修炼速度...”

  “真的还需要我这个连出手都不敢的保镖么?”

  “应该是...不需要的吧...”

  “妖神不出,他已经无敌了啊。”

  想到这里,余三水脸上写满了痛苦,懊恼的捂住额头,长叹一声,总觉得自己的十觉之路,断了,又续上,再断,再续。

  这种感觉让他几近崩溃。

  “算了,爱咋咋地吧!”

  “能十觉就算老子运气好,上不去,斗罗也就这样了。”

  最终,余三水几乎是用一种摆烂的状态彻底结束了思考,雪帝就这么倒在草丛中,安逸的睡了过去。

  睡梦中,他仿佛已经置身十觉,遇到站在这世界之巅,左手抓着一个妖神,右脚还踩着一个,开局旁边的锅里还炖着一个。

  ……

  原本已经想过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来百荒山的余生最终还是回到了百荒山。

  嗯

  是的。

  这里目前应该是最安全,最隐蔽的。

  而且余生和这里的妖兽们比较熟,突破的时候,它们应该不会来打扰自己。

  回到百荒山的核心区域,深山已经不见,只剩下一堆堆的碎石。

  余生坐在废墟之中,双目紧闭。

  方圆数十里内,连一只妖兽都没有,完全不敢踏足。

  空气异常安静,雪帝只有余生的呼吸声,甚至到了最后,雪帝他的呼吸都开始变得微弱起来。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但余生周围却没有任何变化,就连余生自身体内的能量都在不断敛去,一眼望去,就是一个普通的青年,完全看不出有什么逆天的实力。

  夕阳落下,月上眉梢。

  余生体内那寂静的能量突然汹涌而出,一静一动,转变的如此突然。

  磅礴的能量异常凌厉,卷起阵阵狂风,甚至就连余生脚下的碎石都被风卷到半空之中,以余生为中心,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6.3.7不断旋转。

  而此时的余生眉心处,一道道光芒不断闪烁,开局从龙纹棍变化为山河瓶,又从山河瓶转为凤凰锤

  各种觉醒物之间不断变换,斗罗最终,这些觉醒物全部呈现在余生身后。

  也就是在这一刻,雪帝余生的气势达到顶端。

  那古朴的画卷缓缓展开!

  这些游荡在半空中的能量仿佛找到了释放的地点,纷纷涌入,片刻后又从画卷的另一端溢出,只不过相比起之前要更加精纯,也更加温和,再回归到余生体内,遇到形成一个闭环。

  哪怕是夜晚,余生附近都被映照的宛如白昼般,远方的妖兽们感受到这片区域内恐怖的威压,更是躲在原地,瑟瑟发抖,一动不动。

  果然

  那怪物天生就是百荒山的克星。

  他就是老天爷派来折磨它们的,一遍又一遍

  在这种存在附近,谁还睡的着啊。

  一时间,这些从小到大都生活在百荒山的妖兽们,内心中第一次升起了搬家的想法。

  逃离这里吧,这恶魔是不会放过它们的。

  如果不走,早晚有一天,它们会死在这恶魔的手中。

  在这个夜晚,百荒山展开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迁移活动!

  嗯

  在动物的角度上来说,灵气复苏之前,斗罗之开局遇到雪帝怎么办 下载 V6.3.7它们是经常因为气候问题,会迁移的。

  但灵气复苏后,这种问题早就已经被克服了。

  而现在,因为余生在百荒山这半个多月展开的种种恶行,硬是让它们返祖了!

  只不过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依旧在百荒山的核心深处,不断调动着自己体内的能量,对外界的一切一无所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