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重生之异世神话 >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7.6.8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7.6.8

  时洲觉得这一觉睡得无比漫长,他的意识在慢慢苏醒,鼻尖嗅到了一股淡淡的消毒药水的味道。

  眼皮费力抬起的那一刹那,四周的强光就给予了强烈的刺激。

  “唔……”

  时洲太不适应地哼了一声,与此同时,有人伸手覆上了他的双眼。

  “乖,慢慢适应,别急。”

  掌心散发出令人舒适的热度,低哄里带着足以沦陷的缱绻温柔。

  时洲乖乖照做,谨慎地透过微张的手指缝去适应光照。

  大约五六秒,覆盖在眼上的手掌才缓缓撤去,身旁响起走远的脚步声。

  时洲看着映入眼帘的医院用具,思绪微微凝固——

  他明明在公司艺人间里休息、等待着《乱世》的定妆照拍摄,怎么醒来会在医院病床上?

  一旁的倒水声拽回了时洲的注意力,不远处,有人背对着站在桌柜边上——

  对方的身高很优越,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7.6.8流畅的背阔肌完美支撑起衣料的暗线纹理,往下看是窄腰长腿,单是身材比例就让人充满遐想。

  这人是谁?

  这个疑问刚冒出头,对方就端着一杯温水转身,露出那张俊美贵气的脸庞。

  “……”

  时洲顿时认出来人。

  对方是他出道至今被公认的对家,盛言闻。

  不过,眼前的盛言闻比之前在镜头里的模样要稳重了不少,有着一股成熟男人的气场和魅力。

  时洲支撑着身子坐起,愣神地看着盛言闻走到床边,带着照顾意味地将倒好的温水递到他的嘴边,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7.6.8“先喝点水润润嗓子。”

  “……”

  “怎么醒了半天不说话?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

  盛言闻自然而然地挨着他坐了下来,语带无奈,“宝贝,为什么提前回国不告诉我?”

  “你喊我什么?”

  时洲蹙眉,不着痕迹地往后一躲,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7.6.8“盛言闻,你、你怎么会在这儿?我助理呢?”

  虽然他和盛言闻确定出演了《乱世》这部电视剧,但两人压根还没正式见过面!

  这一觉醒来和盛言闻待在医院病房,网页而且对方还那么亲密地称呼他?

  难道是公司背着他签了什么整蛊综艺?

  时洲环视着病房四周,没看出任何隐藏摄像头的痕迹,他维持着表面的戒备,心里乱成一团麻。

  空气中的沉默短暂蔓延。

  盛言闻握着杯柄的指腹紧了紧,试探性地喊,“洲洲?”

  时洲的眼里带着没有变过的陌生感,依旧客套地喊了全名,网页“……盛言闻。”

  盛言闻眸色一变。

  他察觉出时洲的戒备和紧绷,主动拉开两人间的距离,温柔却不失强硬地嘱咐,“你别紧张,我没有恶意。”

  “先待在床上别动,我喊医护人员过来。”

  时洲没有拒绝,只是猜测,“……我在公司休息室里晕过去了?”

  盛言闻的脸上复杂更甚,但耐心解答了他的疑问,“不是,你昨晚在机场回家的出租车上晕过去了,是司机送你来医院的。”

  时洲不明所以,“什么?”

  机场回家?出租车?这怎么可能?

  疑问成型的瞬间,脑海中响起一道机械声——

  【叮!已成功启动权限!欢迎宿主参与‘人生双向选择’数据搜集实验,系统小十五将全程为你服务!】

  ……

  两小时后。

  时洲微垂着眼睑靠在床上,总算在系统的解说下彻底理清了自己的处境。

  他只是趁着在公司休息的空隙,不着调地幻想了一下自己未来的事业成绩,没想到再睁眼就穿越到了五年后。

  因为缺失了这五年间的经历,他想在的大脑记忆等同于‘零’,简单来说相当于‘被迫失忆’的状态。

  系统继续说,【洲宝,系统中心没有强制性的穿越任务,你只要按照正常节奏去生活工作,面对重要选择时直面自己的心意……】

  【等到实验数据搜集完毕,你照样有机会回到五年前。】

  时洲抿了抿唇,默许了这个事实。

  平白无故‘年长’了五岁,亏是亏了点,但掌控得是自己的身体和人生,好过一觉穿越到陌生人身上。

  正想着,一道急匆匆的身影跑了进来,幸运助理憨憨扑坐在床边,眼中的担忧明显,“洲哥!你没事吧!”

  对方的长相成熟了不少,只是脑袋上的锡纸烫一如往昔,澳洲还是那般卷得炸毛。

  时洲看着总算出现在眼前的小助理,上手就是一顿揉搓,心情好了不少,“憨憨,你从哪里跑来的?”

  憨憨由着他揉头,反倒暗自松了口气。

  说起来,他的头发好久没被这样蹂-躏了。

  就他洲哥这手劲、这玩心,怎么还越活越小孩子气了呢?看着一点儿都不像有事的样子。

  憨憨见时洲停下,继续说,“前两天我妈过生日,我回了一趟老家,上午刚赶回来。”

  “洲哥,你怎么提早回国不告诉我一声,我好去接你啊!还突然在出租车上晕过去,澳洲真不让人省心。”

  “……”

  时洲面对助理的‘控诉’一头雾水,只能重新组织语言,“憨憨,你来得正好,我有很多事情要问你。”

  虽然暂时缺失了这五年来的大脑记忆,但不代表他不能从外界获取自己想要的讯息。

  “洲哥,你说。”

  “我失忆了,这五年来发生的事情我都想不起来。”

  时洲平静地抛出这件事,抢在憨憨震惊前提问,“既然你一直待在我身边当助理,那就把知道的都告诉我。”

  “啊?”憨憨慢了好几秒,才忙不迭地点头,“洲哥,我从、从哪里说起?”

  时洲利用系统同步查询起这五年来有关于自己的娱乐圈新闻,开门见山地问,“《乱世》是我和盛言闻拍的?播出后反响怎么样?”

  憨憨在他的提示下找准切入点,立刻将自己知道的消息全盘说出。

  “洲哥,《乱世》边拍边播,收视热度都很不错,你和闻哥都靠着这部剧攀上了一个新高度。”

  “剧播结束后,你又接拍了一部现代悬疑剧,只不过……”

  “不过什么?”

  时洲的疑惑刚出口,随后就在憨憨和系统的双重解释下得到了答案。

  那部悬疑剧在拍摄‘公路追击’场面上,发生了严重的剧组意外——

  一辆低价购入的拍摄车突然刹车失灵,将前车里的时洲和另外一位主演所在的前车撞下了垂直坡,然后也跟着坠了上去。

  两辆车,五个人,两死三伤。

  这场事故震惊了整个娱乐圈,更差点断送了时洲的性命。

  憨憨想起那部临近杀青却意外搁浅的剧,遗憾又无奈,“……剧组被有关部门叫停,洲哥你也因伤休息了大半年。”

  时洲的手不着痕迹地攥紧了被子,心尖弥漫上淡淡的伤感。

  他继续问,“然后呢?我后续两三年都没有其他作品?”

  在系统查到的网络消息里,他在休养结束后只参加了两场时尚盛典,接下来的时间里几乎‘消失’在娱乐圈。

  网友们众说纷纭,粉丝们牵挂不已。

  这对于一个正处在事业高峰的演员来说,显然是很反常的行径,幸运但工作室微博用‘个人原因’抵挡了外界的全部疑问。

  憨憨摇了摇头,小心翼翼地说,“洲哥,那时候你爸查出了癌症,你就赶回去照顾了。”

  “再后来,你说你爸那边离不开人,计划而且我们听着伯母好像特别反对你回娱乐圈……”

  那时候的时洲早已结束了和华域的五年合作,以个人工作室的身份在娱乐圈里闯荡。

  作为‘艺人老板’的时洲选择暂缓娱乐圈的事业,憨憨和笛安等团队工作人员拿他没有办法。

  父亲病重,母亲反对。

  即便此刻的时洲没有真正经历过这一切,但他还是被这道消息压得几乎喘不过气。

  憨憨见时洲的神色逐渐沉重,连忙改口,“洲哥!你别难过啊!你回国前和我们说过,伯父的身体情况控制得很好!”

  “你这次回过就是打算复出的,笛安姐都已经给你物色好一档通告了!”

  系统感知到时洲的心绪,也说,【洲宝别担心!如果有需要,我们随时可以去兑换合适的技能点,来检测确保你爸妈的身体情况。】

  “……嗯。”

  时洲松开攥得指关节发白的手,计划迅速给自己灌了一杯凉水,总算从那种沉闷中回过神。

  只要人没事就好,事业没了可以再挣。

  时洲将水杯放回床头柜上,视线定格在了无名指上的戒指,刚醒来没多久,他就注意到了——

  打磨过的素色环形托底上内嵌了一圈纯天然的细条钻,低调却奢华,比起普通款的个人饰品,更像是一枚带着重要含义的婚戒。

  “……”

  时洲的眉眼里带着一丝不确定,幸运“憨憨,我结婚了?”

  憨憨倒吸一口气,“洲哥,你不会连结婚对象是谁都忘了吧?”

  脑海里的系统吃瓜上线,【洲宝!你在有关部门的婚姻状态登记的是‘已婚’哦!你的另一半是……】

  时洲骤然浮现一道身影,一反常态地急喊,“等等!”

  可惜还是慢了半拍,憨憨戳破,“你和盛言闻领证结婚了!”

  “……”

  时洲猛地一激动,连带着手边的水杯倒地撞得哐当响,“这怎么可能?”

  要知道,在穿来前,他和盛言闻还是娱乐圈里公认的对家。

  双方粉丝一有风吹草动就开战,在各种关联的微博热搜话题下争来斗去,说是‘死对头’都不为过。

  时洲深呼一口气,自我否定般地摇了摇头。

  别的不说,他在感情方面向来淡薄,盛言闻的脾性看着更不像是会和他交往的。

  憨憨淡定反驳,“这有什么不可能的?”

  “洲哥,你们俩拍摄《乱世》后因戏生情,剧外cp粉也很多,后来你在拍摄新剧受伤,闻哥推掉了所有的通告就守着你……”

  这段病床前的朝夕相处让他们坚定了彼此,所以,时洲出院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盛言闻半公开领证。

  “……”

  时洲听完这短暂又莫名合理的感情经历,扯了扯嘴角,说不出一句完整的反驳——

  好家伙。

  英年早婚竟是我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