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武者异界行 > 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2.4

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2.4

  “为什么这里会有这么多的飞龙!”

  林雷一脸MMP,不断地躲闪着上方风龙和火龙的攻击,即使是速度快如贝贝在这种密集攻击的情况下,也只能狼狈逃窜。

  一开始进入迷雾山谷还是很顺利的,已经七级魔法师、掌握飞行术的林雷面对岩壁上吞云吐雾的绿纹巨蟒以及四处乱飞的翼鸟龙,不再像五级时那么狼狈,轻轻松松就能够解决。

  进入迷雾山谷内部之后林雷发现这里的蓝心草是真的多,一簇簇散发蓝光的小草在雾气中摇曳着,把迷雾中的山谷点缀成一副迪厅模样。

  林雷一边采摘蓝心草,一边打魔兽,不知不觉就深入了山谷最底部,结果山谷底部却是没有一丝雾气,宽敞的谷地内蓝心草比在崖壁上还要多。

  在看到里面生活着数以百计的飞行龙兽,以及富集的魔法元素能量之后,德林科沃特也终于知道这片山谷内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蓝心草。

  因为这里本身就是一处修炼宝地,吸引了大量龙族在此栖息,龙族的气息与浓郁的能量环境也催生出了与之相伴生的灵草蓝心草的大量生长。

  这么一处宝地不仅在魔兽山脉之中很是罕见,相同等级的宝地就连整片玉兰大陆也没有多少。

  只可惜林雷没时间感慨这里的奇观,踏进来的时候那些栖息在山谷中的龙族便注意到了他,同时开始向林雷这个闯入者进行攻击。

  “老大,那里有个地穴,往那边跑!”

  风刃火球之间,香港不到排球大小的贝贝闪躲的倒是还算轻松,他速度快防御高一点不怂他们。主要是那些飞龙飞的太高,他打不到,不然就这么被猫戏老鼠似的打法,贝贝早炸毛跟他们拼了,可惜打不到……

  林雷也发现了贝贝所说的地穴,这里满天都是飞龙的山谷谷底,那里却反而是一片空白。顿时眼睛一亮,也不管为什么那里的反常,身形一个提速,蛇皮走位躲过几波风刃和火球,猛地向里面冲去。

  进入山洞之后,那些飞龙不再进攻,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2.4甚至都不敢靠近这山洞,只是在外界盘旋着,连冲着山洞内喷火都不敢。

  “呼,好险!居然有这么多飞龙在这里,不过现在也出不去了,只能往里面走……”

  林雷进到山洞内,在确认安全之后,便在原地拄着膝盖大喘气。

  贝贝倒是没有像林雷那么累,只是一直吱吱叫唤,显然对那些飞龙的行为表示不慢。

  “林雷,这里好像有些不对,里面我感觉到了一些不同的气息。”

  德林在戒指里说道,不过没有露面,他的提醒令林雷也有些警惕起来,稍微休息一下之后慢慢深入这奇怪的山洞。

  进入山洞之后,林雷发现这里的魔法元素浓度比起外面高很多,并且随着深入空气中的魔法元素浓度越来越高。

  这迷雾山谷内本身魔法元素浓度就比外界要高,免费资料而这里面却比迷雾山谷的内部还要高出几个档次。

  “如果在这里面修炼的话,一定比在外面快出好几倍吧。不,应该还不止,这里的元素浓度都快到外界的百倍差距了!”

  林雷心想,在这越来越崎岖的洞穴之类慢慢行走着,虽然目前而言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不过他一直不敢太过轻举妄动,免费资料没敢发出太大动静。

  在再深入一些之后,林雷忽然听到了深处之内有着阵阵声音传来,听起来好像是龙吼之声。

  “哈哈哈,萨帝厄斯!你不是很狂吗?没想到我居然比你先突破吧!哈哈哈!”

  在吼声过后,忽然又有一道粗犷的声音传来,这声音十分的大,完全压过了刚刚的龙吼之声,听起来像是一位大汉的声音。

  林雷更加得小心,慢慢靠近之后,来到一处小开口处,宝典看到了一处十分巨大的宽阔地下空间,里面也没有他认为的大汉,只有一头紫纹黑熊和一只荆背铁甲龙。

  龙吼是棘背铁甲龙发出的,下载自然那说话的就是那头紫纹黑熊了,紫纹黑熊的一只眼睛上还有一道狰狞的伤痕,眼球也有些不对,看上去是瞎了。

  “萨帝厄斯,你就算霸占着这里又有什么用,即使这里有外界百倍的元素浓度,老子还是比你先突破的圣域!”

  两只魔兽显然是早有旧怨,听那瞎了一只眼的黑熊话语是当初两只魔兽看中这一处宝地,然后大战一场,结果黑熊输了,只能灰溜溜逃走,现在时来运转,黑熊比荆背铁甲龙先突破圣域,马上就来找回场子。

  此时一龙一熊正在奋力拼杀,荆背铁甲龙只有九级,而紫纹黑熊已经突破圣域,一直被压着打,即使棘背铁甲龙防御力惊人,在九级魔兽中是最顶尖的一种,也是被打的重伤吐血。

  林雷虽然刚刚被棘背铁甲龙的眼神扫过,知道自己被发现了,但依旧没有离开,心里有一种能不能河蚌相争渔翁得利的捡漏想法。

  棘背铁甲龙眼看着就要被紫纹黑熊打倒,心中发狠,直接挣脱对方抓着自己尾巴的双手,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2.4使出了棘背铁甲龙一族最后的杀招,也是他们一族临死前同归于尽的一招。

  棘背铁甲龙,最主要的就是“棘背”和“铁甲”两种特征,后者是指对方防御极高的鳞甲,后者就是他背后的那些长长的尖刺。

  棘背铁甲龙的身子一阵抖动,身体背部的一条条棘刺突然飞射而出,伴随着铁甲龙自身灼热的龙血,一根根棘刺刺进了毫无防备的紫纹黑熊身体之上。

  这是棘背铁甲龙玉石俱焚的杀招,杀伤力十分恐怖,紫纹黑熊也只是初入圣域,实力没有达到顶峰,受到九级巅峰只差一线突破圣域的棘背铁甲龙以命换命的杀招,也是无法抵挡。

  林雷一脸吃惊的看着眼下突变的局势,没想到自己就想着能不能偷一些棘背铁甲龙的龙血用于激活自身血脉,心里其实完全没有把握,就想碰碰运气。

  可是这一下就要成真的了,而且看情况还是要而外获得一头圣域魔兽和一头九级魔兽的完整尸体。

  眼看着自己的仇人含恨而死,叫萨帝厄斯的棘背铁甲龙那已经呈现出死亡灰气的眼瞳中也出现了一丝快意。

  不过很快他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一旁窥探的小老鼠身上,下载从林雷的眼神里,萨帝厄斯察觉出了对方对自己血液的垂涎。

  ‘卑贱的人类,也想染指我高贵的棘背铁甲龙!我萨帝厄斯即使死,也不会让人类糟蹋自己的尸体!’

  萨帝厄斯金色的龙瞳看向角落,那里的林雷发觉不好,就想离开,下载随即这棘背铁甲龙就如同一道黑色的旋风般,杀向了林雷的位置。

  龙爪拍下之时,林雷都来得及用出大地守护圣铠,危急时刻却是贝贝冲来,为林雷挡下了这致命的一击。

  “啪!”

  从未受伤的贝贝遭受如此冲击,直接被拍进了岩壁之中留下一滩血迹。

  “贝贝!”

  林雷心中一阵撕裂般的痛楚,看着那滩血迹内心无比的痛苦和绝望。

  棘背铁甲龙也到了弥留之际,只能最后再来一次,狠狠地用嘴巴咬向林雷的头部。

  林雷心中无比的愤怒与悲伤,免费资料爆发出前所未有的速度,狠狠地咬住了棘背铁甲龙的颈部的伤口,香港同时自己也被铁甲龙咬碎了半边肩膀。

  棘背铁甲龙的灵魂被冥界吸收,身体失去控制无力的倒下,林雷却还一直狠狠地噬咬着对方的伤口,不停的吞咽着龙血龙肉,全然不顾自己肩膀的伤势。

  “啊!”

  龙血入腹,宝典仿佛是滚烫的岩浆般灼烧林雷脆弱的内脏,德林科沃特在一旁一直催促他赶紧吞服蓝心草,香港不然这样下去他会死的。

  只是林雷一直不听,直到贝贝传来灵魂传音,宝典他才惊喜发现对方没死。

  既然贝贝没事,自己也就没有必要要死要活,赶紧吞服自己所有的蓝心草,免费资料一边也赶快喝下这些龙血,不知不觉间还把棘背铁甲龙的龙晶给吞了进去。

  身体承受着激烈的冲击,体内微薄的青龙血脉则是收到外来的龙血的刺激,渐渐的苏醒激活,并逐步同化棘背铁甲龙的龙血。

  一处处细胞被改造,一片片龙鳞从身体内长出,林雷全身痉挛着,疯狂撞击地面,一道道逐渐失去人类特征的龙吼从他口中发出。

  林雷即使有蓝心草帮助也是痛不欲生,在极度的疼痛下险些昏迷了过去,勉强的运转着家族传承的《龙血秘典》,把龙血与龙晶的能量转化为自身的龙血斗气。

  背后一道道棘刺从身体内部刺出,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2.4额头中间出现一只尖锐的龙角,一条黑色长满尖锐鳞角的尾巴从背后长出,手掌脚掌完全变成了狰狞的龙爪,双腿甚至变成了与人类不同的反关节结构,就连某个地方也长出了一块大型的甲片包裹着。

  在一阵怒吼之中,成功完全转化了全部龙血与龙晶,林雷从一个正常的人类蜕变成了一只小型的棘背铁甲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