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能力研究所 > 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1.8.4

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1.8.4

  陈天率先出手,两者相撞,陈天的手掌呈现爪状,一爪探出宛如锋利的狼爪,凶猛快速,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1.8.4令人防不胜防,邪庞源看出来陈天的进攻手段,左臂小幅度挥动,左臂和陈天的手爪碰撞,轻微产生一些震动,下载陈天看到邪庞源反应快速整个人的左腿抬起,刚要抬起的时候,邪庞源的身影退去,左腿的进攻落空,陈天颇有兴趣的看着邪庞源。

  对方好想和自己一样有同样的能力,就算演算战斗画面的能力,陈天刚才的左腿刚要抬起来就要进攻,邪庞源好想知道要进攻哪里,下载陈天的目标在什么地方果断选择后退,让陈天这一击落空,邪庞源的这种能力可以和陈天演算能力一模一样,这场战斗注定不好打。

  而且陈天还不知道这是邪庞源自己的能力还是其他手段,需要先了解一下,身影一闪,雷光乍现,清风吹拂,身影突然从邪庞源背后出现,刚出现的时候,邪庞源身躯左边躲避,陈天挥出的拳头刚来到一半的距离直接打空,邪庞源回手一拳轰出,陈天手掌打开,拳头打在掌心上气浪滚滚,冲击波扩散,陈天后退三步。

  陈天从刚才的碰撞中技巧上弱于邪庞源,邪庞源站在原地脚步踏出,身影如鬼魅,虚实交替,左右开走,陈天脑海里演算各种画面,提前伸出手掌拍向自己的左边三十度方向,邪庞源见到自己的偷袭被防御,稍微有点吃惊,不过仔细想想毕竟是他,倒也正常,随后身影消散,陈天观看周围空荡荡的天空,对方不知道何时会出手。

  陈天连续跳跃几下,脚下发生爆炸,跳跃之后连续接三个后空翻爆炸连连,还好陈天反应迅速要不然在爆炸中会受到伤害,下载邪庞源拍手道:「不错,不错看来你和我一样有相同的能力,可以预知战斗未来。」

  「你比神灵界的神主还要强,起码神主没有你这个能力。」

  「多谢夸奖,洪荒但你还是要死在这里。」

  陈天身影瞬间分裂出九个陈天,每一个陈天都是独立的个体,九种不同颜色的陈天从九种方向进攻,现如今一对一对碰对双方来说都不占据优势,从刚才的邪庞源的话语中陈天了解一些信息,开始邪庞源可以预知未来几秒的战斗场面,这点和陈天演算能力相当,但陈天演算能力更强大,毕竟陈天演算能力包括所有的情况,预知未来不过是固定的未来,陈天随时都可以通过转换招数来玩弄邪庞源。

  九种不同的陈天,九种元素之身将邪庞源包围,九对一邪庞源预知未来的能力强大又如何?难不成还能看到九个分身的攻击未来,就算可以陈天不间断的攻击是个人都抵抗不住。

  「分身?的确是个好办法。」

  邪庞源看着周围的分身陈天,九种元素是在令人震惊,陈天绝对不能留下,否则时间一到决战将至,他们邪灵族将会没有翻身的地步,陈天比任何时期都要强,甚至超过那个时期的神主。

  邪庞源全身一震,双拳紧握,缓缓挺胸,全身上下气息不断流露,伴随着邪庞源一声哈!

  邪灵气息从自己体内爆发,下载黑色的气流席卷,九个元素分身在邪灵气息奔流中炸裂,到最后全部消失,陈天没有想到邪庞源还可以这样使用邪灵之气,啥时候邪灵之气可以这样使用了。

  「多谢你们人类的指点,我对邪灵之气的使用更加熟练。」

  邪庞源说出这句话目的想要攻心,明确告诉陈天是人类叛徒交邪庞源这样子运用邪灵气息的。

  「那个叛徒,洪荒我一定将它碎尸万段。」

  陈天脸色暴怒,对于那个叛徒陈天一直在寻找完全找不到对方的信息和身影,不解决那个叛徒世界没有安宁的时候。

  陈天全身气势受到情绪影响强盛几分,有时候情绪可以让一个人更强大,整个天空电闪雷鸣,乌云密布起来,狂风暴雨,冰雹,雷电,地面

  熔岩喷发,陈天的情绪影响整个神灵界的环境。

  「看来你还没有使用全力。」

  邪庞源脚步后退几步,陈天的气势和现在场景,得出的结论是陈天还没有使用全部实力,光是情绪就影响周围环境,一念改天地!

  可怕的手段,传说中只有圣境才可以达到,难不成陈天这一个时代是圣境修炼者吗?

  「这样就说的通,这个世界承受不住圣境的力量,就是说现在他的施展力量不能超过一定范围,是我的机会。」

  邪庞源好像找到什么关键点,陈天是圣境修炼者,在这方世界中出手超过一定范围世界会被毁掉,对方不可能全力出手,甚至还要限制自己的实力,邪庞源完全可以趁这个机会将陈天排除掉。

  邪庞源直接展露邪灵族的本体,本体状态下的邪灵族实力提升足足七成,全身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黑色的爪子,巨大身躯,恶魔般的容貌,全身被黑气缠绕,黑气弥漫整个天空。

  陈天看到邪庞源这个样子,这是第一次见识到邪灵族本体样貌,原来是这样啊!

  陈天手臂高高抬起,全身力量凝聚在手臂中,顺着手臂进入手掌,再由手掌汇聚在手指,手指能量露出慢慢凝聚在一起,天空中雷电,乌云,狂风,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1.8.4暴雨,地面上熔岩,海浪,树木,土地,洪荒五颜六色的元素之力不断进入能量体重。

  陈天要一招定胜负!

  邪庞源是一样的想法,全身上下汇聚能量,全力的一击,比的就是招数强大,谁先凝聚的招数快,谁就先出招,陈天手臂上的能量体汇聚成一柄九彩长剑。

  剑出,耀世,剑出,界灭。

  这一招是陈天凝聚能量掌握所有能量汇聚一招,轮回灭世剑!

  这个名字陈天脑海中下意识出现,一剑落下,惊天地,世界分割的场景映入脑海里,这一剑仿佛不可抵挡。

  邪庞源感受这一剑威力,开始被这一剑威力影响蓄力被打断,完全失去行动能力,这到底是怎样的一剑。

  一剑落下,地面天空震动,直接崩塌,陈天一挥手剑光消失,这一剑斩出足足三十六个世界的剑痕,生活剑痕从狂风乱谷一直向前,无边无际。

  可怕的一剑!

  在剑痕中心,邪庞源全身被黑色光罩覆盖,保住一名,陈天感受黑色光罩,为何有一种熟悉感。

  「嗯?他的气息在这里。」

  一个声音响起,漩涡浮现,邪狂灭从漩涡中走出,陈天看到来者脸色谨慎起来,邪狂灭会不会为了对方对自己出手还不一定,陈天不能放松警惕。

  「邪灵族驱逐之人,嗯?这东西是谁给你的,告诉我。」

  「大...大..大人。」

  「不要这样说,我和你不熟,邪灵族本族和驱逐之人毫无瓜葛,我没有义务管你的死活,我只想知道这东西是谁给你的。」

  邪狂灭毫无表情,这让邪庞源失望道:「是一个叫做天。」

  邪庞源还没说完整个身躯爆炸,邪狂灭捏碎手中的令牌,开始怒喝道:「是天,天字辈那个家伙,一群叛徒,生活背叛师门,将邪灵族搞得乌烟瘴气,不过你还可以活多久。」

  「邪狂灭,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纯粹是被刚才的气息吸引过来的,开始那气息是邪灵族本族气息,看来有本族之人解除驱逐之族,我需要回到本族报告。」

  邪狂灭只是说说,报告上去也没有人可以询问和关心,整个邪灵族本族都腐烂不成样子,就算是哪位的直系种族仅仅剩下几位还在等他的回归,邪狂灭就是其一。

  「哎!你小心行事一些。」

  陈天莫名其妙的说出这句话,这让邪狂灭看向陈天脸色变化,哈哈大

  笑道:「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哈哈哈我等着你的回来。」

  邪狂灭在大笑中离开,陈天有点懵逼,咋回事啊!这人怕不是疯了,还有刚才的那句话自己怎么说出口的,本来没想说这句话的。

  「看来我身上有很多秘密,系统你知道吗?」

  「无法告知,当宿主回到一切起始之地的时候本系统会告诉宿主。」

  陈天没有再过问,系统的个性问了等于白问,陈天怎么就没有记住这件事呢。

  陈天身影消失在狂风乱谷,狂风乱谷陈天使用数据改造将其恢复,至于剑痕陈天无法修复,造成的伤害将游戏数据完全堙灭,没有数据的地区怎么修复,除非陈天连续好几天创造数据代码,陈天没有那个时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