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的降临 > 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8.4.2

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8.4.2

  这些年来皇上一直勤于政务,下载除了旧抵的几个妻妾之外,一直没有扩充后宫。

  其中有子嗣的更是只有娘娘和惠嫔两人,这也是皇后一直跋扈但是到底不敢太过分的愿意。

  可是现在皇后有喜了,澳洲她肚子里面的就是皇上嫡子。

  等孩子一生下来,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8.4.2那宫中可真的是要变天了。

  “有了,竟然有了。”李嫣然喃喃自语惊讶得不得了。

  夏梅看着失魂落魄的娘娘不知道该如何安慰。

  娘娘和皇上相识于年少,澳洲及笄便被抬入东宫做了侧妃。

  她和皇上的情谊是做不得假的,精准这些年来的宠爱也做不得假,便是无奈把娘娘打入冷宫之后,虽然不敢明目张胆的来探望。

  但也时时换了常服偷潜进来,更是时不时就往冷宫赐些东西。

  这才让贵妃娘娘即便是身处冷宫,依旧过得体面的原因。

  可是现在皇上马上就要有嫡子了,以后皇上真的还会像是现在这般看重贵妃娘娘吗?毕竟娘娘的两个孩子还不知道流落在何处啊。

  就在这时,一声鸟叫声将心思各异的两人给唤回了神。

  夏梅四下张望一番,确定周边没有人后,才匆忙往围墙边去。

  是来送晚膳的小太监,这冷宫之中很少有人愿意过来。

  又远又偏僻,还没有什么油水,澳洲以往娘娘还不算是彻底失宠,来的都是相熟的太监。

  今日想必是都得知了皇后到冷宫羞辱贵妃一顿的消息,便都不愿意过来随便推了一个不常见的小太监过来。

  夏梅打开手中的食盒,见里面竟然只有一菜一汤还丝毫看不见荤腥。

  顿时就怒了,站在小门边上对着小太监就是一顿好骂。

  小太监也是个不怕事的,竟然直直跟着夏梅争执起来。

  “好了夏梅,让他进来,本宫要问上一问,即便是我如今不受宠,也万万轮不到这个地步。”

  小太监一脸不愿地跟着夏梅进了屋子,不远处两个一直注意这边动静的太监,见小太监这是要被贵妃叫去出气了,预测这才放心的离开了。

  进了屋子,小太监立马跪下给贵妃娘娘请了安,精准哪里还有刚才在外面那一副跋扈的模样。

  “娘娘,暗一不久前已经找到了小公子,皇子和公主都很好,澳洲小少爷说他们都平安长大了。”

  这算是这几年来李嫣然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

  “既然你们能找到他们,下载那皇后那边——。”

  “娘娘请放心,只有太师和暗一几人知道行踪,暗一四人回程途中折损了两人,现在已经去小公子身边保护了,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8.4.2请您务必不要担心。”

  “还有,暗一传信说小公子已经成亲了。”

  李嫣然抹着眼泪,若不是为了自己和孩子们,她那样明月皎洁的小弟,预测想要什么样的高门闺秀没有,下载何苦于要在乡下娶一个大字不识一个的乡下姑娘。

  “是我连累了他,你赶紧离开吧,呆久了外面要生疑了。”

  小太监应是,精准最后说了一句,“皇上最近有些繁忙,让奴婢转告娘娘莫要忧心,精准他会寻机会来看您的,太师也不日便会被解除幽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