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凤凰涅槃 > 澳洲10公式 下载 V6.4.7

澳洲10公式 下载 V6.4.7

  那是一个小孩,约莫七八岁的年纪,穿着小学的校服。

  小孩的视线慌乱地扫视了下巷子,待看到那抹倒在地上的熟悉身影时,他瞳孔紧缩。

  “爷爷。”小孩失声呼唤。

  他飞快地跑过去,直到在老人身边蹲下。

  老人无声无息躺在地上,头边那抹血刺痛了他。

  “爷爷,澳洲爷爷,你不会有事的,不会的。”

  他喃喃着,V6.4.7随即飞快地跑出去,待看到一个人经过时,澳洲10公式 下载 V6.4.7他立刻扑了上去。

  他稚嫩的声音带着哭腔,泪水不知何时早已经流了下来,他哀求道:“求求你,求求你帮我打120,救救我爷爷,求求你……”

  那人被小孩这么一扑吓了一跳,倒听到小孩的话时,公式顿时一个激灵:“别怕,我现在就帮你打电话,你爷爷在哪里?”

  对于沈星来说,似乎过了几分钟,澳洲10公式 下载 V6.4.7又似乎是过了很久很久,救护车终于来了,爷爷被抬上担架,公式他也跟着坐上了救护车,车呼啸着往医院而去……

  很快,救护车到了医院,老人被送进了手术室。

  护士也过来了,

  “哪位是病人的家属,V6.4.7先来交医药费吧。”

  沈星瞬间僵硬在原地,双手紧紧攥着衣角,澳洲他,他没钱啊。

  以前爸爸妈妈在的时候,爸爸妈妈会给他压岁钱,会给他零花钱。

  可爸爸妈妈死后,他的家被那所谓的叔叔婶婶给霸占了,他存的钱也被那个堂弟给抢走了。

  “我来交。”这时,他身旁一个声音出现了。

  沈星瞬间抬头,说话的便是那个在巷子口被他求助的三十来岁的男人。

  沈星的拳头紧紧攥着,他道:“谢谢,我一定会还你的。”

  文彬点头,没有多说什么,心里却微微叹了口气。

  其实他可以不用来的,下载但在问到小孩的爸爸妈妈死了,澳洲10公式 下载 V6.4.7也没有其他亲人时,他到底还是心软跟着上了救护车,如今也不在乎多花一些钱。

  这小孩,小小年纪,也是一个可怜的。

  大概,也是因为以前他曾经被别人帮助过,下载所以现在有机会也想着帮助别人吧。

  沈星站着,下载瘦削的背脊靠着冰冷的墙,澳洲一双沉沉的眼睛凝视着眼前的手术室,一刻都不曾离开。

  偶尔有人经过,看到了这个小孩。

  小孩七八岁的年纪,穿着校服,可看着似乎瘦极了,那衣服套在身上空荡荡的,衣服很旧,V6.4.7洗得发白。

  男孩的头发有些长,直接将他的眼睛遮盖住。

  可即便是看不到男孩的表情,下载远远的依旧能从他身边感受到那股阴郁的气息,仿佛蛰伏起来的毒蛇般。

  人们远远看了一眼,便飞快移开。

  没有人看到,小孩的眼底带着不属于这个年纪的成熟和阴郁。

  也没有人知道,小孩内里的灵魂其实已经十九岁。

  小孩的外表是稚嫩的,可内里的灵魂却早就已经腐朽。

  他,是沈星,也不是此时的沈星。

  准备的说,此时的他,外表是这辈子的沈星,内里的灵魂却是上辈子的沈星。

  他付出代价,重生回来了。

  可惜,却没办法重生在爸爸妈妈还没有死的时候。

  沈星直直望着眼前的手术室,眼底的光晦暗不明。

  他就这么一直站着,也不知道站了多少。

  一双腿早就不知道酸涩,仿佛不是自己的般,墙的冰冷透过背脊一点点传染到身上,凉得可怕。

  直到手术室的门被打开。

  医生走了出来。

  “手术很顺利……”

  沈星原本紧攥着的手骤然一松,心里提着的一块石头骤然落地,公式酸涩的眼眶微微发热。

  太好了,这辈子,澳洲他终于救下爷爷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