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明日篮球梦 > 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3.6.3

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3.6.3

  “靠!靠!靠!靠!”

  向尚顶着头鸡窝头急匆匆下楼,对着正悠哉悠哉躲树下看书的陈朵一通怒吼:“都九点了你们怎么没叫我!”

  说去荷花塘走路都得半小时,现在出去能玩个寂寞。

  “喊什么,”陈朵被他吵得耳朵疼:“是宁希他说你这几天没睡好,想让你多睡会儿的。”

  听到宁希两字,向尚狰狞的面孔慢慢舒展开来:“我这几天确实没睡好。”

  陈朵受不了他这双标样,忍不住翻起白眼。

  陈纪年坐在旁边把兜里的鸡蛋摸出来放在桌上:“给你留的鸡蛋,一直捂在怀里,还是热的。”

  看着鸡蛋向尚就想起他变成蛋花汤的小蛋花儿:“不打算养你的小蛋花了?”

  说完拿起鸡蛋剥了起来。

  “我的小蛋花是独一无二的,”陈纪年说着说着就演了起来:“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一只鸡能比得上它了。”

  “你可被扯了,”陈朵无情拆穿他:“昨天的蛋花汤就你喝的最多。”

  陈纪年愤然:“你们不能只看表面,你们得看看我的内心,我的内心真的很痛苦。”

  说着还一脸悲痛地捂住胸口。

  不想看他内心的向尚无视他:“宁希跟左柯呢?”

  陈朵目光投向厨房:“洗碗呢。”说完偏头看着向尚一直盯着自己,她疑惑问:“干嘛?”

  “你昨天没睡好吗?”向尚眉头皱了一下:“怎么眼睛底下的黑眼圈这么重。”

  支着耳朵偷听的陈纪年也望了过来:“哪呢?”

  陈朵:“……这tm是卧蚕。”她一大早起来画的。

  向尚:“……”这卧蚕画得太失败了。

  陈纪年:“噗!”

  “你的眼睛不适合有卧蚕,”向尚继续提出真挚的建议:“黑漆漆一团真的特别像黑眼圈,还是熬了七天七夜那种。”

  “我去,”陈纪年笑得发抖,看着陈朵发问:“他都这样说了你还能忍?”

  “关你屁事!一群凡夫俗子,下载不懂欣赏。”陈朵喊完,默默从包里拿出镜子,卸妆棉,将画了半天的卧蚕给擦了。

  向尚几口吃掉鸡蛋,拿过陈纪年旁边的水杯,喝了口,含糊问:“怎么没见童芽。”

  笑半天的陈纪年,脸颊涨得通红,他结结巴巴回复着:“今天赶集天,她跟姥爷赶集去了。”

  赶集!

  向尚还从来没有赶过集,好奇心瞬间被激起。

  “我们也去吧。”

  “拜托,小镇赶集很早的,现在去估计都快散场了。”陈纪年:“再说,赶集的地方就在我们昨天来的车站,你确定你想去。”

  向尚想去得紧:“去呗,为什么不去。”说完又看向陈朵:“小耳朵,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3.6.3你就不好奇吗?”

  陈朵还真不好奇,举起书挡住脸:“我要看书。”

  “你被左柯传染了?什么时候有这干劲儿了?”向尚偏头去看她书的封面,那本硬书皮上赫然印着《论变白的一百种方法》。

  向尚:“……你这也叫看书?”

  “咋的,”陈朵不爽道:“这年头看个书都得受歧视了!”

  不敢多吐槽的向尚只有把问题抛给陈纪年:“你去不去?”

  陈纪年目光闪躲着:“太远了。”

  向尚一听怒了,极其愤然地拍了拍桌子,免费阅读表情也瞬间严肃起来,慷慨激昂道:“同志们,同志们,你们怎么回事,大家皆是风华正茂的少年郎,你们就这么虚度光阴,得过且过,你们难道不为此感到羞愧吗?”

  陈纪年木愣愣摇头:“我不怎么觉得。”

  “太差劲了,”向尚盯着他,恨铁不成钢的气愤感顿时涌上心头:“我为你感到羞愧!以后出去别说我是你爸爸,我没你这样的儿子。”

  被吼住的陈纪年眨了眨眼睛,发自内心地说了句:“谢谢。”

  向尚“啪”地给了他一掌,免费阅读咬牙道:“家门不幸!”

  “我去,你下死手啊。”陈纪年疼得直捂被他打的胳膊。

  “别光说我们,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3.6.3”陈朵放下书:“你怎么不去烦宁希跟左柯。”

  向尚想都没想就说:“我去宁希肯定去,左柯一直都跟着陈纪年的,陈纪年去了左柯会不去么?”

  “合着就我一个外人呗。”陈朵听着这话有些不乐意了:“我这么可有可无,还叫我去干嘛。”

  “说什么呢,”向尚连忙安抚着她的情绪:“你是至关重要的,你要不去了我们都不去。”

  “呵”,陈朵还是被他这句假得不行的话给说动了,抬手甩了一下搭在肩膀上的头发:“我去换件衣服。”

  那就是要去了。

  听懂她这句话潜台词的向尚激动地站起身:“我也去换一件。”

  “唉,”陈纪年察觉到自己被遗忘了:“我还没同意呢。”

  向尚撇了他一眼,跳上楼:“谁管你。”

  陈纪年要不去他们一会儿一人抬一边都能把他抬上街。

  意识到自己命运被强行安排的陈纪年,只有拖着懒散的身子走到厨房找人控诉。

  一直很注意自己现象的向尚出门别的什么可以不带,但衣服是必不可少的。

  他将背来的一包衣服全部倒在床上,翻找几下找了件符合自己现在愉悦心情的粉白色短袖。

  脱掉身上的衣服,套上短袖,随后从包里摸出把梳子将翘起的头发往下压了压,确定自己恢复成往日的帅小伙后他才踩着六亲不认的步伐下楼。

  看着正站树下发呆的陈纪年,向尚控制不住嘚瑟的心情,在他面前转了个圈,让他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欣赏自己的帅气。

  “这件衣服怎么样?帅不帅?”

  陈纪年摸了摸下巴,认真打量了几眼,看着他衣服上印着的派大星,瑶瑶头道:“我觉得这件衣服不适合你,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3.6.3建议你可以换一件。”

  “你懂个屁!”。显然向尚不接受他的建议。

  “可以走了么?”陈朵穿着条白色连衣裙,下载细看边上还绕了圈蕾丝花边,免费阅读下边搭的是双黑色的凉鞋,光看着都觉得打滑。

  陈纪年头疼到伸手揉搓着自己的太阳穴:“大姐,你是去赶集还是走秀?您老人家知道我们要走多远的路么?”

  “再怎么样形象也不能丢。”陈朵高傲地仰了一下头,随后撑起手上的绿色蕾丝花边伞。

  向尚赞同地鼓起掌:“我也觉得出门在外,最不能丢的就是形象。”

  陈朵听着声朝他看去,眼睛瞄到他身上张着嘴傻笑的派大星时,她觉得自己的视觉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她闭了一下眼睛,嫌弃道:“你这衣服我五岁表弟都不穿了。”

  “你表弟也没这审美啊。”向尚说。

  这是他去年买的,在衣服众多的商店里他一眼就看上这件衣服了,买回来不知道放哪了,一直没穿,还是前天宁希帮他收拾行李箱给他翻出来的。

  “是我表弟没你这么幼稚。”陈朵不想看他,拿伞将他挡住。

  向尚只觉得她这是嫉妒自己的帅气。

  收拾好厨房,左柯就跟宁希走了出来。

  一见到宁希,向尚就跳到他面前兴奋不已地给他展示衣服:“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气。”

  左柯盯着他的粉红派大星,没丝毫犹豫,快步走开,生怕他把这个问题抛向自己。

  “这……”宁希看着一身粉的向尚,费劲地组织着语言。

  “这件不怎么适合你,我觉得你穿你白色那件衣服特别好看。”

  “是么?”向尚扒拉了一下自己身上这件,随即抬头冲他一笑:“那我马上去换。”

  宁希也跟着他笑了一下:“那件衣服放在我包里的,嫁恶我去帮你拿。”

  “我马上换完就出发。”向尚说完就跟宁希上楼换衣服去了。

  他这不屑于掩饰的双标行为严重刺激到了还是个孩子的陈纪年。

  “我靠!凭什么在我这里是“关你屁事”,在宁希那里就是“马上去换”。

  陈朵上前安慰道:“别气了,谁让人家有男朋友呢,我们这群单身狗就受虐吧。”

  “以前被你跟你男朋友虐就算了,现在还要被向尚跟他男朋友虐”。陈纪年又拿出手机去寻找那条匿名短信的线索:“我真的是受够了。”

  他得抓紧时间脱单,别左柯哪天脑子一抽,去找他的暗恋女神告白了,那他不得又吃一把狗粮。

  他得赶在左柯前边,被虐久的陈纪年现如今及其想尝试一下虐狗的爽感。

  半个小时的路程,嫁恶因为陈朵那费事儿的鞋子,V3.6.3活活拖到了一个小时才到集市。

  偏偏几人都不敢惹她,对这事儿也是敢怒不敢言。

  如陈纪年所说,小镇赶集的时间都比较早,他们来的路上都看到不少人背着包往回走。

  临近街道人又逐渐多了起来,好歹他们赶上了集市的尾巴。

  说是集市,其实就是人们集聚一团,在一片露天空地里支起摊子。

  摊子都一处西一处看着杂,但不乱,哪一处卖菜哪一处买生活用品都分得明明白白的。

  即使几人来得晚,集市上的人群依旧比想象中的拥挤。

  向尚紧贴着宁希生怕他被挤人流给挤丢了。

  集市上的声音有些吵杂,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从播音机里传出的广告声震耳欲聋。

  第一次见到这场景的向尚一直保持着兴奋状态,在人群里窜来窜去。

  宁希眼睛一刻也不敢离开他,无奈地跟在他身后。

  为了节省空间陈朵收起伞烦躁道:“靠,服了,V3.6.3不是快散场了么,怎么还这么多人。”

  陈纪年:“你早点来人更多,你没看见大多人都往我们来的方向走么,他们都买完东西准备回去了。”

  “我去,人参果!”向尚走到一家摊位前,举起印着一个“参”字的人参果惊呼:“我都没吃过。”

  看向宁希:“你吃过吗?”

  宁希摇头:“没有。”

  “那我们买几个,都尝尝。”向尚说着就让老板拿口袋准备往袋里装。

  一听这里面还有自己的份儿陈纪年出口阻止:“我不要啊。”

  左柯往他手里撇了一眼,淡淡说:“我也不要。”

  陈朵提起个小一点的说:“一看就不好吃。”

  听着他们一个一个的都拒绝,向尚嫌弃地扯了一下嘴:“人参果你们都不吃,真难伺候。”

  “你要不先尝尝,好吃再多买点回去。”宁希提醒着说。

  向尚听着有理,转头看向老板:“先买一个吧。”

  “成啊。”老板应了声,拿塑料口袋装了个人参果递给他。

  向尚摸摸口袋,从里面摸出现金。

  这是来之前就准备好的,就是怕小镇不能手机支付。

  “走吧,去那边转转,一会儿再回来买。”陈纪年指了指人流多的地方。

  注意力都在人参果上的向尚没说话,闷头跟在他屁股后面。

  扒开塑料袋,大口咬下人参果。

  人参果熟悉的味道在口中蔓延开时,向尚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

  “靠,这人参果怎么一股黄瓜味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