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去来兮 > 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5.3.7

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5.3.7

  程勘不知道的是,签到上级如此轻易答应他,其实还有另外一层意思。

  他们想看看程勘所处的时空,究竟是不是现代地球的那个时空!

  这些天,有关专家一直在推导程勘究竟身处何地。

  有人说程勘是在平行空间的地球之上,不是他们身处的时空之中。

  这点很重要!

  要是程勘真的能够拿到国家送过来的东西,至少能够证明程勘和现代是有直接联系的!

  那也代表着一件事。

  未来的地球就是程勘身处空间里的那个样子!

  人类消失大部分,签到文明被摧毁,城市成为废墟被鸟兽占据!

  这就是现代地球即将发生的事情!

  这是值得所有国家,所有人警惕的事!

  关系着人类的未来,所有人的生死!

  只要能证明两地究竟有没有联系,一批军火算个屁!

  不过是顺水推舟罢了。

  程勘完全没想那么多,在解决到一件大事后,他先是将铺在地上的稻谷翻了翻,然后坐在沙发上抽起奖来。

  可惜的是,四十多次抽奖,白的让他心慌。

  随便吃了点东西,程勘又掏出机械臂外骨骼,到外面森林中砍到了不少参天大树。

  一部分,拿来做发电机的能量来源,大威另外一部分,用来加固围墙!

  顺便,他还给围墙做了一定的改装。

  需要能观察到外面的情况,要有反击的平台。

  忙忙碌碌到下午四点,程勘忽然想起自己好像还有一颗蛋在外面孵化呢...

  打开系统,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5.3.7看到催化进度已经到了%。

  马上就能完成孵化了,程勘此刻好奇心大气,拿着机械臂就往山下走,他想看看那么大的蛋,里面究竟能孵化出什么鬼东西!

  毕竟那是他抽到的第一次红色品级!

  看见程勘的行动,直播间的观众也瞬间明白了怎么回事。

  “对啊,还有个蛋呢,程大师赶紧去看看啊!”

  “那么大的蛋,一看就不对劲,开局我还没有听说过有这么大的卵生动物呢!体型爆炸了吧!”

  “希望能给我点惊喜,天龙镇指不定就不是地球上的生物呢!”

  “楼上的,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5.3.7我赌一百块,肯定不是地球生物,那蛋大的能让达尔文把棺材板给冲了,不合逻辑啊!”

  “笑死,程大师的直播,什么时候符合过逻辑?!刚刚还在咱们的眼皮子底下跟国家完成了一笔跨时空军火交易呢!”

  看着弹幕上的瞎扯,天龙镇程勘大步如飞,来到山下,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5.3.7再次见到了那条巨大的地龙遗骸。

  程勘记得,昨天将蛋放入地龙遗骸之中时,地龙还算完整。

  除了底下被野兽咬出一个个大洞,其结构还算完整,至少大致形状并没有改变。

  而现在,地龙却变了一副模样。

  一个巨大的凹陷出现在地龙遗骸中间,将地龙差点分为两截。

  凹陷之中,大威那个巨大的黑白蛋已经从深处显现,整个蛋面上覆盖这一层淡粉色的透明膜。

  一道道裂缝将地龙身躯分裂成几块,四周的肉呈现出一条条纹路,仿佛全都被巨蛋吸引。

  “乖乖!”

  程勘看傻了眼,开局这蛋里面究竟是什么东西,需要这么大的能量来进行催化。

  他抬头稍微计算了一下,让巨蛋吸收进去的地龙肉大概有个十多吨吧...

  要不是地龙无偿贡献出它年轻的生命,要想孵化这个蛋,程勘恐怕还真找不出什么办法。

  “谢谢你地龙,以后谁说你是灾难,我就跟谁急!”

  程勘轻轻抚摸着地龙剩下的躯壳,发自内心的由衷感谢。

  没错啊!

  地龙出现,让他直播的取信程度大幅度上升,吸引了大量观众,奠定了他直播的基础。

  地龙肉让他的身体素质大幅度提升,至少能够在这荒郊野外勉强生存。

  黑牛怎么死的,同样也是被地龙碾压死的。

  要不是这样,要想杀死那头皮厚肉糙的大黑牛恐怕还要多费点功夫。

  现在,地龙又为他做出了最后的贡献。

  红色品级的巨蛋,地龙奉献自己提供能量,无私的帮助程勘。

  这哪是什么灾难啊!

  这是活菩萨!

  程勘很是认真的朝地龙鞠了三个躬。

  观众们也不甘示弱,纷纷表示已被地龙感动,大威弹幕上齐刷刷的开始刷屏。

  “地龙,谢谢嗷!”

  “用最帅气的死法,来干最无私的贡献,地龙,永远滴神!”

  “今年感动华夏十大人物里没地龙我不看,人家自爆为啥,为的就是程大师更好的生存环境!”

  程勘看着弹幕里的群魔乱舞,无奈的摇摇头。

  论说骚话,还是网友强啊!

  咚咚咚...

  一阵闷响声吓了程勘一跳。

  他看向地龙中间的巨蛋,连忙跑到旁边。

  咚咚咚...

  程勘清晰的听到闷响是从蛋里传来的,仿佛里面的生物正在用手敲着蛋壳。

  要出来了!

  程勘打开系统,看到上面显示的催化进度已经到了100%。

  观众们的注意力也瞬间转移到巨蛋上面。

  议论纷纷。

  “诶,大家猜这里面究竟是什么东西?”

  “反正不可能是地球上的生物,人家恐龙的蛋都没有这么夸张!”

  “我们老师也很期待,据他所说,已发现卵生动物最大的蛋是鸵鸟蛋,开局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夸张的蛋,里面孵化出来的生物怕是能引起生物界疯狂!”

  “哈哈哈,有意思哈,物理界因为程大师疯了,医学界因为地龙肉疯了,农业科学因为那水稻现在也疯了,生物学现在要开始疯第二次,我只能说程大师牛批!”

  在星火小组中,骆俊等人同样在讨论,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5.3.7不过站在他旁边的是华夏赫赫有名的动物学家楚明。

  “楚教授,你说会孵化出什么东西?”

  楚明推了推眼镜,开局双眼盯着直播画面,嘴里却开口道:“暂时没办法推测,地球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体积这么大的蛋,不过,有很大的可能会是全新物种,是我们没有见过的动物。”

  “就像地龙?”

  “对!就像地龙那样,充满了不可思议和不合理。”

  “如果孵化出来的是咱们认识的动物呢?”

  楚明推动者眼镜,瞟了骆俊一眼。

  “应该是不可能的,这不光是我个人的推断,还是全世界所有动物学家做出的推断,这么大的蛋,对现在地球上的生物而来,不可能做的到。”

  瞧着楚明一副你别打扰我看直播的神情,骆俊抓抓脑袋,签到嘟囔了一句。

  “鬼知道呢...程大师的事...是普通人能够推断出来的嘛...”

  “别说了!马上就要孵化出来了!”

  “哦!”

  楚明说的没错。

  真的要破壳而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