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电子竞技 >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7.4.5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7.4.5

  重伤的梅木玄被红衣和黑面具偷偷带出山寨,官网两人的突然消失一时间内倒是并未引起太多人的关注。毕竟平日里都不会经常见到两人。

  虽说红衣和黑面具身上并未伤势,可背着重伤且看起来奄奄一息的梅木玄,两人的速度还是做不到如往常般迅捷。若是不慎遇到林间四处游走的妖兽,还会稍稍耽误。

  太阳在天边冉冉升起,梅木玄趴在黑面具的背上呼吸微弱。冰灵族武修给他带来的伤势严重的难以想象,若是细细观察便能发现他体内的血气正在枯竭。

  为了尽快抵达林武殿,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7.4.5红衣和黑面具选择最近却也最危险的道路。这条道倒是偏僻,登录不过游走的妖兽数量也不少。好在红衣本事不弱,黑面具也身怀林间生存的本事,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7.4.5两人互相配合倒也并未出什么大事。

  轰隆一声,妖兽的身体倒地。密林间的草地上,红衣将斩杀妖兽后残留鲜血的短刀回收。看着地上热气腾腾的鲜血,红衣并未做停留,也并未如往常般去查探有没有内丹。

  “走。”黑面具再度翻身上马,红衣也紧随其后。

  一路上红衣在后面支援,若是遇到妖兽则会立刻出手。她的本事不弱,纵然是遇到比肩三品大武者的妖兽也有一战之力。况且为了尽快脱身,红衣还从梅木玄的乾坤戒内拿出不少的毒药。

  两人顺着山路而行,时而向下,时而向上,林间无数飞鸟被惊动。有妖兽闻到沿途的血腥追来,不过总能被红衣扔出的不知名的毒药吓退。

  每每使用梅木玄调配的毒药时,红衣心中便吃惊一次。每一种毒药都是烈性的。一旦触及便会立刻身亡,她实在想不明白梅木玄为什么带这么多毒药在身上。而她每次也会庆幸这些毒药一开始并未用作在自己身上。

  “要去乘坐天舟。”妖兽越来越多,黑面具也察觉到有强大的妖兽正在朝这边汇聚。这些妖兽并不是成群而动,下载它们都有着强大的实力。

  红衣并未说话,澳洲思绪开始飞速运转,这附近唯一有天舟停摆点的地方便是在雨秋城内,可现在的雨秋城他们可进不去。通缉令还被挂在城门口的亭子里。

  “去陌陂镇。”红衣反手又是扔出数十瓶毒药。

  只见那些玉净瓶在半空中爆碎,毒雾开始迅速扩散,所有的妖兽在这一刻唯恐避之不及。它们有的刹住脚并未冲进去转身遁走,但有的却直直的冲了进去。

  当冲进毒雾的妖兽再次出现时,身上五脏六腑腐烂。表面的皮肤也被腐蚀的像是一块破布,皮肤下隐藏的白骨和经脉看得格外清楚。

  那些妖兽到底挣扎不过十个呼吸便就此死去。周遭的妖兽见状想要冲上去蚕食它们的血肉之躯,可很快便有不少同族且体型稍大的妖兽将它们冲撞到一旁制止他们。

  原本浓密的森林内有极大的一块区域被腐蚀成枯木,这片区域内寸草不生,就像是经历过一场灾难。妖兽们在腐烂的尸体前徘徊没多久便再度撒开脚丫子追上去。

  许是毒药带来的威胁让有些妖兽惧怕,当红衣和黑面具冲出第一条山脉时抵达一处山谷时,后面追击他们的妖兽数量开始锐减。

  “陌陂镇倒是不远,下载不过那里有天舟?”黑面具疑惑。

  那个小镇他去过,别说天舟没见过,就是连一艘船也不曾听闻存在过。村里多数都是老幼病残,年轻人都已经进城去谋生计,很多年不曾回去。

  红衣提起长鞭猛抽后快马加速赶至黑面具的身旁:“一艘很烂的天舟,我上次外出时捡到的。不过坚持到林武殿应该没什么问题。”

  他们都知道林武殿的位置,毕竟相隔不远,登录几千里距离若有天舟至少在傍晚前能赶到。等山寨里的人反应过来,最起码也要天黑时。

  黑面具没有多想,抬头辨别方向后右手抓着缰绳向上一提,澳洲马匹开始改变方向从一旁的小道下山。他们这个位置距离陌陂镇还有十里路,好在花不了太多时间。

  两人快马奔袭的同时,密林围绕的一座大山山巅上。

  身穿黑色披风的冰灵族武修眺望两人,澳洲在他们眼里,此时的两人就像是蝼蚁在地上爬行。随着距离越来越远,这他们便是越发的渺小。

  “大人,就这样放任他离开,可不会出事?”为首的冰灵族武修身后有人开口。

  昨夜对付梅木玄时他们全程关注,只不过梅木玄实在太弱,连一个人都对付不了更何况是两个人?要是真的有两人去折磨,梅木玄怕是早就死了。

  “不过是小小的半步大宗师,官网能翻起多大的浪?”头领冷笑一声,披风下的双手环抱:“比起这个人,上面吩咐的东西拿到了吗?”

  身后的冰灵族武修抱拳:“回大人,夜晚会有一次突袭。这是我们最好的机会,不过这群人里已经有两人服用,您看我们是不是把他们给”说着,做了个斩首的动作。

  头领听到已经有人服用并未觉得诧异,官网视线始终停留在山谷内疾驰的两人身上:“杀了吧,要是被人发现那种药汁可以遏制我们的修为,对我们不利。”

  话音未落,身后的冰灵族武修抱拳退后两步。

  当黑面具和红衣彻底消失在天际后,头领才带着余下的冰灵族武修离开。而临走前,头领还小声地嘀咕道:“居然要我亲白跑一趟,这里驻留的人都是一群废物吗?”

  声音不大,不过却格外清晰,身后的冰灵族武修听到后面面相觑。对他们来说,面前这人的地位不低,不是他们可以随意出言反驳的。头领等人踏空离去,沿途留下淡蓝色的痕迹。

  “通知城内的人准备动手。”头领在队伍的最前面,衣袍被劲风吹得猎猎作响:“山寨的人能杀则杀,服用药汁的人一个都不能留下。”

  十几人的队伍很快被分成三部分朝这个方向奔袭。

  高空上闪烁着隐晦的强大气息,有遁世的强大武修看去,结果却什么都没有看见。冰灵族武修的速度太快,官网再加上还有特殊手段隐匿自己,常人难以察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