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断剑重铸之日 >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7.4.7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7.4.7

  当然这点小疑惑,并不重要。

  抱着“好感可以再刷,狗命只有一条”的想法,叶苒没有放弃心中的防备,只是应该对方开门的动作和所想不同,稍微改变了下自己的姿势,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7.4.7她直接原地蹲下,静等门开的时刻。

  “吱——”

  门从外被打开,昏暗的视线,让叶苒无法看清开门的是何物,她便按照自己的设想,神经紧绷地沿着开门方向,一记扫堂腿。

  “砰——”

  “啊!”

  来者毫无防备地被绊倒,在他止不住痛呼时,叶苒已经顺势翻滚在门外,立马站起,在她准备下脚将这坨黑影踢向房间里前,又一道闪电,照亮整个世界。

  “轰隆——”

  叶苒在看清倒下护住头蜷缩的人,5码身上穿的“校服”后,尴尬地放下马上要踢过去的脚,原来进房间后bgm消失,幸运真的是追逐战停止,是我想得太多。

  叶苒蹲下来,关心自己可怜的队友:“还好吗?”

  “呃……没事。”可怜的队友本来还在发愣,只是随口回应道。

  这个声音,有点点耳熟,还特么是位熟人吗?作为误伤队友的罪人,叶苒更加愧疚。

  叶苒将手电筒打开一看,果然是位熟人——顾振鹭。

  “如果我告诉你,你刚刚是被小怪袭击的,你会相信吗?”叶苒殷勤地将顾振鹭扶着,让他更加方便坐起来,在他问话之前,为自己的行为简单地遮掩了一下。

  顾振鹭:“光凭你这个语气……”必定是不能相信的啊!于是他默默揉着自己有些青的手臂。

  “好吧!我只能告诉你实话,”叶苒到没有想否认自己的过错,不过想起和他认识的那个游戏,开玩笑地说道,“作为一名患有被害妄想症的病人,我总觉得有人要害朕!”

  “……”顾振鹭顿了一下,才回应道,“那也太惨了。”

  “没错,而且在这伸手勉强看得见五指的地方,”叶苒将手电筒,放在自己的下巴处,计划阴恻恻地说道,“我们更要充满危机感,对一切抱有怀疑的态度。”

  “所以,你把我当成小怪还是npc?”顾振鹭的思路十分清晰。

  “有区别吗?他们都会谋害朕。”叶苒继续举着手电筒。

  “我认为npc的待遇会好一点……吧?”顾振鹭不确定地问道。

  “不,一视同仁才是我的风格。”叶苒说道,做人就是要恨一点!

  顾振鹭默默地站起来,计划然后小心地问道:“那你刚刚的动作是还有后续吗?”

  “本来是有的。”叶苒没有隐瞒,将手电筒再次照向房间,还是没有发现多余的物品。

  “因为我是这两类以外,你才没有对我一视同仁。”

  “没错,”叶苒点头说道,“感谢这神奇的闪电。”闪电所产生的光亮,足以遮盖手电筒的光芒。

  “光线是对怪物有影响吗?”顾振鹭眼色复杂地看着叶苒手里的手电筒,她之前没有打开,他就是因为这样被踢倒的。

  “之前遇到的那个怪物,被光照后会狂暴一点,不过它也受闪电影响,闪电会让它的行动暂停了一下。”叶苒一边解释,一边将房间简略地探索一遍,果然没有发现道具密道之类,看来bgm的消失,应该是和房间没有关系,毕竟这间房,毫无特色,只是不知道怪物是跑远还是消失?

  面对目前没有答案的问题,叶苒果断放弃,退出房间,澳洲看到手里空无一物的顾振鹭,问道,“你在初始房没找到手电筒吗?我是在窗台上找到的。”

  顾振鹭:“没有,我就这么出来的,看到光亮才走过来的。”然后被踢了。

  然后发生了一点小意外,澳洲叶苒在心中默默补充,对他说道:“为了杜绝刚刚的意外,手电筒不能关了。”

  顾振鹭:“……”

  顾振鹭挺过一阵扎心,说道:“我可能要回去一趟,虽然道具是随机的,但我觉得手电筒应该算是必备品,应该是有的。”

  “好。”

  叶苒直接走在前方,开问:“对了,你之前有遇到怪物吗?”

  顾振鹭摇头:“没有。”

  “是拿到手电筒才会触发怪物,”叶苒点点,确定了一点,接着问:“那你来到这条走廊时,有听到bgm改变吗?”

  顾振鹭又摇头:“没有。”

  叶苒转过头道:“一路上你什么都没有遇到吗?”

  顾振鹭继续摇头:“没有。”

  叶苒想到自己之前的遭遇,欣慰地对他说:“现在我们回到你的房间,找到手电筒后,你的人生就会充满活力!”

  顾振鹭:“其实不用的。”

  叶苒:“用的,人生需要一点波澜,才能更加壮阔。”

  顾振鹭:“感觉会很惨。”

  叶苒:“每个人的定义不同嘛!”

  ……

  叶苒和顾振鹭一路闲聊,虽然目标是顾振鹭的初始房,但中途他们也没有放弃搜索其他路过的房间。

  不过并没有走到几个房间,5码他们就再次遇到了一位队友。

  “npc?”阴影中,一道轻声地自语,被叶苒捕获,叶苒将手电筒转向声音处——一个面带诧异的少年,站在那里,幸运他身上的“校服”已经沾上了血迹,一只手捂着渗血的手臂,下垂的那只手背上还有几道爪印,5码有些狼狈。

  根据同款的“校服”可以确定,他就是新的队友,而且根据他自言的那句,也可以肯定他不是npc,只是他现在似乎认为叶苒和顾振鹭是npc。

  “你们好,”被光线照射的少年,在几秒的慌乱后,便语气生硬地打招呼,然后自我介绍道:“我叫‘路人四号’。”

  “噗——”叶苒嗤了一声后,连忙捂住嘴,虽然已经有点预料,但他现在又是抱有什么心态说出这个沙雕名字的!

  “怎么了?”对面的少年皱眉问道。

  “没什么,之前太害怕了,突然放松下来,想调节心情,哈哈,有点控制不住。”叶苒又憋笑颤抖道。

  少年:“……”害怕后会这样?他有些不信。

  叶苒深吸一口气,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7.4.7控制住自己的笑意,正色道:“我们很有缘啊!我叫‘路人三号’。”

  接着叶苒将脸侧向顾振鹭,还用手抵住太阳穴,挡住少年的视线,疯狂给他比眼神。

  顾振鹭:“……”这样真的好吗?

  顾振鹭:“我是‘路人一号’。”不过他照做了。

  叶苒:“噗——哈哈哈。”

  “对不起,”叶苒笑了一阵后,5码突然正色道,“我只是突然觉得我们太有缘了!”

  顾振鹭、少年:“……”

  少年默默退后了两步,他觉得自己刚刚就应该直接走的,这npc不正常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