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史上最强辩手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2.5.8

澳洲幸运10 下载 V2.5.8

  “叮铃铃——”

  阿婆屋子里的电话响了起来。

  沈歌回头看向老旧电话,心中想道:“看来并不会固定打某一台电话,而是根据我所在的位置决定?”

  沈歌并没有思考太久,就直接接起了电话。

  “嘻嘻嘻——”

  电话中,先是传来一个小女孩清脆的笑声。

  紧接着,这个声音变得低沉、冰冷,像是放慢了语速,缓缓说道:“陪我玩……”

  沈歌感觉自己拿电话的手都僵了,V2.5.8头皮发麻,那个阴冷的声音像是浸入了骨髓……

  强迫自己咽了口唾沫,沈歌定了定心神,问道:“好啊,你想怎么玩?”

  “嘻嘻嘻——”

  “陪我玩……”

  电话中,澳洲小女孩再次重复了一遍刚才说的话,只是声音让人毛骨悚然。

  由于屋子的门开着,沈歌是侧着身子站在屋子里,澳洲幸运10 下载 V2.5.8视线可以同时看到屋内和门口的情况,预防红衣女鬼突然出现。

  但就在小女孩第二遍说“陪我玩……”的时候,沈歌感觉到一股冷风袭向后颈,澳洲幸运10 下载 V2.5.8像是一双无形的手掐住他的脖子。

  这种感觉和刚到旧街时,被小鬼骑在脖子上非常相似。

  沈歌脑海中不断闪现出一幅幅恐怖的画面,澳洲在这一瞬间,他看过的恐怖片都在脑海中“回放”!

  他知道这是受小鬼和环境的影响,就好比刚看完《咒怨》,半夜在厕所洗漱时,幸运总感觉浴柜下会蹲着一个皮肤泛白的小孩……

  “陪我玩……”

  小女孩阴森森的声音再次响起。

  饶是沈歌受“坚定意志”影响,此时都打了个冷颤,但他依旧耐住性子,幸运再次问道:“你想怎么玩?”

  “嘻嘻嘻——”

  “我想玩摩天轮!”

  小女孩话中的天真,却难掩刺骨的冰冷的语气,沈歌感觉整个身体都僵住了。

  他余光瞟向门外,血红的夜色下,筒子楼中心果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摩天轮。

  但沈歌依旧保持着接电话的姿势,不是他不想动,而是整个身体僵住了。

  那种感觉就像……小鬼骑在他的肩上,冰冷和寒意浸透他的身体。

  沈歌努力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放慢语气,保持冷静的说道:“你要让我出去,V2.5.8我才能和你玩摩天轮……”

  “好呀。”

  虽然小女孩的声音依旧冰冷、阴森,下载但这两个字彷如“天籁”一般蹿入沈歌耳中。

  他发现自己能动了!

  沈歌放下电话,抬脚向门口走去。

  踏出一步很简单,但他在收左脚时,却感觉到一股冰冷的气息,像是有人紧紧抱了他的腿……

  沈歌知道那是什么……从感官上可以判断,小女孩并不大,澳洲身高还不到他的膝盖。

  因为那股冰冷的触感,到膝盖的位置就消失了……

  沈歌努力压下低头看一眼的冲动,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门口。

  他知道要“杀”小鬼很容易,提起杀猪刀手起刀落就能很轻松的办到。

  但是,恐怖的是小鬼背后的红衣女鬼!

  从数次模拟的结果来看,澳洲幸运10 下载 V2.5.8杀死小鬼后,下载他都难逃一死!

  而上一次的模拟,沈歌接听了电话,澳洲并且“摩天轮”出现了,就代表他同意陪小鬼玩。

  然而他为了安全起见让欧咏琪先乘坐摩天轮,等欧咏琪抵达十楼后,出现了死亡结局。

  沈歌猜测有两种可能——

  1,他没有按照小鬼的“要求”陪她玩,所以最后被小鬼杀死了。

  2,时间耽误的太久,红衣女鬼来了。

  相比第一种猜测,沈歌觉得2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就截止目前的模拟结果所示,小鬼虽然经常出现,并且干扰沈歌,但他没有哪一次“死亡”是死在小鬼手中的……

  有可能小鬼的目的真的是让沈歌陪她玩,只是这“玩”有些恐怖渗人!

  现在模拟肯定是来不及了,所以沈歌决定先按照小鬼的游戏规则来“玩”。

  他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阳台边,踩着鞋柜踏上阳台。

  墙面虽然不宽,但也有二十分公分,足以让沈歌站在上面稳住身形。

  “呼……”

  沈歌试着放缓呼吸,平视前方,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虽然这只是在三楼,之前模拟中也出现过摔下去的情况,但无论是昏迷还是受伤,对他来说都不会是好事。

  “嘎吱,嘎吱,嘎吱。”

  摩天轮缓缓转动中,发出刺耳的声音。仿若年久失修,随时都会垮塌一般。

  “嘎吱……”

  摩天轮停了下来,金属门慢慢打开。

  冷静。

  沈歌长吐一口气,抬起右脚朝摩天轮探去,“当”的一下,他踩到了金属地板。

  但为了安全起见,沈歌回头看向欧咏琪,向她伸出手。

  “上来!”

  欧咏琪拉着沈歌的手,踩着鞋柜,站上阳台。

  “如果我掉下去,幸运你就往阳台里侧跳!”沈歌向欧咏琪吩咐道,如果这摩天轮对他来说是“幻觉”,那他就只能指望掉下去前,被欧咏琪拖进楼道中。

  欧咏琪虽然没有任何反应,但握住沈歌的手力道变大,下载沈歌知道她已经“接到命令”了。

  “呼。”

  沈歌探出脚,踩在金属地板上,然后收回“沉重”的左脚,进了摩天轮中。

  沈歌一手撑着门,一手拉着欧咏琪一用力:“上来!”

  欧咏琪一步就踏进摩天轮中。

  “嘎吱,嘎吱,嘎吱……”

  摩天轮再次运转起来。

  沈歌没有放松警惕,两手扶着金属框架,目光看向周围,但依然没有低头看自己“沉重”的左脚。

  趁现在,沈歌赶紧打开【模拟器】,消耗最后一点能量进行模拟——

  【请预设行动目标!】

  【行动目标1——“在十楼下摩天轮,避免接触红衣女鬼,寻找古书页。”,预设成功!能量-1,即将开启模拟!】

  虽然沈歌肯定超度红衣女鬼和小鬼会有隐藏奖励,但他决定以找到第四张古书页为首要目标。

  连蜘蛛怪都需要“剧情杀”,沈歌敢肯定红衣女鬼仅靠他的手段是无法杀死的。

  与其冒险,不如在拿到四张古书页,幸运安全有保证的情况下再去考虑隐藏任务的问题。

  ……

  【摩天轮到了十楼,你走向摩天轮。】

  【刚踏进十楼,你就感觉到冰冷的寒意。】

  【你看到了恐怖的一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