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渊巨龙的秘密 > 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4.8.4

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4.8.4

  那手上捧着圣旨的锦衣卫,看着面前的这袁崇焕和满桂冷笑了一声,讽刺道:“死到临头还不自知,还敢在这里狺狺狂吠,实在是不知死活。”

  “两位,你们这行军速度,可还真快啊,我们出来之后,本来以为一百几十里,就能够遇到你们的军队,想不到我们足足跑出了两百里地才看见你们。”

  “陛下可等你们等得很着急了,陛下已经说了,三天内赶不到喜峰口,那你们就不用去了,回家让你们全家洗干净脖子等死吧!”

  袁崇焕和满桂两个人听到这样的话,当场也是大怒,楚楚袁崇焕指着面前的这个警卫军官,愤怒地说道,“怎么,你还真以为我们两个不敢杀了你?”

  “你不过就是一个锦衣卫的军官,说不好,如今已经成了建奴的内应,叶不凡现在还敢在我们面前耀武扬威,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4.8.4就算我们两个现在把你宰了那也是白宰。”

  骆养性听到这些话之后没有丝毫的慌张,他甚至更加冷淡的说道,秦楚楚“你们两个无非就认为陛下已经被建奴的军队击败了,可是你们两个想错了,我们陛下不但没有被建奴击败,反到如今已经击败了建奴,连他们的贼首皇太极,都已经被我们陛下抓了。”

  “如果你们两个现在懂事一点的就赶紧跑过去面见陛下,可能还能够留下一条性命,你们两个要是仍然这样执迷不悟的话,谁也救不了你们两个。”

  骆养性说完这些话之后就想离开了,不想再继续留下来,跟这两个可能要死的人多浪费口水。

  可是他刚想离开,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4.8.4已经被人家拦了下来,旁边袁崇焕身边的亲兵,将骆养性的锦衣卫都给围了上来。

  “你们忽悠完我们就想跑,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你不是说陛下已经击败了建奴吗?那你就带我们去见陛下,如果真的是见到了陛下,那我自然会对你当面陪罪,如果不是的话,如果出了什么事情,不凡那我们两个先宰了你,要你这个年轻人知道什么叫做尊重前辈。”

  旁边的满桂看到这种情况,叶不凡也是更加慌张了,他不由得一把揪住了袁崇焕的手臂,脸上惊慌的神色显露无疑。

  可是袁崇焕知道他的心思,他明白这满桂事到临头那又是慌的,他轻轻地摇了摇头,荡开了满桂的手。

  他马上对着身边的士兵大声喊∶“啊!陛下在召唤我们,现在赶紧赶到喜峰口,大家抛下所有的辎重,一定要在三天之内赶到喜峰口。”

  既然袁崇焕都这样说了,下面所有的士兵都提起了速度,不要命的往喜峰口的方向赶,骆养性也已经跑不掉了,秦楚楚被他们挟裹着一路向前。

  等到周围的人都不关注他们的时候,袁崇焕才把满桂找了过来,说道,“现在这情况实在是太不明朗了,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4.8.4可能前面出现了什么不太可能的变故。”

  “现在我们也不知道情况怎么样,但是就这样甚至也有很大可能是假的,不凡但是他只要有一点点可能是真的,那么我们就没有办法拒绝。”

  “现在我们赶紧赶到喜峰口去,楚楚如果是陛下真的召唤我们去,那么我们还有一线生机,如果这个事情是假的,那就是另外一个说法了。”

  满桂听到这话,叶不凡也有点慌张,他脑子里面甚至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他只是慌张的问袁崇焕,“如果这个事情是假的,不凡那代表着什么?”

  袁崇焕斜着眼睛看了他一眼,眼神里面带有几分冷冽说道,“如果这个事情是假的,楚楚那代表什么你还不清楚吗?”

  满桂明白了袁崇焕的意思,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4.8.4如果这个消息是假的,那就是说建奴就在前面的某一个地方正等着他们,甚至已经布好了陷阱,等着他们钻进去。

  满桂点了点头说道,“那既然如此,我传令下去,让所有的士兵们都准备好发生大战的准备,不要别人的军队真的杀来了,我们还毫无准备。”

  袁崇焕也痛苦地点了点头,他捂了捂太阳穴只感觉到十分头痛,建奴这一招显然就是阳谋了,他们让朱由校给他们传了圣旨,如果他们不去的话,那就是违抗圣旨。

  袁崇焕甚至开始想这条毒计到底是谁想出来的,能够想得出这样计策的人一定是个心腹大患,如果有机会的话,他还真的准备派一个刺客过去把这个人给宰了。

  但是那皇太极虽然年轻,却十分有魄力,也十分有眼光,如果有人能够提出那么好的建议就代表这个人一定是个人才,肯定会受到皇太极的重视,不凡他如果想派人过去行刺对方,那怕也是十分困难的事情。

  直到这个时候,袁崇焕仍然是不愿意相信,是朱由校带领的军队击败了建奴。

  他仍然坚持地认为这根本就是建奴的奸计,故意要引他们上钩。

  问题就在于这种情况之下,对他们是十分不利的,士兵们一边要快速的行军,一边又要时刻保持着警惕,就害怕周围有什么突然杀出来的敌人。

  甚至有一些士兵还强迫自己穿上了皮甲,为的就是在暗箭射出的时候多一点防护能力,累是累了一点,但是只要能够保住性命,那还是划算的。

  至于什么铁甲之类的,那根本就是不用想了,铁甲多重啊,穿到身上想要冲锋陷阵,那都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如果让他们穿着铁甲行军的话,那他们宁愿被射杀,也不愿意这样搞。

  只有少数的几百骑兵,才能够享受披着铁甲行军的好处,虽然有战马驮着他们,他们的身体也不算是十分的累,但是这太阳一晒在铁甲上,秦楚楚马上就能够把他们烫得嗷嗷叫。

  为了避免这铁甲被太阳晒得发烫,把他们烫伤了,他们又只能够在铁甲外面再披一件披风。

  但是在这种情况之下,有多热那就可以想象了,甚至行军大半天,已经有二十多个骑兵从战马上栽了下来。

  可是慢慢的他们发现了一件更加诡异的事情,那就是他们发现他们不断的行军,却没有任何一个敌人出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