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冠军之路:体育故事 >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2.5.9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2.5.9

  萧珂只是淡淡的笑了笑:“放心吧妈,幸运孩子的事情,我们会上心的。”

  话落,她看了一眼身边的男人,却发现那张冷冰冰的脸上面无表情,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2.5.9并不能看出这个男人的心里在想什么。

  “妈,我在家里休息的这段时间写了一首偏古风的曲子,我弹奏给你听吧。”萧珂今天也是有备而来,还带来了她的小提琴。

  宋怡满怀兴致的点点头:“好呀,妈这两天没有听你的曲子,感觉耳朵都很寂寞呢。”

  这首曲子是萧珂刚刚创作的,等着从医院离开去公司,就要交给阿明老板了,官方她对这首曲子十分满意,计划这也算是一个大胆的创作吧,虽说现在的市场这类型的曲子没有流行曲子受欢迎,计划但是她觉得自己这次的灵感很强烈,这首曲子的韵味十足,幸运应该可以得到认可。

  一首曲子弹奏之后,宋怡一副深深陶醉的表情,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2.5.9嘴角挂着微微的笑容:“珂珂,你真是太棒了,这首曲子很新颖,跟你往常的风格也有所不同,妈妈很喜欢。”

  得到了婆婆的认可,萧珂自然很开心:“谢谢妈,如果比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告诉我,我随时都能修改,这首曲子的确和之前有所不同,但是对我来说,也算是一次挑战。”

  “好,你把乐谱给我吧,我在听一下,帮你看看。”宋怡作为她的一号粉丝,自然要认认真真的帮着参谋一下。

  一旁始终都没有说话的墨灏臣在一旁看着他们两个说完了,便缓缓的开口:“母亲,我今天晚上有一个应酬要去江城,大概明天下午才能回来,所以明天晚上我们在一起过来看你。”

  “好,那你出门注意安全,少喝点酒注意身体,要是太累了就别来医院了,官方妈这边已经没什么事了。”宋怡很是贴心的嘱咐了一番。

  墨灏臣点点头。

  可是萧珂心里却是一阵难受,她现在得知墨灏臣的行踪,都要从别人这里听到了吗?

  ……

  晚上,萧珂加班到八点钟才回家。

  果然,墨灏臣的车子没有在家,他应该是去了江城吧。

  “最新消息,因江城今日下午降雨量过大,造成高速路段五车连撞,目前三人死亡,两人受伤,目前高速公路已经封闭。”

  李嫂正在客厅里打扫,一边的手机自动的放着新闻。

  刚好在萧珂从外面走进来的时候听到了,她加大了脚步:“李嫂,刚刚过去的新闻,澳洲再让我听一遍!”

  李嫂点点头,萧珂查看了一下现场的视频,那最后一台车,计划就是墨灏臣的!

  她瞪大了眼睛,激动的浑身上下都在颤抖着。

  一旁的李嫂也注意到了这台车子,脸上满是担忧:“天呐,这台车子不是先生的吗?那先生现在怎么样了?没事吧?”

  不行,萧珂现在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她必须要现在就亲自过去,看看那边到底什么情况,墨灏臣到底有没有事。

  “李嫂,你先别着急,我现在就去找他。”萧珂整个人都变得十分的慌乱。

  她的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现在应该做点什么才好。

  “夫人,把雨伞带着!”李嫂喊了一声。

  可是萧珂就像是没听到一样,直接就冲了出去,现在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

  家里的司机刚好在这,她拿起了包包,计划直接就跑到了外面:“带我去江城!”

  “夫人,现在江城大到暴雨,澳洲而且刚刚新闻说有台风,您确定要过去吗?”司机很是严肃的问。

  “我确定,别问了,赶紧走吧!”萧珂这一次是真的急了,她从未有过这么慌乱的时候。

  而且刚刚新闻里面说,有人伤亡,她也在祈祷,那个人一定不要是墨灏臣!

  虽说她恨那个男人已经恨到了骨子里,但是等到真正发生这件事的时候,她还是很难控制住自己。

  原来她的心里,一直都没有放下这个男人。

  从他们的城市到江城,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2.5.9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但是临近那边,雨下的就比较大了,所以车速就慢了下来。

  他们将近一个小时才到的,萧珂在高速上看到了事故现场,赶紧下了车。

  不顾一切的冲过了围栏,相关的工作人员看到她这么匆忙,把她给拦住了:“女士,我们这边出了车祸,您不能过去。”

  “我的丈夫在里面,最后一台车就是我丈夫的,我必须进去,看看他有没有事!”萧珂刚走出来,就已经被这暴风雨给浇透了。

  她的嗓音有些沙哑,可还是拼了命一样的嘶吼着,工作人员根本就拦不住她。

  猛烈的风也在刮着,刺痛着她的骨头,可是现在她已经感觉不到这些了,用力的往前跑。

  到了墨灏臣车子的旁边才发现,他的车子里已经没有人了,而且这里面,还有血……

  “墨灏臣!”萧珂下意识地喊了一嗓子,眼泪连同这暴风雨,一起流了下来。

  怎么会……

  怎么会这样……

  他不会有事的,可是看着车子的撞击程度也很大,怎么办,到底怎么办啊。

  萧珂看了看旁边的救护车,被送上去的人,澳洲也不想墨灏臣啊。

  “你好,这最后一台车就是我丈夫的,他去哪了,幸运我怎么没有看到他人啊!”萧珂抓住了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焦急的问着。

  工作人员看了一眼这边,但是却摇摇头:“不好意思,您的丈夫我并没有看到。”

  萧珂不停的往前跑,看看前面有没有墨灏臣的身影。

  “墨灏臣!墨灏臣你别吓唬我好不好!”

  “墨灏臣你出来,澳洲你一定会没事的对不对!”

  风雨交加,电闪雷鸣,萧珂的声音是那么的无力,而且她已经没有多大的力气了,雨水的声音把她的嘶吼声完全覆盖了过去。

  “墨灏臣,你在哪!”

  这里怎么会没有他呢,这明明就是他的车牌号啊,该不会……

  他真的……难道是被带走了吗?

  不会的,墨灏臣一定不会有事的,萧珂拼了命的安慰自己。

  “墨灏臣你到底在哪,赶紧给我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