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传说 >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7.8.9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7.8.9

  当王恒听到系统的任务后,非常垂涎系统的奖励,不过当看到系统要让他去恶搞张林,平台王恒的嘴角不禁露出冷笑,已经在心中开始做出自己的计划。

  张林将王恒的储物袋拿走后,深深的看了一眼王恒后,便离开了。

  王恒冷哼,心中暗骂。

  “让你在猖狂几天,等过几天,有你好受的。”

  “王恒,咱们赶紧去学校的医务室,先把你的手给包扎好,澳洲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以后等你强大了,平台你的左手还是可以再生出来的。”

  江南看表情稍显低落的王恒,安慰着他。

  刚刚露出那种表情是因为王恒在心中暗骂张林,而并不是因为他是去左手,而比较失落,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7.8.9但听到江南的话语后。也是感觉心中一阵暖意,脸上露出了满不在乎的笑容。

  “放心吧。江主任,我有办法将自己的左手恢复,也不用去找医生了,我自己可以解决的。”

  就在这时,王欣带着苏龙等人也是来到了满目疮痍的擂台上,王恒的话,王欣自然也是听到了,计划立马上前。带着有些责怪的语气,朝着王恒说道:

  “王恒,快让江主任带你去医务室,好好的处理一下伤口,如果恢复的好的话,将来也是有恢复的可能的,不要灰心丧气。”

  “没错,王恒。到什么时候。你还有我们这帮朋友!”

  苏龙等人也是安慰起王恒。

  王恒无奈的笑了笑,王老师与江主任都非常关心他,这点他知道,但在刚才的战斗当中。王恒在系统的奖励当中获得了一个圣人左手骨,澳洲此时正悬浮在他的识海当中。

  这个圣人的左手骨灿灿生辉,表面上浮现淡淡的金色光芒,还有非常浓郁的灵气从当中渗出,王恒能够非常清楚的感受到这手骨的强大。

  而王恒的左手被斩断后,王恒便想着能不能将这圣人的手骨相融合,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7.8.9这样不仅能让他的左手再次恢复,还能让提升王恒的实力,所以他想尝试一下。

  但王恒不能将真想告诉众人,只能随便找个借口,说服众人。

  “江主任,王老师。你们都不用担心我,你们都知道我异能特殊,拥有强大的自愈能力。所以我想尝试一些方法,幸运看能不能将我的手复原。”

  “哪怕是复原不了,我也不会垂头丧气的。”

  王恒的话语非常真诚与坚定,但王欣还是不太放心王恒,不过王恒依旧坚持自己的想法,见两人僵持不下,江南在一旁开口说道:

  “王老师,既然王恒他自己有办法,那就让他大胆的尝试,也不能什么事情都听咱们的,毕竟大家也有分别的一天。”

  王老师还想说什么,但最终没有说出口,只是嘱咐了王恒几句,便没在阻拦王恒的想法。

  众人一起回到了住所,王恒刚一回到自己的宿舍后,简单收拾了一下东西后,便直接前往修炼室内。

  王恒本还想依靠练体炉,来帮助他融合这圣人的手骨,但他这才回想起来,练体炉让他放在了储物袋当中,与其他物品一起被张林给拿走了。

  想到这里王恒就非常来气,在心中慰问了一下张林的八辈祖宗后,便也没在继续纠结张林的事情。

  没有练体炉,那王恒也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盘膝坐在地上,他打算直接融合这圣人的兽骨。

  将一枚聚气丹与一枚淬体丹一起服用,王恒想让这两种丹药来辅助他完成这次融合,毕竟融合兽骨,也是比较危险的。

  如果不成功的话,幸运那还好说,王恒就怕融合的过程当中,手骨释放出的灵气与他自身的灵气相互争斗,那王恒很有可能会爆体而亡。

  但王恒为想不了那么多了,身为一个异能者,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7.8.9不能畏手畏脚的,服用两枚丹药后,王恒直接用灵气将自己识海当中的圣人手骨引出体外。

  这个手骨与王恒的手掌差不多大,表面非常细腻,光滑,好似玉石雕刻出来的一样,此时正散发着浓郁的灵气。

  王恒缓缓将左臂抬起,平台并控制着圣人兽骨,两者触碰在一起,并且缓缓相合。

  第一部分的连接基本完成了,王恒松了一口气,但也就在这时,那圣人的兽骨突然开始猛烈的吸收起王恒身体当中的灵气。

  只见王恒的整个左臂瞬间被吸干,萎缩到了一起,王恒瞳孔一缩,平台大叫“不好。”

  他努力的想要控制体内的灵气,不想让体内的灵气在被这兽骨吸收,这样下去,王恒迟早会被这手骨吸干。

  但这圣人的手骨就好似一个没有底的小漩涡,不仅吸收王恒灵气的速度非常快,而且还像个无底洞一般,吸收了非常多的灵气,但还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王恒努力想要控制身体当中的灵气。但是无济于事,又去尝试了几次后,王恒彻底放弃。

  他开始尝试另外一种方法,开始努力运转体内的灵气,计划朝着那圣人的手骨涌去。

  “吸收,多吸收一点,我看你能吸收多少。”

  王恒身为荒古圣体,除了肉体非常强大以外,他的灵气也是非常庞大的和浓郁的,这也是王恒底气。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哪怕王恒身为荒古圣体也都有些吃不消了,额头上出现豆大的汗珠,王恒表情狰狞,也快要坚持不住了。

  现在正处于融合的最关键一步,计划那就是让王恒的骨骼与这圣人的手骨像连,互相融合,计划所以王恒还在咬牙坚持。

  片刻后,那圣人手骨的吸力终于在慢慢的减弱,王恒的骨骼与这圣人手骨也已经基本相连。

  在手骨停止吸收王恒体内灵气的时候,两者就已经融合成功,王恒只感觉一股非常强大的灵气从手骨当中涌出,朝着王恒的四肢百骸涌去。

  这些灵气有一部分是王恒自身的灵气,幸运但之前被这手骨给吸收,还有一部分也是这手骨当中的灵气。

  圣人手骨当中的灵气要比王恒的灵气还要浓郁,这股灵气在王恒的四肢百骸中运转,这也使得王恒体内的灵气变得更加浓郁,澳洲丹田当中灵气沸腾,隐隐有突破的迹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