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英雄谱 > 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2.4.7

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2.4.7

  石恒在聚丹阁等候了约莫半个时钟,下载一名约莫十六岁的古典白衣姑娘,带着丫鬟儿走了进来!

  “东家,这就是要拍卖丹药的一阶上品炼丹大师!”聚丹阁掌柜恭敬的说道。

  “嗯,我看看丹药再说吧!”宋唯轻轻开口说道。

  石恒懒得搭理,直接再次把青春破镜丹递了出来。

  宋唯检测许久,轻蹙眉头!这种丹药,看似卖相不佳,图库但是透露的却是一阶上品中的极品丹药,成丹手法,非常老练,真是眼前之人所为?

  “一阶上品丹药,确认无误,但是效果却不能证明!”

  “道友,我的青春破镜丹,能打破练气阶段的瓶颈,非常贵重,目前我也只有两颗!”石恒郑重的说道,谁让他在常规炼丹上是废材呢,如果没有白玉天的帮助,石恒这样的成丹率,裤底都能赔光!

  好在另一条炼丹道路被石恒意外的打开,虽说有师姐的鬼神莫测的想法,但是具体实施下来的操作,还是石恒完成!

  所以,石恒打算隐姓埋名的把青春系列丹的威名打出去。

  至于为什么隐姓埋名,因为石恒爱这丹药爱的深沉,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2.4.7所谓名与利皆可抛,只要灵石在手就好!

  “好,论坛我们可以拍卖丹药,但是起拍价只能设立在五百灵石,之家如果道友五百灵石可以割舍,我愿意自掏腰包,购买下来!”宋唯立即确认下来,对于唯量城新出现的一阶上品炼丹大师,下载还是从未出现过的丹药,她有些兴趣。

  宋唯打定主意,若没人拍卖,这两枚丹药,她就购买,用于自己研究了!

  “拍卖吧!”石恒非常清楚青春破镜丹的功效,虽说副作用有一些大,但是效果是实打实的真实!石恒甚至在想象,如果大批量的出售青春破镜丹,到时候唯量城的茅厕会不会挤爆?

  宋唯看到石恒愿意拍卖,也没有过多劝解,直接吩咐,办理手续,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2.4.7今晚拍卖上架!

  “大师贵姓?”

  “青春!”石恒淡淡说道,用了假名。青春二字伴随的便是无敌,有青春变无敌!

  一切手续办理好后,聚丹阁掌柜拿出专属拍卖令牌,然后说道:“青春大师,这是拍卖令,您可以亲自参加,也可以等候我们消息,下载拍卖今天晚上酉时举行,如果没有流拍,明天就可以结算灵石!”

  石恒接住了令牌,若有所思的看了看,之家立即说道:“我准时参加!”

  聚丹阁的拍卖,无非就是一些丹药奇珍,石恒也想见识下!

  酉时,石恒准时的到达了聚丹阁,然后在聚丹阁的小厮带领下,论坛到了拍卖会场!

  此时,拍卖会场列无虚座,人满人患,石恒坐落在后排位置,静静的等待着!

  “承蒙各位道友捧场,在下聚丹阁的拍卖师,刘易明!”刘易明看了看周围的道友,图库非常满意,论坛虽说是拍卖丹药为主,但是也有一些奇珍,材料。

  “我们聚丹阁,这次的拍卖物品,绝不让大家失望,更是有一颗压轴拍卖丹药!想必大家也都知道消息!”

  临近唯量城的弟子考核,聚丹阁的拍卖向来是列无虚座,参加唯量剑宗的考核,有几万万人,唯量剑宗也只挑选一百余人左右!基本上能坚持到最后,弟子考核也基本通过了。但是怎么能坚持到最后呢,丹药,防御,保命这类就成为了抢手货!

  “少啰嗦,直接上菜!”有练气九层巅峰的修仙者立即豪迈的说道!

  “哈哈...这位道友真是幽默,那么我们就直接开始吧,我相信大家不会失望!”刘易明大声笑道。拍卖越火热,他们拍卖行收益也越高!

  特别是那种价格昂贵的丹药,抽成也就越多!

  “那么第一个,青春破镜丹!这是我们唯量城新晋一阶上品炼丹大师,得意作品!青春破镜丹能够冲破练气阶段巅峰瓶颈,当然,练气九层就除外,这是对练气中期无法祈望弟子考核的福音,你获得了这么丹药,那么突破到练气后期,就可以参加唯量剑宗的弟子考核!此丹药,五百灵石起拍!每次加价五十块灵石!”刘易明一番添油加醋的说道。

  虽说天花乱坠,但是有些明理的人也是清楚,这是夸大功效,拍卖行历来的手段,之家应该是比养气丹好一些的丹药吧,换了一个名字,图库就多卖四百灵石?傻子才会上当!

  “吁~~~”台下一片哗然,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2.4.7显然是抱着看热闹的声音响起,看看那个傻子,把这什么青春破镜丹买了!

  唯量城建城近万年,还没有听说过有什么破镜丹存在,一阶丹药少之又少,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2.4.7最多就是练气阶段的养气丹,治疗伤势的回春丹,至于其他丹药针对一阶的,更是少之又少,例如减少走火入魔与破除幻术的醒神丹,都比这个什么青春破镜丹有效!

  刘易明,看着台下的默不作声,决定流拍!就在这时,图库一个练气八层的修仙者报价,弱弱的举手,小心翼翼的看着周围,生怕被嘲笑,立即说道:“五百灵石。”

  “五百灵石一次,五百灵石二次,五百灵石三次!恭喜这位道友获得青春破镜丹,这是一阶上品青春大师的开山制作,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哈哈...这不是那个被卡住练气八层巅峰五十年的吕二狗吗?”尽管吕二狗在低调,白色胡子也太过显眼,立即就被熟人认出来了!

  “别笑了,这是他最后的稻草了。”当然也有人可怜的说道。

  吕二狗在唯量城也是大大有名的,在唯量城到处仗义执言,得罪多处地方豪伸,有着唯量城不得随意打斗的规定,论坛在加上吕二狗,天生警惕,倒也在唯量城活的自在,虽然卡住练气八层巅峰五十年,但是也乐的逍遥,只是感叹不能参加唯量剑宗的考核。

  青春破镜丹一出现就引起了他的注意,看着黑青色的丹药,之家吕二狗觉得这应该是真的,天生的第六感,不知道救了他多少次,所以,这次吕二狗再次相信了自己的感觉!

  吕二狗得罪了不少人,能活到现在就是靠着敏锐的天生第六感!

  这应该是命算之类的天赋,也不知道唯量剑宗是否有着这么方面的资料,供吕二狗观摩学习!

  不然就太浪费了这种天赋!

  “第二颗青春破镜丹,五百灵石起拍!”刘易明,大声宣布说道。

  台下依旧沉默!

  “环儿,出价!六百灵石!”宋唯此时一身白衣,站在包厢里面!看着台下的青春破镜丹,轻轻说道。

  “小姐,为什么不直接扣留一颗,不用拍卖嘛!”

  “这位什么青春大师,炼制的青春破镜丹我也好奇,只是这名字嘛,太有些自恋了,明明和我一样大,非要装作成熟稳重的大师,有些神秘!”宋唯有着自己的打算。显然嗤笑石恒的蹩脚易容术,但是也不想让石恒知道是她买走了丹药!

  “和小姐一样大?也是一阶上品炼丹大师,这天赋有些恐怖了!唯量城果然是天才聚集之地!”丫鬟环儿有些惊讶的说道。小姐的天赋她是清楚的,唯量城一阶炼丹师里面排名第一也不为过!没想到还出现了一位与小姐同岁的炼丹大师!

  “六百灵石!”丫鬟环儿立即开口说道!

  刘易明朝着三号包厢里面,看了过去,得了,自家小姐要买,就赶紧拍板了!

  “六百灵石一次,二次,三次!好,成交!”刘易明大手一挥立即决定说道!

  聚丹阁有着神秘的包厢,这些包厢都是聚丹阁针对神秘买家配置的,属于高端客人!

  “刘易明,麻溜点,下一个,这什么青春破镜丹一看就是唬人玩意!”粗狂大汉,立即开口嘲笑说道,他早就等不及了,只为见一见传说的筑基丹,没有时间浪费在什么青春大师的破镜丹上面!

  石恒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得意作品被拍卖成功了,一千一百灵石一颗,有些对不起他的白玉天啊!但是也不在乎,青春破镜丹已稀为贵,这些人迟早要来求着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