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星海 >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3.8.4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3.8.4

  “那是,惜水师姐这次在羽升洞天秘境的探索任务好像很成功,听说她是临阵突破,斩杀了一头古革巨人!”骆永浩听到这话题来了精神,赶忙放下手机坐直了身子,眉飞色舞道:“这次调回来海通市护卫队,估计熟悉一阵子就会独立带队了,要是我明年能分配到她的队伍……”说到这他“嘿嘿嘿”的笑了起来。

  “八字还没一撇呢,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3.8.4瞧你那猥琐样。”张金波若斜了他一眼,鄙视道。

  “苏师姐不愧是前年的首席,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3.8.4居然杀死了古革巨人。”陈亦安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最新版感慨道。根据邪魔理论科的考据,古革巨人是被称为“天空之主”的强大邪物的中级眷族,实力比欢宴者强出太多了。

  “那当然,那可是苏师姐!我第一次看她比赛就彻底沦陷了,世界上怎么有这么美这么飒的女神。”骆永浩一副与有荣焉的表情。“苏师姐在护卫队实习时表现就很好,毕业后也主动申请加入特种部队。”

  那两人还在聊着,下载陈亦安却托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洞天秘境是一种秘境,也被认为是次元空间,类似佛家常说的小世界,最新版也是在月亮变红后慢慢修行者们所发现的。洞天秘境的规模有大有小,它的形成原理还没有公认的解释,大多数洞天秘境里面也有里界邪魔存在,所以最初人类还以为洞天秘境就是里界的一部分。

  但随着各国无数先行者的探索,人类对洞天秘境的了解也越来越多。有些洞天秘境矿产资源丰富,还有些洞天秘境拥有很多珍贵炼器或炼丹原材料,甚至有些洞天秘境的物理规则都与地球有着些微区别,当然大多洞天秘境都有病毒和邪魔的威胁。

  自从十几年前第一个小型洞天秘境被哥浦自由联盟清理并殖民后,宝典各国都开始加强了对洞天秘境的寻找和探索。许多专家都认为,洞天秘境将带来人类新的发展,而如果未来有那些极为恐怖的邪魔入侵时,洞天秘境的存在可以使人类拥有退路。

  但洞天秘境的开发危险重重。当年第一个被殖民的洞天秘境被哥浦自由联盟命名为伊甸园。伊甸园在移民发展五年后突然在地底深处觉醒了一只非常强大的巨噬蠕虫,将伊甸园内的歌浦人差点屠杀殆尽,还差点追寻着人类逃跑的路线冲出伊甸园。

  联盟的调集的大量军队都无力抵挡,最后被迫使用了当时储备的最大当量的核武器才杀死了这只邪魔,后续大量修行者冒着辐射的风险进场净化才彻底消灭了这只巨噬蠕虫。

  除此之外,有些孤悬在外的小国实力有限,无力守卫出现在国境内的洞天秘境出入口,被洞天秘境内大量的涌出的邪魔给直接灭国。

  大夏已知的洞天秘境出入口都有军队防守,后续会由军队和修行者精英部队进来探索和清理。护卫队一般负责维护地区的安全,处理各种里界缝隙和红月带来的污染和邪魔威胁,固然伤亡很大,港澳风险重重。但洞天秘境的守卫和探索更是极度危险,死亡率居高不下。

  苏师姐是正一道校92年的首席,宝典她在护卫队实习期间表现很好,又是世家子弟,本可以留在海通市或者调到首府工作。但她主动加入了危险守卫羽升秘境的部队历练,真的是让人佩服。要知道探索和守卫羽升秘境的部队年伤亡率在三成以上。

  而付出危险的代价带来的进步也是惊人的,要知道邪魔之间的实力差距非常大,能杀死古革巨人,哪怕是有队友协助,下载那也是非常艰难的。可以想见苏师姐实力较她毕业当选首席时已经进步太多了,已经和她同届的毕业生远远拉开了差距。

  在很多人看来,港澳修行这件事是神秘学和玄学的范畴,有些虚无缥缈。但其实修行虽然有很多目前的科学无法解释的元素,但是还是属于科学的一部分。它符合科学的客观真理性和社会实践性,能被重复和学习。学者和修行者们也总结出一些规律。

  比如说,修行对天赋的要求很高,而不同属性法术的修习可能与传说中的五行属性有关。虽然天赋和五行属性具体是怎么构成的还未知。而境界的提升也不是玄之又玄的,不可琢磨的,除了功法本身的特性意外,还需要足够的灵力积累,心力的锻炼和一些的契机。

  拿陈亦安的根本功法通识吐纳法举例,除了基本的天赋外,境界的提升需要三点:

  第一,灵力。灵力大量积累至突破临界点是首要条件,灵力也被称为法力,是修行者的根本。灵力来自日积月累的修炼,宝典属于水磨工夫,当然一些灵药或者功法能加快灵力的积累,像金丹期以下就有食饵之术。

  所谓的食饵之术其实就是通过日常饮食摄入灵药、大量有营养的食物、特殊的补剂等,然后通过修行转化,提升灵力,而灵力雄厚毫无疑问能提高整体战斗力。当然,仅仅灵力积累是不够的。

  第二,心力。心力是个复杂的概念,是意志力、学习力、专注力、计算力等的综合,但又不仅仅是这些。日常的修炼和战斗中施法都需要投入心力,心力不足是无法提升境界的。而心力的增长很复杂,最新版也很难量化,但毫无疑问战斗经验的积累能带来心力的增长。

  第三,契机。这个概念有些唯心,有些人是因为知识的积累突然“顿悟”而提升,有些是因为战斗经验的积累而获得,甚至还有在战斗中集中心神突然临阵有所感悟的。不管怎么说,实战经验肯定有助于获得晋升的契机。

  这些都大量的实战经验息息相关,所以道院的学员光在温室里按部就班的学习锻炼肯定是远远不够的。

  大部分科系的学员在三年级都需要到军队、医院、护卫队等组织实习。这些组织也都很欢迎道院学员的加入,毕竟这些人都属于修行者,也是常说的超凡者,虽然经验不错,但实力教普通军人和护卫队员强出许多,实习熟悉后未来能更快适应成为中坚力量。

  自己以前虽然修炼的努力,但在众多天才们中间也只是普通水准,只能按部就班的修习锻炼。现在经过这次奇遇实力提升很多,应该称得上是同级佼佼者,宝典又有可能继续通过战斗获得那红色印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