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网游神 >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4.7.7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4.7.7

  程启也没有意外,以为祁宸有自己的办法说服欣欣。

  座位上,只剩下欣欣和祁宸。

  “祁先生,你和一般的人不一样。”欣欣开口道,打破了沉默了许久的僵局。

  她给祁宸倒酒。

  纤细白嫩的手臂上,似乎有一条红线,一直蔓延到衣袖里面。

  “是不是觉得,在我旁边感受到了温暖,身上的湿冷都好了很多。”祁宸轻松道。

  他掌握有功德法器,修炼的是功德法门,哪怕如今还没有凝聚出功德圣体,不过身上的气息,会让一般阴物有所忌惮。

  欣欣的手指死死纠缠在一起,眼中闪过一丝慌乱,但勉强笑道:“祁先生是我的客人,在客人身边,三码自然会很安心。”

  “我留你下来,并非只为了章姐的事情,而是想说,我可以帮你。”

  “我知道你们老板是一位修士,很可能还是宗师级别的强者,但一般的修士都比较擅长战斗,对于其他方面很难解决。”

  “更何况,你家那位老板,似乎并不在这里。”

  “祁先生,真没什么的,我只是最近有些累。”

  “和那位范先生有关吧。”祁宸直接说道,看着她的眼睛。

  欣欣面上一阵慌乱:“不不不,真不是,我就是自己生病了,所以精神不振。”

  “你手中的红线,像是一种控制的法门,而且极其恶毒,你的生命,此时应该不在你自己的手里,如果我所料没错,应该在那范团手里掌控着。”

  “双修法门?”

  “不像,那傅叶妃反倒像是他的双修对象。”

  “那就是你体质的原因.....”祁宸皱了皱眉头看了过去。

  他曾经在行天录里看过诸多体质,而眼前的欣欣,似乎很偏向阴寒的体质。

  这是一种先天而生的,并非像迟穗穗那般后天环境导致的体质。

  而且如果祁宸没有看错,这欣欣的体质很容易吸引灵气,哪怕她什么都没做,但二十年下来,每天吸收朝阳和月光中极其稀薄的灵气,体内也凝聚了不少。

  如果没有灵气回潮,以她的资质,也就三四年内,自然而然觉醒。

  很显然,对方看中了她的这一点。

  祁宸看了一眼慌乱无比的欣欣,喝了一口酒:“如果你有需要,你联系上程启,随时能找到我。”

  之后,一行人在这里倒是玩的开心。

  祁宸被一位姑娘拉着打了一个晚上的牌,等出来的时候,月亮都快下山了。

  程启在这里有房间,便睡在这里,只是祁宸不习惯,和林凯一起离开。

  街上,虽然冷静了一些,但依旧有不少人,这个城市不会因为时间而改变。

  祁宸擦了擦脸,他被亲了好几口,脖子上都是唇印。

  林凯点一根烟,抽了一口,长长吐出一道气。

  印象中,抽烟和这个斯文的男生似乎没有关系。

  “祁宸,老实说,刚才当着程少的面,我说谎了。”

  “你也知道,我家里就是做物流的,三码在魔都,竞争激烈,也就过的一般。”

  “你不要看我经常来这雨潇楼,每次来一趟,我都心疼,最准可不来也没办法,只有在这里才能拉到大客户,程少就是在这里认识的,但仅仅一面之缘,拿着他的名片,免费和程家下面的公司才有了生意。”

  祁宸知道做生意很难,尤其是没有任何背景的,换做是他去的话,恐怕没那个脾气。

  “至于张三少.....”

  “我去年遇见过他,也跟条狗一样,想要讨好他,做了几天跟班,可惜没用,被他的助理踹了一脚。”林凯很平静的说道。

  “你说,我们这些小人物,赚点钱容易吗。”

  “你知道最窝囊的是什么吗,哪怕被踹了,被骂了,还得笑着跟他们道歉。”

  祁宸感叹道,是啊,所有人都不容易。

  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程启那,你可以随时去找他,他知道你是我的朋友,应该会多照顾一些。”

  “祁宸,我不是这个意思....”

  祁宸打断他的话:“我知道你不是这个意思,但我们既然是朋友,我知道了自然要帮你。”

  “而且程启那边你不用有心理负担,这是他欠我的人情。”

  祁宸看着这个昔日的同窗,最准明明两人一样的岁数,可对方似乎更加苍老一些,那是一种疲惫。

  “行了,不要这么哀怨的看着我,磨磨唧唧,跟个娘们一样。”

  “我还有事,先走了,估计会多留几天在魔都,你有麻烦可以来找我。”

  林凯愣了愣,免费旋即低头笑了。

  ……

  魔都的街头,灯红酒绿,有的是夜生活的人。

  只是祁宸没有走大道,三码而是一路转向了一条小巷子里。

  不远处的路灯下,中特一位少女正静静站立着,似乎在等待什么。

  那少女正是欣欣。

  她身后还带着一个行李箱。

  “没听说过你要离开啊,程启都不知道。”祁宸淡淡的说道。

  欣欣见祁宸走来,不禁诧异了一番,旋即解释道:“这个大城市,终究不是我这种人能够呆的,哪怕是在雨潇楼里也一样。”

  “我没学历,长得也不是非常漂亮,更不会说话,也不会跳舞,虽然姐姐们不嫌弃我,但我会嫌弃自己。”欣欣自嘲一笑。

  “你要回老家?”祁宸问道。

  欣欣点头:“我老家在西南一带,这些年也赚了一些钱,回去后孝敬父母。”

  “好了,祁先生,我不跟你多说了,中特我先离开了。”

  前面来了一辆车,从车上下来一个胖子,衣着还颇为得体。

  那胖子看了祁宸一眼,狠狠瞪了一下。

  祁宸眯起眼睛。

  他知道,西南一带,多的是手段诡异的修士,而且因为地理等诸多原因,修管处很难管到那个地方。

  而在刚才,那个胖子看向祁宸的时候,竟然流露出了些许杀气。

  这股杀气很凝实,连带着中年胖子周身的灵气都波动了一下。

  “果然是修土啊....”

  “开光二境。”

  “车后座上还有一个人,这气息,应该就是刚才那个范团,恐怕也是在高铁上对熊孩子下手的人。”

  祁宸眉头一挑。

  他虽然是宗师,但因为见识不多,中特所以面对敌人都很谨慎。

  更何况西南一带的修士,手段太诡异了。

  历史上,开光境杀死宗师的例子并不在少数。

  “王伯伯,我们走吧。”欣欣看向这中年胖子,有些畏惧,而在看到车里的范团后,忍不住发颤。

  “那小子是什么人?该不会坏了你的身体了吧,你可是知道的,少主要的,是你的纯洁之体,如果你没了,那也就没任何作用了。”中年胖子威胁道。

  “没.....我还在....那只是一个顾客,和他没任何关系。”

  “我看他不顺眼。”忽然,范团开口,“既然不顺眼,就杀了吧,而且他还看到你离开了,少主可不希望明天有人报警什么的。”

  “别,范先生,真不关他的事情,我马上跟你回去。”

  范团冷冷一笑:“不关他的事情,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4.7.7也不关你的事情,你这么紧张他,看来果真有一腿,少主可不喜欢被戴绿帽子。”

  “你再为他求情一次,恐怕他会生不如死。”

  欣欣面白如纸。

  “王伯,处理的干净一些。”范团将少女拉上车,而后黑色的车辆消失在黑夜之中。

  王胖子对着祁宸,中特嘿嘿笑道:“年轻人,你太不幸运了,竟然会碰到我们,更不幸运的是,范先生看你不顺眼,他可是少主面前的大红人。”

  “放心,你会死的很安逸的,我会剥掉你的皮肤,把你放在我的收藏里,这么年轻的皮囊,免费一定很漂亮。”

  作者的话:看《中国机长》把我看哭了,真的太感人了,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4.7.7很难想象当初真实的情况下,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