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两重天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3.4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3.4

  “说什么疯话?!”飞龙喝止了仰空,这一次从语气来听,他是真的生气了。

  仰空闭口不言,澳洲只是嘴角留着一丝不屑的冷笑。

  而唐凌确实真的呆滞了。

  他第一次,真实的望见了夜空。

  不,结果不再是他熟悉的夜空,在此时的称呼应该叫做——宇宙。

  这屋顶绝对不是透明,而是有一层看不见的‘镜头’?

  唐凌不确定,他只是抬头间,看见眼前在急剧的变化,夜空在他眼中快速的放大。

  星球,星球之间的虚空,太阳系,接着太阳系也急剧的缩小...

  然后唐凌看见了那一道巨大的分支悬臂,那是太阳系所处的位置——银河系的分支悬臂猎户臂。

  如此宏大的存在,此时落在眼里,竟有一种不真实的缥缈感,虚幻的光芒轻若柔羽,却又动人心魄。

  最终,银河系出现了。

  立体的,全面的出现了就近在咫尺的屋顶之上。

  一个漩涡,澳洲有着高度的漩涡,如同一根棍子在水杯中搅动起的水璇,被固定在了夜空当中。

  这种急剧变幻的画面,映照出的是人存在着的渺小。

  而当意识到自己的存在是如此渺小,甚至连砂砾都不如的时候,的确就会连绝望的感觉都湮灭。

  每个人都在受到了这种震撼,而仰空如果常常在这里凝视它,就难怪他会说出这样的话语。

  可是唐凌的心中没有绝望,他的双眼闪烁着光芒,那是银河星的璀璨落在眼中,所映射出的光。

  在他的心里,身体流动的血液中,血液中不停分裂又湮灭的细胞里,在细胞中所携带的遗传物质中,都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眼中能映照着银河系的光芒,就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因为,我发现它,看见它,思考它。’

  这难道不伟大?

  这伟大指向着生命的出现,幸运存在,进化与繁衍。

  每一个巧合构筑出的奇迹!

  而大与小的比对,永远不是数据值的大小。

  那具体是什么呢?唐凌没有答案,他只知道面对宏大的银河系乃至宇宙,他只有向往没有绝望。

  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唐凌一下子就迷茫了。

  因为,他只是恶补了一些最基础的理论知识,幸运来自前文明的智慧结晶。

  否则,他连太阳系,银河系的概念都没有。

  可他真的听见了内心的声音,冥冥中的指引,与真实的心灵的激动,这些又是什么?

  那似乎是刻在灵魂中的东西,如果真的有灵魂这一说。

  第一次,唐凌感觉思考是真的会让人‘发疯’的事情,恰在这时,周围的惊呼声打断了唐凌的疯狂思绪。

  因为,澳洲大家看见了星光的流动。

  对的,银河系的星光在流动,官方穿越了遥远的距离与时间,朝着此处涌动而来。

  无所谓快,更无所谓慢,是一种无法形容又理所当然的速度,点点落在了透明的屋顶之上。

  在这过程中,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3.4星光消散了很多,最后只有极其极其微小的部分落在了屋顶上,然后汇聚起来,朝着眼前的测算仪射来。

  测算仪上的纹路亮了,如同夜空一般似黑还紫的颜色,然后盘坐在其中的克里斯蒂娜低呼了一声。

  “凝视它,在心里构筑它。”飞龙低喝了一声。

  克里斯蒂娜一听,眼神立刻凝聚起来,望向了前方,整个人进入了一种肉眼都可见的微妙状态,可以称呼为——清醒的冥想。

  就如前方真的有个什么东西,让克里斯蒂娜看见,她在凝视着它,思考着它,心里描绘着它。

  可是,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3.4在唐凌一众人的眼中,克里斯蒂娜的前方除了那道有着九个光晕的门,一无所有。

  气氛变得安静,每个人都处于震撼当中。

  除了飞龙,他可能已经司空见惯。

  而仰空一直带着让人不懂得神经质笑容,低沉的自言自语:“那不是星光,那是宇宙中神秘的能量。”

  “可太绝望了,我甚至无法分析那是什么?”

  “前文明已经很璀璨,但基础理论已经瓶颈了很久。所以才他妈出现了这个XX的时代,以及这无法解释的一切吗?”

  “真是让人痛苦!”

  “太痛苦了。”仰空拉扯着自己的头发。

  飞龙叹息了一声,默默的走到了仰空身旁,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3.4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奥斯顿非常直接的用一种同情的,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仰空。

  但唐凌却莫名的理解仰空。

  就像他,官方第一次接触炸药,结果接触沙漠之鹰,就有这种感觉,我在使用着它,结果可它到底是什么?用什么样的方式产生的这种结果和形式?

  唐凌幸运的得到了答案,官方知道了炸药和枪。

  但仰空呢?

  再延伸到时代,出现了超越前文明的物事,更无法解释,你还要生存在其中的话,就更加痛苦吧?

  唐凌发现他今天想得有些多,第二场考核远不如第一场考核惊心动魄,而唐凌的心灵却刮起了一场风暴。

  ‘滴’,在这个时候,测算仪发出了一声提示。

  飞龙和仰空的注意力立刻转向了测算仪,不止他们,结果在场的所有人都开始关注测算仪。

  确切的说,应该是测算仪上的那道透明门。

  此时,澳洲透明门上的一个黄色光晕已经变成了柔和的银白色,就像银河系的光芒。

  而按照飞龙的说法,这一次合格的标准是——门上的九道光晕,幸运其中有三个变成银白色,那就是天赋合格。

  莫非克里斯蒂娜没有通过?唐凌扬眉。

  但这时的克里斯蒂娜已经闭上了眼睛,丝毫没有要醒来的模样,似乎还沉浸在某种状态当中。

  这样的等待持续了不到三秒。

  测算仪又‘滴’的响起了一声,第二道光晕亮起。

  五秒后。

  第三道光晕亮起。

  克里斯蒂娜合格!

  但她依旧没有醒来,不过这一次,等待了大概半分钟,都没有新的光晕亮起。

  只是到最后,测算仪响起了另外一种短促的‘呜’声,第四道光晕颇为费劲的闪烁起来。

  似乎要被点亮,但到底只是闪了五下,最终还是黯淡了下去。

  “克里斯蒂娜合格,基因链天赋三星半。”仰空淡然的声音在屋中响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