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影重重 > 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1.8.1

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1.8.1

  女儿把决定权交给自己,袁富贵就很开心。

  他恶狠狠地瞪向林六爷:“你能藏多少银子?”林家被抄家了,袁富贵觉得便是林六爷藏得有私房银子,那也肯定没几个。

  况且他的银子能藏在哪儿?

  他们老林家的房子早就被查封了!

  林六爷怕得要死,他忙道:“两万多两,还有不少金银珠宝……您只要能把我当成个屁给放了,这些银钱都归您!”

  “求您了!”

  “呜呜呜……”

  “你豁老子!”袁富贵指着自己个儿的鼻子怒道:“老子看起来像傻子吗?这么多钱你能藏在哪儿?你们老林家的宅子都被官府查没了!”

  “老林家的宅子是被查了,2023可是那些银子没存在京城,就存在永州府!”

  “家里折腾这事儿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悬,香港有点心慌,可惜我人微言轻,全年说什么大家都不听……

  后来我领了来永州府这边儿寻人的差事,但是我就想着把私房钱带出来给自己个儿留个后路,毕竟这事儿见不得光,知晓的人又有点多,我想着万一被发现了皇上不会轻饶了林家!

  于是我就花钱另办了个路引,改换了名姓和籍贯……到了永州府之后,我明面儿上买了一

  套宅子,然后用假名字又买了套宅子……

  我想着甭管以后林家有没有事儿,资料狡兔三窟总是没错的……”

  袁富贵听得目瞪口呆!

  还能这样啊!

  他转头跟顾遇说:“不然我们也去搞几张路引?”

  顾遇:“……”

  珍珍:“好啊好啊!好好玩!”

  “你说说,你的路引是找谁办的?”袁富贵连忙去问林六爷,林六爷就有点懵逼,不是大哥,咱们聊天的重点不是这个啊!

  “那啥,资料在京城附近有个叫弘农县的地方,有一个聚财赌庄,进去找一个叫八撇的管事……”

  袁富贵兴奋了:“找时间咱们去一趟京城,每个人都多办几个身份!”

  “这样一来,咱们要是犯了事儿就能立刻跑,换个地方换个名字又能过好日子!”

  珍珍兴奋地拍手:“对啊对啊,做坏蛋必须要有好多个身份!”狐狸精姐姐就是这么告诉她的,她每次下山去浪去骗人都是换了名字的!

  林六爷:“……”啊啊啊,他到底是惹了一群什么人啊!

  林六爷将自己人生的信条和希望放到顾遇身上,读书人总该……

  顾遇:“好!”

  “找时间我们去一趟京城!”

  林六爷:“……”完球!

  “唉,我问你,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1.8.1买那玩意儿得多少钱?”袁富贵问林六爷。

  林六爷弱弱地伸出两根儿手指,他还没说话,袁富贵就吼了起来:“卧槽!二十两银子,他们咋不去抢?”

  “你这个棒槌二十两银子这么贵你都买,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1.8.1真是被人骗得不轻!”

  “你这肩膀上抬着的是腚吗?”

  “二十两银子你也买,不知道讲价啊!”

  袁富贵一顿输出,滔得口干舌燥,赵氏给他递了一杯水,这个间隙,林六爷吞了吞口水,用蚊子似的声音道:“二……二百两……不……不二价!”

  “噗……”袁富贵瞪大了眼珠子,刚喝进嘴里的茶水就猛地喷了出来,把林六爷的脑袋浇了个通透。

  “二百两?”

  “你个败家玩意儿你爹咋没打死你呢?”袁富贵心痛啊,心痛得无法呼吸,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1.8.1仿佛林六爷的二百两用的是他的银子一般。

  林六爷哭唧唧地提醒袁富贵:“可我若不去办新身份,又怎么能逃过抄家的命运?”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但是京城的富贵人家很多人都这么干……毕竟只有这么干才能存更多的私房钱,毕竟律法规定了不分家无私产……”

  袁富贵想想也

  是,于是便原谅了林六爷的败家行为。

  只是再对上珍珍亮晶晶的眼睛,袁富贵的心就跟刀扎了似的,他试图跟闺女讲道理:“珍珍啊,你看看啊,买一个身份得要二百两银子,太贵了啊!”

  珍珍不吭声。

  还是盯着袁富贵。

  “而且你还小,香港你这么小没必要再弄一个身份啊!”

  珍珍摇了摇头:“不是一个,是三个,我要三个新身份!”

  袁富贵闻言一下子就不好了,可真不愧为他的亲闺女耶……

  “闺女啊,全年咱们打个商量,买一个好不好,你看你弄那么多也没啥用是不是?”

  珍珍坚定摇头:“狡兔三窟!爹,我们是坏人!”

  袁富贵要哭了,他抬手就给你自己一个大嘴巴子,2023叫他嘴贱,叫他瞎嚷嚷,叫他不问清楚价钱就吼着要弄新身份!

  “闺女啊……”袁富贵抬手搓了搓脸:“你看,狡兔三窟,咱们在村里有个住的地方是不是?咱们在这里还有住的地方,这就去了两窟了,全年咱们在县里还有……”

  “县里的和村里的不算!”珍珍才没那么傻呢!

  “买两个,不可以再少了!”

  袁富贵捂着胸口面色沉痛:“行吧,两个就两个!”

  林六爷:“……”所以到底谁是败家玩意儿?到底谁该被其亲爹打死?

  这个原则性问题弄得清楚明白了,资料袁富贵又跟林六爷一番谈判,林六爷又交代出一个藏钱的地方,香港一行人就准备下山。

  下山前袁富贵警告林六爷:“你要敢骗老子,老子就让小白活撕了你!”

  “要是老子能拿到那笔钱,你要的粮食衣物还有人,老子都给你送进山!”

  “不然……”

  “小的哪儿敢啊……”林六爷哭道,他的小命儿都交在袁富贵手上,可不敢瞎来!

  其实他也不想躲在山里,可袁富贵坚决不肯带他下山,退而求其次,他只能问袁富贵要了山里的这些木屋等东西,他琢磨过了,这一片是白老虎的地盘儿,别的猛兽就不敢来,而白老虎是听人话的。

  只要是小丫头跟白老虎打声招呼,白老虎就不会伤害他。

  袁富贵拿着林六爷给他的钥匙,美滋滋地走了,山里的木屋和一应用品就留给了林六爷,资料不过顾遇将小丫头用过的东西全收拾好带走,没留着。

  回去的因为有小白驼着曲神医,故而并不慢。

  但也不是很快,因为一路上曲神医也好,赵金柱也好都在采草药,他们大约晃悠了十天才出山。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