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传 > 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8.1

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8.1

  老管家急的满头汗水,“大小姐,慎言啊!”

  这宋小姐可是那位贵人宠着的人啊!

  “要不是你给我家小弟胡乱用药,我家小弟好端端的,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8.1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楼雨指着宋经霜,红着眼斥责道。

  饶是老管家想拦,却也来不及了。

  宋经霜放下楼帆的手臂,这才站起身,脸色不是很好。

  “他变成这样,到底是我害的,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8.1还是你害的,你心里没数?”

  楼雨闻言,天王顿时瞪大眼睛:“你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害我的亲弟弟!”

  宋经霜讽刺的看了她一眼,夏天周字字珠玑:“因为你的无知。”

  “如果我没有猜错,楼帆近日应该食用了不少山楂糕,以及甜点,对吧?”

  老管家连连点头,“对对对,大小姐的糕点做的乃是一绝,最近小公子胃口不好,唯独大小姐做的糕点能多用些。”

  “愚蠢至极!”

  宋经霜毫不留情的骂了出来,婉秋没好气道:“这些东西正常人吃是没有关系的,天周但是要是给楼帆吃,你们怕是嫌他死的不够快!”

  楼雨脸色一白,她,她只是看小弟最近都不吃饭,天周一点胃口都没有,就想要让他吃点东西,后来听下人说山楂开胃,就让人做成糕点,让小弟吃了。

  只是,那些分明就是好东西,宋经霜凭什么这么说,楼雨顿时就不服气了:“事到如今你还撒谎!

  当初是你亲口承认你闯过落月阁靠的都是运气,我没说错吧?

  你这样为了银钱谎称能够治我小弟的病的骗子我见多了,你以为真能糊弄我?”

  “来人,把这个骗子给我轰出去!”

  老管家只是个下人,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8.1楼雨发话,他不敢不从。

  只是,眼前就是小公子的性命,婉秋这要是把宋经霜轰出去,小公子只怕是挺不过今日了啊!

  看出老管家的犹豫,宋经霜蹙起眉头,说道:“想必你们也请了无数的大夫,应该没有人可以医治吧?”

  “我的话说过一遍便不想重复,如果我现在不出手的话,婉秋你们就给他准备后事吧!”

  老管家一听,急忙转身朝着楼雨跪下:“大小姐,死马当作活马医吧,要是再不救治,小公子就来不及了啊!”

  “可是……”

  “滚出去!”

  宋经霜一声呵斥,夏天周楼雨整个人呆若木鸡,愣在原地。

  过了片刻,她跺跺脚,天周转身出去。

  房门再次被带上,宋经霜这才重新坐在楼帆的床边,她从身上拿出银针,挑选了几根比较长的银针,直接落在了楼帆的几个大穴上。

  宋经霜用六根银针封住楼帆的元气,然后便是小一些的银针,将楼帆的经脉打通,再将内力灌入银针上面,让内力在楼帆的体内游走,疏通楼帆的经脉。

  真气灌穴是她师傅自创的招式,普天之下只有她师傅会。

  过了半柱香的时间,之前脸色苍白,毫无血色的楼帆,此刻面色逐渐红润了起来,婉秋比起之前,可是多了些许的生机。

  半个多时辰过去了,宋经霜将楼帆身上的银针拔下来。

  说来也奇怪,在宋经霜将银针拔下来以后,楼帆便睁开了眸子。

  看见宋经霜,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1.8.1楼帆眯起眼睛一笑,少年嗓音清脆中透着几分沙哑,“仙女姐姐,你又救了我。”

  宋经霜扯了扯嘴角,仙女?这小子倒是叫的出口。

  “感觉怎么样?渴了吗?”

  楼帆点点头。

  宋经霜去桌子旁边帮楼帆倒了一杯水,“渴了也不能喝,这杯水只是让你湿一湿嘴唇。”

  楼帆哦了一声,乖巧的接过茶盏,天王抿了一口,小脸上写满了委屈。

  楼帆看了看宋经霜,低声道:“仙女姐姐,我大姐姐没有恶意的。”

  说到这儿,天周楼帆低下头,轻声道:“况且,你还是那位放在心尖上的人,大姐姐见到你当然不会高兴。”

  “那人?谁?”

  宋经霜隐约的觉得自己可能错过了什么重要信息,可她思前想后,实在是想不出自己跟楼家的人还有什么别的联系。

  她交代了楼帆几句话,就要起身。

  可不等她动作,楼帆忽然道:“仙女姐姐,我会死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