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火英雄血泪 >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5.5.8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5.5.8

  军训结束是9月30号,正好赶上了国庆,稳定当天还有60周年大阅兵。

  这次国庆罗凡没有选择回家,而是在网吧里泡了一周,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5.5.8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详细规划。

  国庆假期结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全班没有一个迟到的,都来的特别早。

  因为这第一节课是辅导员宋绍文来上的。

  宋绍文不仅仅是罗凡他们班的辅导员,还是毛概的老师。

  不过这第一节课,宋绍文也没有讲课的意思,而且先进行了班干部选举。

  张明浩听取了罗凡的建议,杀码在军训的时候就主动帮同学们干了一些事儿,特别是有一个女生中暑晕倒后,张明浩主动请缨把那名女生送去的医务室,狠狠赚了一波女生们的好感度。

  同学们也都不傻,张明浩这么积极表现,大家都猜出来了张明浩是要竞选班干部了,而且不是班长就是团支书。

  因此在宋绍文说了今天要选出班干部以后,班里好多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张明浩。

  张明浩也不怯场,走上讲台宣布自己要竞选班长。

  张明浩的竞选词也是罗凡给写的,突出一个务实:“各位同学大家好,我叫张明浩,我想大家应该都认识我了,繁琐的自我介绍就省了,假大空的话我也不说了,直接进入正题。

  上大学大家最怕的肯定就是挂科了,如果我当了班长,考试前我会和每一位任课老师沟通,尽量保证大家都不会挂科。

  有奖助评优,入党积极分子这些好事,我会全力争取,帮助每一个满足条件的同学拿到自己该拿的东西。

  最后如果有需要勤工俭学或者是想锻炼自己的都可以来找我,我是本地人,家就在学校附近,认识的人也比较多,给大家安排几个工作还是没问题的。

  这个承诺不管我能不能当选班长都有效。”

  说完张明浩朝同学们鞠了一躬,走下了讲台。

  宋绍文看着张明浩的背影暗自点头,张明浩的竞选稿虽然没什么煽动性,下载但他说的都是和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的东西。

  最后那句不管能不能当班长都帮大家勤工俭学还又卖了一波人情,再加上军训时候的刻意表现,宋绍文估计张明浩这个班长应该是稳了。

  事实也正是如此,下载张明浩下去以后,宋绍文连续问了三遍都没有第二个同学上台了,就这样张明浩成功当选了经管二班的班长。

  班长的位置定下来以后,接下来选的自然而然就是团支书。

  相较于班长,团支书的竞争就要激烈多了,有一男两女三个人竞选。

  最后获胜的是长得比较漂亮的女生,男生大部分都把票投给了她。

  团支书定下来后,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5.5.8按理来说就轮到学委了,但宋绍文却没有想竞选的意思,而是直接指定了他们班学号是001的女孩当了学委。

  “同学们,澳洲这一学期呢!学委就是王雯雯同学了,澳洲因为她是我们班高考综合成绩最好的。

  以后咱们班的学委也不会固定,谁的考试成绩第一谁就是学委。”

  学委就这么定下来了。

  最重要的三个班干部尘埃落定,剩下的就是一些不重要的划水职位了。

  罗凡上去竞选了一下体委,估计是因为他军训时候很快就掌握教官教的跑步方法,表现的尤为突出,所以也没有人跟他竞争体委的位子,很顺利的当选了。

  经管二班上午有两节课,下午就没课了,罗凡吃过午饭就跑去了服装城,想看看衣服有没有做好。

  而王德才那边早就等着罗凡过来了,罗凡定制的衣服在三天前就已经全部完工了,昨天晚上王德才就把衣服都搬到了服装城,就等罗凡来验货了。

  经过一番检查后,罗凡确认衣服都没有问题就付了大部分尾款,只扣了5%没结算。

  这5%也在合同里写的呢!要是卖出去的衣服存在质量问题,罗凡这边的损失就从这5%里面扣。

  “王叔,我这衣服能不能在你家仓库放上一段时间?”

  “当然可以了,想放多久都行。”王德才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那就谢谢王叔了,对了,王叔你知不知道哪里有给衣服上做商标和吊牌的吗?”

  “从服装城后门出去,往西200米就有个制牌厂。”

  “好嘞!谢谢王叔,稳定我这就过去看看。”

  随后,罗凡按王德才说的去了制牌厂那边,问了问价格,杀码4000个商标+吊牌下来一共2000块钱,一个5毛钱。

  做生意肯定不能按厂长的报价来,澳洲可罗凡说破大天,杀码这边的厂长却是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一分钱都不肯降。

  无奈之下,罗凡只好使出最后一招转身走人,谁知道厂长一点都没有挽留的意思。

  罗凡从制牌厂出来一打听才知道周边就这么一家制牌厂,其他厂子最近的也有三十多里地。

  感情是搞垄断的难怪这么嚣张。

  罗凡这辈子最恨别人搞垄断了,但他转念一想,澳洲下一个制牌厂离这儿三十多里地,折腾一圈估计跟这儿的价钱差不多,杀码所以罗凡还是折回去了。

  厂长那边早就料到罗凡会回来了,合同都已经准备好了。

  罗凡硬着头皮签了合同,厂长这才问起了罗凡要制作的商标的样式以及衣服品牌的名字。

  罗凡想了想,给厂长画了一个短发女生的简笔画。

  这个短发女生的简笔画是李静怡给自己设计的Q版形象,稳定罗凡也有一个男版的,两人在一起以后这两个简笔画就是他们社交软件上的头像了,一用就是好多年,下载直到两人分手才换掉。

  至于品牌的名字罗凡决定干脆就叫BestMatch。

  搞定了商标和吊牌,罗凡转念一想,既然商标都有了,不如干脆注册一家公司好了。

  随后罗凡找到了一家中介公司,签署了一份代办注册公司的业务,交了2000块,后面的事情就不用管了。

  中介公司会搞定后续的全套业务,不需要罗凡再出面,注册资金也可以垫资。

  前世罗凡就托人办过类似的事情,也算是轻车熟路了。

  罗凡公司的名字叫做星远科技有限公司,商标就是那个短发女生的简笔画。

  可惜这会儿罗凡的学生证还没有下来,要不然大学生创业的话,注册公司还有一些政策上的优惠。

  不过这都是小事,补贴什么的,后面再申请也可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