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 >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1.2.8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1.2.8

  “火影大人,宇智波一族最近人员调动幅度很大,而且宇智波止水的死极大的刺激了宇智波一族,激进派经过差不多两年的运作,现在已经彻底压倒了保守派。”

  鸣人带着猫脸面具单膝跪在猿飞日斩的书桌前,一板一眼的汇报有关于宇智波一族的情报,像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一样,语气冰冷生硬的很。

  “我知道了……”猿飞日斩叹了口气,并没有向鸣人过多的解释什么,“严加监视宇智波一族的动向,我感觉他们发动政变的时间应该要快了。”

  “火影大人,我觉得还有机会!”

  “我知道你说的机会是什么。”猿飞日斩从椅子上站起,“无非找到残害宇智波止水的凶手,并且将他遗失的写轮眼归还。”

  “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猿飞日斩嘴唇开合砸吧两口烟枪,“志村团藏现在跟剩余的两位木叶顾问联合起来之后,技巧足以跟我手中的权力分庭抗礼,就算是我肯帮宇智波一族,但是你觉得宇智波一族会跟我一条心吗?!”

  鸣人自然清楚猿飞日斩心里的潜台词,幸运那就是他不可能擅自下场去帮任何一方的,主要是他手中掌握的力量不足以迅速镇压宇智波或者是志村团藏的任何一方,他的擅自下场很可能导致木叶更大的震荡,甚至会出现木叶三分的这种极度恶劣情况。

  而猿飞日斩最后一句话的潜台词鸣人心里也十分清楚:跟志村团藏等人与猿飞日斩曾经拥有的过命交情比起来,澳洲宇智波一族在他那里根本没有任何信任可言。

  “果然是无法阻值或者是延缓宇智波一族被灭族吗?”鸣人心里十分苦涩,他并不是出于感性而打算放弃完成这次系统的强制任务。

  只是在暗部任职这些年,鸣人接触的忍界隐秘渐渐多了起来,下载他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可能的延缓宇智波被灭族的发生时间,让自己在这次人生体验游戏中待得时间更长而已。

  宇智波、暗部中队长、双面间谍,这三重身份给鸣人带来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了,他已经可以肆无忌惮的了解被木叶高层藏在深处的大部分秘密。

  其中甚至包括了大蛇丸在叛逃期间所做的各种实验,鸣人都已经有权限了解一二。

  这里面让鸣人最感兴趣的无非就是大蛇丸对柱间细胞的研究,鸣人可十分清楚的记得,九尾当初给他提到过的几种可能提前觉醒仙人体或者是补全残缺漩涡血脉的方法中,就包含着柱间细胞!

  对自己原身的实力提升,鸣人一直都是不遗余力的,但命运的惯性很强大,而且到现在为止,鸣人才后知后觉的的意识到,宇智波止水之死才是宇智波被灭族的最大诱因。

  但当时宇智波止水死的时候,鸣人不仅没有阻止,而且最后的补刀不仅是自己亲手完成,就连宇智波止水另一只剩余的万花筒写轮眼,现在也掌握在鸣人手中!

  在宇智波止水死之后的两年里,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1.2.8鸣人频繁的在宇智波一族、猿飞日斩中间反复横跳,下载虽然极大的软化了猿飞日斩对宇智波一族的态度,但志村团藏与剩下的两位顾问那里,鸣人是真的鞭长莫及。

  “看来是时候启动我的后备计划了……”

  在告辞猿飞日斩之后,鸣人回到宇智波驻地,直接一头扎进了宇智波富岳的书房中,幸运一开口就是王炸!

  “父亲,请把您的万花筒写轮眼交给我吧!”

  “看来宇智波跟木叶的一战无法避免了……”宇智波富岳答非所问的说了一句,而后背对着鸣人,“我能相信你吗,鼬!”

  “我无法保证宇智波族人能否全部活下来,但我们一家乃至于我们这一脉,澳洲我有相当大的信心庇佑他们!”

  “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吗?”宇智波富岳有些不敢置信。

  “晓组织中的那位面具男很有可能已经与志村团藏勾连,在我族与木叶的战争中有很大的概率出手,而且……”

  “还有晓组织的那群叛忍也会参与进来是吧……”宇智波富岳的身影在这一刻突然佝偻了下去,声音干涩而又无奈,“而且猿飞日斩也因为顾虑太多而不肯下场是吧……”

  “是!”

  鸣人的回答犹如一记重锤敲击在了宇智波富岳的心间,这让宇智波富岳的最后一丝希望彻底破灭。

  宇智波一族被覆灭已成定局!

  “为什么!”宇智波富岳突然暴怒,转过身来一脚踢翻了身后的小木桌,“志村团藏宁愿勾连外人也要覆灭我族,下载为什么猿飞日斩这个老糊涂能任由志村团藏如此吃里扒外!”

  “可能在宇智波斑当年出走木叶之后,宇智波一族就已经被当成外人了吧。”鸣人说出了自己的结论,“结局已定,下载父亲您做好决断了吗?!”

  “鼬,技巧告诉我你的具体想法!”

  宇智波富岳很快的冷静下来,既然结局已定,技巧他只能想尽一切办法将损失降到最低,或者是给宇智波一族留一些火种。

  “我融合您的眼睛,让我的眼睛进化为永恒眼,在拥有绝对的力量之后去找猿飞日斩谈判!”

  “那样只会让猿飞日斩投鼠忌器,彻底倒向志村团藏!”宇智波富岳说出了自己的担忧,“毕竟你是这一切的知情人更是宇智波一族的人,幸运当你拥有当年宇智波斑的力量之后,这个老政客是不可能放心你的!”

  “鼬!”宇智波富岳像是又有了希望,他紧紧抓着鸣人的肩膀,满怀希冀的看着他,“等你拥有永恒眼的时候,以你的实力应该能带领家族走向更高的地步,更能避免宇智波被灭族的风险!”

  “父亲……”鸣人此时满脸愧疚,“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我所剩的生命已经不多了,就算是这战赢了或者是我族从木叶中分离出去,我也无法庇护家族太久……”

  “真是一个死胡同呢!”宇智波富岳颓然的坐倒在地,“你的身体是因为过度提升自己的实力导致的吧……”

  鸣人点点头没有说话,幸运但他却在心里默默的对宇智波富岳说了声对不起。

  他不会忘记这只是一段被系统拉进人生体验游戏中的一段虚拟人生,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1.2.8他参与这场梦幻且真实的人生游戏的最终目的是什么他永远不会忘。

  那就是尽可能多的获得让自己的原身飞速成长的资粮,去解开围绕在自己身边的种种阴谋,顺便将害死自己父母的幕后黑手一一揪出,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1.2.8然后报仇雪恨!

  “所以,原谅我的自私,我在自己原本的生命轨迹中,会尽力照拂佐助的,我保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