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代战争史 > 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4.4.2

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4.4.2

  3我真是,受够了二世祖

  李修言曾在三千世界任务报告中不止一次看到过这种事情:

  练出元神的高阶修真者在争斗失败后,肉身陨灭,元神偷偷附着在某些宝物上,等待资质优秀的年轻修真者获得宝物,引导其修行……

  说白了就是绝代天骄获得上古传承,在极短的时间里突飞猛进,手刃仇寇,飞升而去,留下一段不朽的传奇。

  故事,是这么讲的。

  但真相往往不是这样。

  能将元神附着在外物上的修真者,已经是纯粹的虫族意识,他们所谓的‘我助你修行,你帮我复仇’是个彻头彻尾的谎言。

  绝大多数情况下,获得‘上古传承’年轻修真者在修行到一定境界后就会被夺舍,极少数的情况,年轻修真者没有被夺舍,而是帮助古代大能恢复肉身——当年轻修真者修行到这一步时,他的宿主意识还剩多少呢?

  但这,的确是一种很好的,控制修真者的方法。

  这方法利用了修真者在修行中的‘信息差’。

  碎丹成婴之前,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4.4.2修真者都是100%的人,因为要潜入修真宗门,就必须成为修真者,要成为修真者,就必须被寄生,被寄生是条不归路,所以我们没有办法真正渗透修真宗门。

  但这个方法,能让我们以虫族的方式蛊惑还未被完全转化的修真者,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4.4.2其原理就和李修言被抹除记忆,在系统的诱导下完成任务一样……它利用了碎丹成婴之前,修真者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东西的,信息差。

  当然,具体实施不容易。

  得提前准备好一个仿造的真元设备,预测一个‘附着有前辈元神的宝物’,这个设备(宝物)还必须能为年轻修真者提供帮助,让我们能通过设备与他沟通,能保护他,有一定的战斗能力。

  李修言这一趟没带这种东西,但是通过无双城的炼器术,他可以让薛丹的青玉戒拥有部分这种能力——确切说,是传音入密蛊惑他的能力。

  这是个拙劣的骗术。

  换一种情景它起不到作用,因为李修言无法给青玉戒赋予太多的能力,不想那些真正的‘戒指老爷爷’,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4.4.2能助他修行传他功法,关键时刻元神出窍替他解围……况且,薛丹是无双城少城主,如此拙劣的炼器之法,他只要找个族中长辈一问就露馅。

  可现在他有别的选择吗?

  ……

  “你,你是谁!?为什么在我戒指之中?你想干什么!”

  “桀桀桀,我是你的老祖宗啊,小娃娃——唉,这么多年,澳洲总算碰到个资质过关的无双城门人了,真是幸运,桀桀桀,不过还是得先谢谢小娃娃这些年的供奉了,要不然,我恐怕还得继续沉睡。”

  “供奉?”

  “你就没想过,这么多年你怎么还是在筑基呢?——是我吸了你的灵气。”

  “是,竟然是你!”薛丹怒目圆瞪。

  ——哦,不是我,就是你太菜太懒,跟我没关系。

  “你究竟是谁!?”

  “我?我是你的老祖宗!”

  李修言参照着从那些死丹里获得的记忆,瞎几把胡扯了一通。

  大意就是我乃六千年前无双城城主,你的老祖宗,当年这个世界还不像这样,有山川河流森林,灵气充沛,预测我天资纵横,打遍天下无敌手,却在渡劫飞升之际遭小人暗算……一缕残魂寄宿在这青玉戒上,沉睡至今。

  “可这青玉戒,乃是母亲炼制给我防身之用,哪有六千年?”

  “咳,咳咳,这是我薛氏一脉最大的秘密,你母亲自然不能那么早就告诉你,你回去,一问便知!”

  问?你薛家就剩你一个人了,你找谁去问?

  “我,我不信你!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那方才是谁救了你?小娃娃,若是没有老祖在此,此时你怕已经魂飞幽冥了吧?”

  “这……”

  薛丹这才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情。

  “是你救了我?”

  “那是自然。”

  李修言心中哀叹,这家伙真是蠢得可以,从刚才这几句话可以得知,他还不知道无双城发生了什么事。

  他去无垢福地打听消息,打听了个寂寞不说,还暴露了自己,把自己给弄死了。

  “小娃娃,预测老祖吸了你那么多年灵气,自然会有所补偿,但现在,你还是快些回无双城去吧,记着,得隐匿行踪,方才那般事情,切不可再做。”

  薛丹心头一颤,是的,种种迹象表明,家里出事了,现在回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

  薛丹这一飞,便飞了三天。

  这三天里,李修言一直跟在他后面,也通过那枚戒指,扮作老祖宗和他有些交流,传了他两式御剑的法门——其实就是青莲化剑术啦。

  算是初步取得了信任。

  现在的薛丹,对老祖是个前辈大能深信不疑,他甚至都开始幻想,得了老祖传承的自己,怕是马上就要一鸣惊人,飞渡灵界了。

  ——这家伙倒不能说是蠢,而是天真得可怕。

  仙二代好的没学到,坏的倒是学了个全。

  一方面对那些凡人不屑一顾视为蝼蚁,另一方面又懒惰任性刚愎自用,他真的相信,堂堂无双城少城主练了这么多年还只是筑基,是因为老祖吸了他的灵气。

  不过既是少城主,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光眼界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

  这几日来,他忧心忡忡,似是已经猜到了一些家里发生的事。

  老实说,就算在无垢福地没有探听到消息,可天柱山下的那些见闻,也足够拼凑出一些端倪,可他仍旧天真的相信……

  我爹可是无双城城主!

  这一日,金色的巨城在地平线的尽头出现。

  “那是地龙?”薛丹看着远处的两团沙暴,皱眉道。

  李修言看着那个方向,他先是看到了一片海,确切说,是一片像大海般广阔的蔚蓝之湖。

  那是镜湖,澳洲据修真者的记忆,箕亢星有两座这样的湖,分别位于北半球的两端,相隔数万公里,两座镜湖上,分别坐落着箕亢星最大的两个修真宗门,无双城与烛龙殿。

  那湖很奇怪,它不是平的,而是一个凸面。

  湖心最高,湖边最低,完全违背物理法则。

  无双城,就屹立于湖心的凸点上,是一座金光璀璨的钢铁之城。

  而此刻,湖边有两团巨大的沙暴,环湖,绕着圈。

  那的确是地龙。

  两条地龙,在绕湖巡弋。

  它们像是想要进去,但是……地龙从不靠近福地,它们出现在这里,本身就很奇怪。

  “我们要过去吗?老祖。”

  “最好不要。”

  李修言得到了天柱山下死去修真者的记忆,幸运他很清楚,你别以为地龙是在地上跑,所以你从它头顶飞过就没事。

  地龙绕湖巡弋,客观上,已经把无双城封锁了起来。

  就在这时,城中,有无数流光飞起。

  “是我们的人!”薛丹欣喜道。

  那些身着白衣,御使璀璨法宝的修真者,的确是无双城弟子。

  无数法宝在空中陡然变大,砸向了其中一条地龙。

  李修言皱了皱眉,他们竟然攻击地龙?

  要知道,在这颗星球上,地龙,可是神灵啊。

  薛丹同样一脸惊讶,他眼睁睁的看着无双城弟子攻击地龙,看着地龙咔咔吼叫着,沙暴里闪烁起了雷霆,万道雷光自沙云中劈向无双城弟子。

  焦黑的尸体如雨而下。

  接着,又是无数无双城弟子飞起。

  地龙遵循着那种冥冥中的规则,它们不跨进福地一步,可光是那些沙云中的雷电,就足以消灭无双城弟子,算起来,这种杀伤力已经超过了化神境界,差不多接近于炼虚了。

  地龙的战斗力,是超过箕亢星上限的战斗力。

  李修言发现,预测这场战斗有些奇怪。

  那些无双城弟子不是自愿的,他们像是被强迫着攻击地龙,因为似乎在更后面的地方,有另一群弟子在监督他们。

  雷光闪烁了三次,无双城死了三批弟子。

  地龙有些焦躁不安。

  ——镜湖上,起了泡泡,一股巨大的水柱冲向天空,漫天水花里,似乎有一个人。

  他挥手一指,天空中的水花化作箭矢射向地龙。

  同一时刻,更多的无双城弟子飞了起来,各色法宝也一齐砸了过去。

  现在,才是真正的战斗。

  那个人,下载那个水中的人,用的不是无双城法术。

  “你最好趁乱进去,快。”李修言说。

  薛丹趁着双方打得不可开交之际,自低空飞进了镜湖,飞进了无双城,李修言同样紧随其后。

  他一直在注意着镜湖边的战斗。

  地龙接得很吃力。

  当然,最大的原因是它们无法跨越镜湖,只能单方面‘挨打’。

  但是那个水中之人,那绝非化神修为。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声嚎哭:

  “父亲!母亲!”

  薛丹跪在高耸的城墙下,而城墙之上,挂着数百枚头颅。

  城头改换大王旗了。

  ……

  我真是,下载受够了这种傻逼二世祖。

  薛丹能溜进来,纯粹是因为外面地龙与无双城的战斗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但这家伙一看到城墙上薛氏一族的头颅就直接崩溃了。

  李修言可以理解这种事情,元婴之前,修真者都是人,就算到了元婴化神,澳洲虫族意识没有那么强烈,修真者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感情。

  但你怎么说也是个少城主,这种时候你跪在城墙下哭有个屁用!

  那么鹤立鸡群生怕别人看不见你是吧?

  要哭也先忍忍,先进去好吧!?

  老祖安抚了他好一会儿,才把这个鼻涕宝宝哄好,然后趁着那边打得不可开交之际,薛丹变装一番,从城墙下的暗道溜进了城里。

  ——这就是李修言要把他带着的原因,少城主在这个地方,肯定是有用的!

  “小娃娃,先莫伤心,幸运你们都是老祖的血裔,这个仇,老祖替你报!”

  “但是,你得先在这城中找一个安全之地落脚,然后我们才能慢慢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何无双城一夕之间遭此巨变。”

  “那镜湖上的修士端是可怕,你切要记住,不可造次,要低调行事。”

  “老祖您一定要为薛丹主持公道!”

  眼下薛丹是彻底相信李修言了,毕竟除了他,已经没有别的路了。

  “莫急,莫急,你先看看,城门那告示上写的是什么?”

  事实上,这一刻李修言已经站在告示前,细细阅读,无双城这事情……有趣,真是有趣。

  但就在这时候……

  薛丹朝着告示走去,因为城外的激战,那漫天的黄沙与水箭。

  全城的人都在朝城外的方向涌,都想去看看。

  而这城里可不是只有修真者,还有大量凡人,他们都是无双城弟子的家眷。

  就在这时候,有三两孩童蹦蹦跳跳,咋咋呼呼的朝着薛丹——不,是朝着能看到地龙的方向跑去,而薛丹,就在他们行进的路线上。

  因为跑得太快,为首的孩童脚下一个踉跄,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4.4.2眼看就要撞在薛丹身上。

  薛丹这会儿本来就心情不好,下载他眼底闪过一丝鄙夷之色,几乎是下意识的……

  不,他就是下意识的,本能的,像过去一样。

  抬腿就是一脚!

  修真者的一脚得有多强的力量?

  那孩童被他一踢正中胸口,咔嚓一声骨裂的声音,倒飞而回,重重撞在街边的台阶上。

  咔嚓~

  脖子也断了。

  李修言都惊了。

  我他妈的,不刚刚才跟你说过要低调的吗?

  ——我真是,受够了这种傻逼二世祖。

  薛丹露出了惊慌之色。

  但不是把人踢死的惊慌。

  而是周围的人都看向了他。

  “老祖,下载这……”

  “莫慌,小娃娃,”李修言按住心中把这巨婴弄死的怒意,“他们认不出你,快!趁着无人过来,用老祖传你那雾隐法,跑!”

  “可是老祖……我还没有练呢……”

  “这不都三天了吗?那是最简单的法术!”

  “太难了老祖,练起来好麻烦的……”

  李修言:“@##¥%……”

  李修言看了一眼告示板上的文字,该死,这家伙还以为这里是以前的无双城,哪怕他不是薛丹,光那一脚就能要他的命!

  你这个废物有什么用!?

  但是……我都把你送到这儿来了,总不可能让你一点作用都不发挥直接嗝屁了吧?

  他看了一眼远方正在御剑飞来的无双城弟子,心一横!

  拔出真元剑劈碎告示牌,大喊道:

  “天父地母,倒石复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