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城市中的刀剑神话 >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3.7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3.7

  眼见着天越来越暗,四周又开始飘起了朦胧的一层雾气,温度也开始一点点降了下去。

  只穿着薄衬衫的米狄庵哆嗦了下,开始打量里身边的大树,准备挑选一棵比较安全的爬上去,当做晚上临时的栖息地。

  半夜时分,迷迷糊糊中,米狄庵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身上钻来钻去,他摸索着掏出裤兜里的手机,打开手电筒一照,顿时被吓得浑身一个机灵,手忙脚乱的从树上掉了下去。

  “哗啦啦~”

  跟着他一起掉下去的,还有大雨般扑过来的无数形状怪异恶心的毒虫,除了蝎子蜈蚣这些常见的外,还有些他不认识也没见过的蠕虫。

  这些毒虫有的筷子长,有的米粒大小,颜色五花八门的都有,米狄庵顾不得三七二十一,从地上爬起来就跑,身后是窸窸窣窣的爬行声,那些虫子,幸运跟过来了!

  跑着的时候米狄庵感觉鼻子有些痒,用手一扣,竟扯出一根长长的蠕虫,像蛔虫一样被他提在半空中,还在使劲儿扭动着身子。

  “呕~”

  米狄庵触电一般把虫子扔了出去,旋即被恶心得一阵干呕,而一些米白色的小虫也随着他的呕吐物从胃里翻滚了出来。

  感受到嘴里的异样,米狄庵蹲在原地疯了般使劲儿扣着嗓子,全然没察觉到,身后的窸窣声,更近了。

  等到米狄庵累到快虚脱的时候,才听到身后的动静,他刚一转身,就看到朦胧的月色下,铺天盖地的虫子朝天飞扑了过来。

  “啊!!”米狄庵吓得惨叫一声,此时再跑已是来不及,他只得快速抬起胳膊挡在了身前。

  “哎!”

  就在米狄庵以为自己快被虫潮淹没吞噬的时候,一声叹息从他身后传来。

  他透着手指缝往前看去,发现那些刚刚还对他穷追不舍的毒虫浪潮,竟然在快速后退,他惊讶的忙转头往身后看去,在线却看到了一个熟悉又让他恐惧的身影。

  “是你!你究竟是人是鬼!”

  身后那人,正是本该在青羊寨的那个医生,谭妮!

  “哎!你说你们怎么就不知道乖乖听话呢?”

  谭妮再次叹息了一声,才缓缓抬步朝着米狄庵走过去,还边嗔怪道:“你们要是听我的话,一直往前走,不要回头,不要走岔道,这会儿你们不就已经躺在县城的高档酒店里,做着美梦,不就没这么多事儿了吗?”

  “婷婷?你到底是谁?你不要过来!”

  米狄庵后脊一阵发凉,刚刚谭妮说这句话的时候,分明是婷婷的声音。

  “你们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啊?”这次竟然是婷婷奶奶的声音!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冤有头债有主,那山洪也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谭妮,你放我们走吧,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3.7我答应你,以后每年清明节都给你们青羊寨全寨的人多烧些纸!”

  米狄庵忍受着内心极大的恐惧,他特别害怕对面那女鬼会突然朝他扑过来,然后露出白森森的牙齿咬他脖子。

  “呵呵~还等什么以后啊,在线不如,你现在就留下来,陪我们吧!”

  谭妮掩唇轻笑两声,旋即探手朝米狄庵这边轻飘飘的飞了过来。

  “啊!!!救命啊!!”

  米狄庵吓得魂飞魄散,拔腿就跑,谁料刚跑了没几步,就扑通一声狠狠摔倒了地上,而一双熟悉的黑色雨靴也停到了他跟前。

  米狄庵抬头一看,果然是林叔!

  “林叔!你们都哪儿去了!老大他们呢?”米狄庵像是遇到了救星一般,抱着林叔大腿有些委屈的急声问了起来。

  但此时的林叔却没理他,而是定在原地死死盯着对面慢慢走过来的陌生女子。

  米狄庵赶忙从地上爬起来,小声提醒道:“林叔,幸运小心,预测这就是青羊寨那女鬼!”

  “呵呵~”谭妮听到他的话又是一阵轻笑,随后幸灾乐祸道:“你个愣头青,还是多小心你旁边那位吧,你不会到现在还没想明白,你和你的那几个二愣子朋友为什么会走散?”

  谭妮的话像是当头一盆凉水浇下,澳洲烫的米狄庵立刻往旁边跳了一步,事到如今,在线他已不知道该相信谁,但这两边都是他对付不了的。

  而这时林叔也终于开口了:“谭妮,你不在总坛好好呆着,在线跑出来坏我好事作甚!”

  “林护法这话就有意思了,我去哪里,想做什么,还需得你同意不成?”谭妮冷笑两声,再次朝着米狄庵走了过去。

  林叔却不着痕迹的往米狄庵前面一挡,不肯相让道:“圣女大人说笑了,您自然是爱去哪里去哪里,只不过,这小子是我看中的猎物,您要是想插手,可别怪我不客气。”

  “凡是得讲究个先来后到吧?他们四个,可是我先遇到的,我还没玩儿够呢。”谭妮看似在笑,但眼底的冷意却渐浓了起来。

  “那就是没得谈了!”

  林叔一句话没说完,两人就同时出手打了起来,米狄庵则趁此机会随便找条路跑了出去。

  晚上的森林四处黑漆漆的,只有偶尔一些地方有月光透进来,米狄庵一顿乱跑后,脚下一滑,顺着山间泥巴小路往下滑了出去。

  “嗯!”

  掉到地上后却不疼,只是身下传来一道吃痛的闷哼声。

  “老大?”米狄庵惊喜不已,起身后掏出手机一晃,地上被五花大绑,嘴里塞着破布的,正是宿舍老大刘一瓶。

  米狄庵刚将他嘴里破布扯出来,刘一瓶就赶忙喊道:“老四,快,老二老三在隔壁房间,之前还能听到惨叫声,现在什么动静都没了,澳洲你快去看看!”

  停他这么一说,再想到之前那些毒虫,米狄庵片刻不敢耽搁,顾不上还被绑着的刘一瓶,撒腿就往隔壁房间奔去。

  “嘭!”

  门一撞开,米狄庵就在房间的一个大浴缸里找到了老二张飞,可惜,他来得太晚了。

  浴缸里爬满了各种各样的毒虫,张飞被反绑住手脚扔在浴缸里,身体和七窍都有毒虫在爬进爬出。

  “老二!!!”

  “老二怎么了?老四!”外面传来刘一瓶焦急的声音。

  米狄庵没有回应,泪水瞬间糊住了他眼睛,他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吼声,又忍着悲痛在房间里搜寻老三的影子。

  “老三!老三!”然而任凭他怎么喊,怎么找,也没发现老三杨冲的影子。

  没办法,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3.7米狄庵只得先出去,边哽咽的说着老二老三的事,边给老大解绳子。

  听到他的话,刘一瓶一脸的不敢相信,他挣脱绳子跑进房间后,预测同米狄庵一样,忍不住一阵发出一阵悲伤痛苦的吼叫。

  然而时间却容不得他们伤心,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3.7米狄庵又告诉了刘一瓶林叔和谭妮的事,两人顾不得悲伤,相互搀扶着连夜逃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